照片里的巴厘岛 8天6晚 幸运的蜜月旅行

• 出发时间/2016-09-22
  • 人均费用/12000RMB

银票

因为完全没有粗国的经验但又考虑到自由性  所以出行选择了靠谱的半自由行
粗花前已经把全部固定花销支付   12000元/人
另外匆匆兑换了400刀  一张银联 一张visa~

ps: 印尼汇率很不稳定 所以当地换钱不太划算! 能刷卡尽量刷卡  美元一定要带整百的去当地正规的地方换印尼盾   100刀和20刀的换算汇率不一样哟~

前记

粗花前各种攻略各种翻看
有的用不太上 不过有的真心管用
飞机上的神器u型枕是必备   因为行程里包含做船 晕船💊也是必备  驱蚊药水
洗漱用品 装衣服的塑封袋(我们去的几天晚上一直在下雨 衣服统统潮乎乎的 返程的时候全部装到一个一个的塑封袋里干净又方便)对于自拍狂人的我 拍照三脚架(带蓝牙拍照按钮的那种)是绝对绝对不能缺少滴! 充电宝充电宝充电宝!!!
我没有提前准备防晒   50倍乳液防晒是在韩国转机买的 大概80块两支    110倍的喷雾是在巴厘岛当地买的 类似屈臣氏的地方不到90块人民币 好用又便宜

个人建议泡面是不用带的   巴厘岛的超市都有在卖 随时可以买  而且味道都不错哟 攻略是有推荐的~

第一次按照自己的意愿出行   充满好奇和紧张
出发前 还特意翻看了答案之书:就把它当作一次冒险
于是就抱着冒险的心情   粗花!

ps:出发前特地查看了巴厘岛天气预报  全部是雨 心情超级崩溃~~

行程

第一天:
全天赶路
上午沈阳桃仙机场准时粗发
仁川转机   转机有3个小时的停留  特地去买了防晒  眼镜
下午前往登巴萨   全程大韩航空 舒适度还是可以的  空姐都美美滴哟~

到达登巴萨机场取好行李已经是晚上23点多  导游一直在出口举着牌子耐心等待
被认领了之后赶紧请司机送我们到酒店休息♨️     对了出机场是会有女生送花环的(花是有驱虫效果的哟  巴厘岛的蚊子简直是太厉害了!)
巴厘岛路面上见的商务车基本都是自由行的旅游车 而且基本都是丰田 应该是省油吧~
车上有随车wifi 导游还给了我们一个小电话 方便随时联络 很有安全感呢  虽然我们根本没有用到 哈哈~

第一晚的酒店只是用来过渡 所以就是机场附近的快捷酒店  不得不承认巴厘岛酒店的床睡着都很舒服 早餐都很合我的口味

第二天:
海神庙+库塔海滩

天气很好   用过早餐 导游和司机准时来接我们退房前外海神庙
ps:巴厘岛酒店的早餐虾片炒鸡赞!!!
赶上涨潮只能看看景色  说白了就是拍皂拍皂啦  人炒鸡多   海边插有小红旗  涨潮时不可越过  不过还是有好多人在那溜达  唉。。。
海神庙的海边还有一个小型的市场  不过目测是专本开给游客的  没有什么值得入手~
导游请我们喝了椰汁~ 让我们对他好感倍增~

中午前往第一个用餐地点:老男人餐厅
这个一个老外开的餐厅   当然就是吃西餐啦
芝士面超级正宗!
餐厅在一个冲浪🏄的海边   放眼望去全是冲浪肌肉男

下午前往库塔海滩
商场出去就是海边    对于我们这种东北银感觉好特别~
对了110倍的防晒是在这里买的哟  刚好可以用 哈哈~
在沙滩遇到婚礼    还遇到了火葬
景色不错   我是绝对不会错过拍皂的

晚餐凯特厨房的泰式料理
建议不是重口味不要轻易尝试咖喱  吃了一小口 一下给我吃不饿了    炸的虾不错!  我是油炸的忠实拥护者!
晚上入住南湾假日酒店
海边酒店   导游特地请前台换了海景房  楼下就是泳池 晚上有乐队在唱歌🎤
老外们很浪漫  在泳池边喝酒跳舞~
有海风 有椰树  有歌声 有酒
我跟老公躺在泳池的大水枕上   舒服死了~

第三天:
蓝梦岛全日游(又是晴天☀️哟)
让我欢喜让我忧的一天~
玩的很爽+景色很美+晕船虚脱

蓝梦岛是另外的一个岛   不管怎样我推荐这天的行程
因为需要坐客船前往 下午还有环岛游 所以这一天都是团体活动  40多个人吧~也更加提醒我 出游必须自由行!
上午在海上 参加一些水上活动(浮潜/水上沙发/香蕉船/海底漫步/观鱼)  没有生长在海边 我都推荐去一下   虽然游戏很形式  但是在海上游戏的机会还是不多 而且景色真心美   教练们很友好  一直加长我游玩的时间  我和老公特地去二层跳水
好多人围观 但没有人敢尝试  虽然有些恐高 但跳海的感觉还不错  哈哈哈~

下午去蓝梦岛海边划独木舟  很晒  景色没得说  躺在小舟上 让我想起了奇幻漂流  心情无比的好
环岛之后我们坐船返回巴厘岛  晕船就在回来的路上 天阴 起风 船里很闷热。。。

晚上是碳烤排餐  饭后甜品超级好吃!
晚上依旧到楼下的泳池听歌吹风 ~

第四天:
本来是我最期待的一天
alila的轻午餐+无边泳池+spa   乌布传统市场+脏鸭餐
可惜天气不给力    多云很影响了无边泳池的景色   不过玩了3天真心觉得有点累  spa真的很救命~    超级舒服!   推荐推荐!
导游告诉我们传统市场可以去看看  我可以给你四个保证:保证便宜/保证坏掉/保证缩水/保证后悔    我真的是太喜欢他了 哈哈哈~
对了导游特别告诉我们   在传统市场买东西一定要2折左右的杀价  3折左右一般会成交  杀价成功一定要买!不然卖家会生气哟  这也是我不在这里买东西的原因   杀价 还要算准各种汇率   唉  不说了  脑袋疼。。。
因为上午没有安排行程  自然醒后联系导游和司机带我们去了咖啡工厂和画衣服的工厂  巴厘岛的人民真的挺有艺术气息的~     街上随处可以看到涂鸦  反正我很喜欢    咖啡是买给朋友们的礼物  工厂的人都会说中文  会一直推荐你买买买  你们懂得~
对了  驱车的路上路过好多小店  好像很多人来这里都会关注沉香  老公就是!   市场 百货公司我们都有看 但是老公一直没有出手   路过一个沉香的小店老公请导游陪我们去看看    店员直接不会中文的那种  老公跟老板聊了好久  买了一串很喜欢的   听说门道很多  具体我就不懂了
这两天下来总结就是除非很必要很喜欢 不然不要在导游推荐的地方买东西   就连我们去的便利店都和当地人去的不一样   一进去就会发现全部是外国人在逛    虽然我也很理解这种行为~  泡面的价格都会不太一样哦~

脏鸭餐是油炸过的鸭子   热的时候超级香  我的最爱哈哈

晚上入住lumbini villas&spa   别墅小院  我的驱蚊水就是为它特意准备的啦~     导游说不想在房间里看到蚊子/苍蝇/蟑螂/壁虎就不要随便看门     我在卧室里死命的喷驱蚊水 呛死了  不过作用不大   老公说晚上有看到壁虎 还好在我睡着之后~

第五天:
又是晴天☀️  原本的行程 全天在酒店   下午有spa  晚上是房间内的烛光晚餐
我和老公怎么可能安安静静地闲在酒店
请导游带我们去南湾海滩做潜水和滑翔伞
潜水+滑翔伞+全程照相刻碟   一共195刀(讲价之后的价格哟~  你们懂的)
不过潜水很让我们失望  伙伴们如果想要尝试 请一定不要在南湾海滩!!!    水真的不清  啥都看不到。。。   不过滑翔伞推荐!推荐!推荐!  本来是想尝试降落伞  但是教练不推荐  费时 安全系数低  就改了   在上面看海景不是盖的哟!  恐高的我全程尖叫  老公一直在看我都忘记看风景里   很让他无语的是皂片出来我还美美的 他一直说我肯定不怕高 都是再骗他的  我冤枉啊!!
下午的spa有2个小时  炒鸡舒服    晚上房间的泳池有花瓣布置  挺浪漫的~

第六天:
最给最大惊喜的一天!
天际海景餐厅+情人崖+金巴兰沙滩看夕阳。 。 。+航班被取消
上午没有安排  我和老公开启自拍狂魔模式   反正房间只有我们  造反啦~  哈哈哈哈~

中午到天际海景餐厅吃龙虾   景色美到吓到我了   五星推荐地!!!  对了 后来对接告诉我 这里就是徐若瑄结婚的酒店
下午去到断崖  有拜拜  人很多  猴子也很多~  哈哈  我发现巴厘岛所有的动物都不怕人  导游告诉我们看好我们的眼镜 手机 项链  猴子会拿去玩  然后就看到一位先生的眼镜被猴子拿去了   发现不能吃它们又放回到路边   哈哈哈哈~
接着前往金巴兰  天忽阴忽晴的   弄的我炒鸡紧张   没有太阳的夕阳。。。未免凄惨了点~
我发现我们冯到沙滩必有婚礼  还是挺幸运的!  哈哈哈~
传个图先~  霸屏霸屏

tony和最后

最后的最后  就是被通知因火山爆发+台风 航班取消了   一脸懵逼相。。。
不过导游和司机真的很棒!  满机场全是被滞留的游客 大部分很凌乱  导游很淡定的帮我们处理各种问题 直到处理完成送我们到住处 第二天准时无偿送机 还请我们喝咖啡  入关之后飞机再次delay  导游一直发微信安慰我们  他告诉我到了韩国不管多晚都告诉他  出现任何问题都可以联系他  他会去找大韩的工作人员。。。
我们的导游叫tony   一个往上数5辈是中国人的印尼人   tony是我们蜜月旅行的意外惊喜   他让我们在异国感受到温暖~
我一直觉得我们的这次旅行是幸运的    所以写下人生中第一篇游记保留这份美好   如果还可以帮助到其他人 万分荣幸!

ps:tony会在车上跟我们聊天  有时聊景点 有时说自己  有时讲故事。。。
他说巴厘岛在建一座大佛 总高将近300米
他说印尼治安不好  巴厘岛还好 但一定注意安全
他说这里的人信教 很虔诚 很相信因果报应 所以不要害怕被骗
他说巴厘岛的建筑最高不过5米 因为不可以超过庙的高度
他说这个地方男人可以娶4个老婆 女人负责赚钱养家 照顾老小 男人每天在发呆亭喝咖啡 放风筝
女人必须怀孕了才能结婚 生男孩可以自己养 离婚的时候不能带走 如果带走孩子必须离开巴厘岛 至少20年后才能回来   生了女孩只能由爷爷奶奶抚养 长大后就要出去工作
他说他不要这样

看头图就知道是一对儿有趣的小夫妻!

2016-10-08 15:47

求过渡酒店。
2.入境的时候免签还是35美刀落地签?

2016-10-08 16:58

引用 彪悍的人生不需要理由 发表于 2016-10-08 16:58:52 的回复:

求过渡酒店。
2.入境的时候免签还是35美刀落地签?

回复彪悍的人生不需要理由:免签的     入关的时候小紧张 比较幸运 没有遇到被要钱的情况

2016-10-08 18:03

2016-10-08 18:04

引用 彪悍的人生不需要理由 发表于 2016-10-08 18:04:08 的回复:

回复彪悍的人生不需要理由:harris kuta  携程好像加税不到300         快捷酒店 性价不错  希望有帮助

2016-10-08 18:18

人生的意义真的就在于看看不一样的世界啊。

2016-10-08 19:26

楼主的照片视角真独特,手动点赞!

2016-10-10 10:09

引用 miss掉了 发表于 2016-10-08 19:26:27 的回复:

人生的意义真的就在于看看不一样的世界啊。

回复miss掉了:超级赞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