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摄影师的日本关东自由行

Hocheryl_iOP (上海) LV.17
2016-10-07 22:34 1192/8

前言

这是我第三次踏足日本了,第一次是高中跟团,第二次去年国庆去了关西地区,这次选择了关东地区。

之前太懒没有写游记,这次发现手机竟然也能写游记“,赶紧把手机里的手机摄影作品整理了写成了本篇游记。

关于语言

日本当然用日语。英语在日本基本不通用,日本人民的英语实在太差。当然,商店里直接说中文的人倒是不少。每次在日本就发现,本人日语实在太差,每次连蒙带猜地,都不好意思说学过那么一点点日语,时间久不用更是忘记的差不多了。

关于花费

选择国庆出游一定不会是便宜的,订完机票酒店,七天六晚,两人已经花了2w1,兑换了5000rmb,事前花费了这些。

日本境内花的买买买就不提了,交通费的话和国内比确实也不低。

关于交通

虹桥机场租的wifi,到日本境内就开启Google map导航模式,很靠谱,放心跟着走就是。

当然推荐购买西瓜卡(东京交通一卡通),可以省下很多研究购票的时间。

关于电源

这个问题我真的要吐槽自己,只记得国内电器插头和日本是一样的,不记得出门口对电器一一核对电压,导致这次带来日本的卷发棒不能用!我悔啊,只能在日本再买一个国际通用的卷发棒了。

关于购物

作为一个年轻爱美的姑娘,到日本肯定少不了买买买,知道我要去日本的人要我帮忙带东西的更是不少。不得不说,自己买平时用的还好,帮别人带东西压力真大!我出去旅游不喜欢纯购物,所以给自己定的行程并不轻松,每天都要走1w5k步左右平均,走完行程还要在心里盘算着还有什么没帮别人买好真的心力憔悴!

关于摄影器材

本游记所有照片都是本人iphone6sp拍摄,美图秀秀后期ps。摄影大师可尽情鄙视吧!小女子背不动相机,手机能拍出这种效果已经心满意足。

关于服装

我平时就很喜欢日系的衣服,平时在国内买的穿的也大多是日系品牌的女装。所以到日本基本能和日本妹子没什么太多分别,加上妆化完,走在路上好几次被当成了日本妹子,啧啧,感觉自己心机略重。

关于行程

原本这次计划是把东京富士山镰仓箱根纳入行程的,结果倒数第二天脚扭了,担心去箱根太累太伤脚,就临时将箱根改成了御台场,没想到对于台场意外喜欢。

S先生因为没到过关东,所以必到热门景点肯定是要去的。作为海贼王粉丝,位于东京塔的海贼王主题乐园也是必去。镰仓能找到灌篮高手的回忆自然也不能错过。就这样排着排着7天6夜的行程就排满了!

废话不多说了,就这么开始正题!

1.东京:歌舞伎町

歌舞伎町

上海东京飞两个小时就到啦,下了飞机后就开始了Google Map,各种按照它说的一顿换乘就到了我们住的酒店啦~

我们行程所有住宿都安排在新宿格拉斯特酒店,主要考虑到怕搬箱子麻烦,另外新宿这边交通特别方便,去哪里都有车。

酒店位置在歌舞伎町,酒店前台在8楼,特色是8楼的1:1哥斯拉怪兽头,还是蛮有意思的。

已经快晚上了,一天就这么快没有了,宝宝不是很开心。

放完行李出门已经傍晚了,傍晚的歌舞伎町好热闹好热闹

红灯区就是红灯区啊,各种鸡店鸭店红灯店好多,你懂的

随便逛逛走走就看到了一家店,看上去让我想到千与千寻里变成猪的爸爸妈妈

和s先生一起自拍一张

晚上的歌舞伎町实在太热闹,真是越夜越精彩!

晚上恐龙头也是够拉风的!

一阵买买买后走进了酒店留下的一家餐厅,吃好吃的咯!

完美的日本关东之行开始咯!

2.东京

明治神宫

第二天一早根据Google map开始了第二天的行程

第二天天气不是太好,到参公桥站下车后拍了几张照片发现只能调成小清新风格。

跟着Googlemap走着走着就到了明治神宫。

我们进去的那个门都没什么人,雨天打湿地面特别幽静清新。

沿着道路走,渐渐人多了起来,很多前来祈福的人,当然游客也不少啦。一个个木牌上写着世界各国语言写下的祝福和希望。

上野公园

这个季节的上野公园既没有樱花也没有荷花,所以没什么美的,天还时不时飘雨,匆匆就离开前往了下一站。

天气闷热又下雨,简直是上海黄梅天!此时此刻已经累成狗,继续午餐慰藉,于是我们随意走进一家店点了两个set,味道还是不错的!

浅草寺

吃完午餐出发前往浅草寺。

大名鼎鼎的浅草寺自然不用多说,天气下雨,人气很旺,在四周的小店中逛啊逛,可以买到好的日本特色纪念品

老远就看到雷门两字,人多自然不用说,拍照也不好拍干脆自拍算了。

走在到处都是和式纪念品店的小道上我好乐呵!

东张张西望望的照片效果的到异常好

逛累了远远看到天空树,决定远远找寻个拍照好一点的角度,就看着走过去。走着走着看到了这么一个雕像吧,怎么样都没法不让我想到海贼王呀!你懂的我说谁!

看着天空树走啊走,来的一条河边,觉得角度尚可,天空还在飘雨,已经走了很多,也不想登上天空树,就决定着河边和天空树合影了!

东京天空树

s先生装忧郁哈哈!

如果不是阴天应该会比较美吧

当天行程走完后就准备回去了。Googlemap导航的路线上看到了这么个有趣的东西,忍不住拍照留念了。

回到酒店已经饿了,看到楼下有一家关西风味的铁板烧就进去啦,东西好好吃,就是腻了点~

吃饱喝足当天行程over!

3:富士山、河口湖、忍野八海、御殿场

富士山五合目

这天行程由于交通不便我之前就在马蜂窝上定了一天的当地跟团旅游。

集合地在新宿西口,距离我们酒店步行15分钟左右。

虽然是一天跟团,但参加的都是想去富士山但觉得自由行因交通不便的人,所以大家都很守时也很独立,感觉挺愉快的一次当地跟团。

路上时间很久,1个多小时后终于到了富士山五合目。

当天天气很好,前一天刚下过雨,所以这天的富士山像油画。

这衣服我选的给自己满分,太田园太配背景了简直!

一个色彩鲜明可以邮寄明信片的邮筒。

嘿,来个合影!

富士山五合目有个神社,沿着路向上走就能看到。

神社不大,不过值得进去看看。

神社前人较多,绕道背后却无人问津,正好可以拍出好照片!

河口湖

中午时间到达河口湖,其实这时候天不是太好了,有点云,不过河口湖还是不错,很宁静的感觉。

拍完照已经很饿了,到湖边找了一家店进去点了一份当地特色面,味道比较清淡,还算好吃吧

忍野八海

很快开始了下午的行程,去到日本九寨沟,忍野八海。

到了那边我也是醉了,八个小池塘和九寨沟真的是不能比,好吧,不是樱花季节,富士山也没积雪,景色一般,人又很多,就当到此一游好啦…

嗯,好坏找了个人少又能拍到富士山的地方合影结束~

最后,那天到了御殿场outlets。时间有限,不过我还是手速很快滴买了很多超级便宜的衣服!平时在上海能看到的牌子在outlets价格简直不买对不起自己,可惜时间有限,又怕买太多带不回去。

福利还有在御殿场看到了很美的富士山

回到新宿已经很晚了,随便吃了个鱼子盖饭就睡觉了…

4.东京:皇居、海贼王主题乐园、东京塔

又是一个阴天,早上先去皇居转悠了一下。

皇居进不去,东御苑可以进,里面像公园,草坪特别好。

坐了一会吹吹风,很惬意。

东御苑走到二重桥好远!好累走的!大名鼎鼎二重桥,旅行团必到之处,人很多,拍完迅速走人!

逛完皇居跟着googlemap到了东京塔脚下,又累又饿,钻进一家咖啡馆,吃了个味道不错的不明盖浇饭,休息了一会瞬间恢复。

东京塔

来到东京塔下天竟然晴了,果然晴天的东京塔比美,可是S先生说东京天根本就是放大版的吊车,我也是醉了呀。

然后!然后!我怀着异常激动的心情来到了海贼王主题乐园!

门票是我提前在马蜂窝上定的,到东京塔3楼海贼王主题乐园门口用打印单兑换门票即可,很好很方便。

适逢万圣节活动,很多海贼王万圣节主题活动。 我一进园看了个视频,瞬间激动的热泪盈眶,真的!一点不夸张,差点哭出来!

可爱无敌的乔巴!

好激动!cos fanky 丢脸也不管了!

艾斯尼桑TT

一阵猛拍!

运气爆棚的抽到了免费打印乔巴合影照片,超大的乔巴公仔,萌翻了

各种海贼王kt板狂拍啊

当然 海贼王主题乐园不光只有拍照,还有很多玩的项目,基本每个主角一个项目,都是一些简单的小游戏,具体不做剧透了,感兴趣的小伙伴(特别是op粉)千万不要错过!

玩累了可以去1曾的sanji餐厅吃饭,东西不多,不过海贼王粉丝照样买单!

超可爱的路飞草帽蛋包饭,味道也不错!

吃晚饭我去纪念品店买了点东西,出来的时候东京塔已经黑了,但是我还是恋恋不舍呀!

下次还要来!

5:镰仓

东京镰仓距离不算远,跟着google map一个多小时就能到江之岛。

海边的江之岛人不多,天气好的时候海天一色很美。

海边的公路实在很有意境。

远看其实能看到富士山,这时候手机摄影师表示器材真的很重要!

绿灯时拍到没有车的镰仓道路。

沿着海边走心情特别好,唯独太阳有点毒。

S先生难得被我拍到一张文艺照片。

走上江之岛,吃了顿好新鲜的海鲜心满意足

从江之岛出发前往镰仓高校前站,找灌篮高手画面!

电车来了!好激动,开在海边的电车,好美

海边的电车轨道

出站前合影!

镰仓不文艺不行

这画面!好熟悉!回忆杀!有木有!

不想破坏这个画面的美感,没有合影就很满足地离开了。

回到新宿,找了一家日式火锅店进去吃了顿set,牛肉好好吃好好吃!

6:御台场

摩天轮

Google map带我到了台场,第一眼见到的就是彩色的摩天轮

另一边是富士电视台。

印象里深刻的是数码宝贝里被吸血魔兽玩坏的那个球,朝着电视台方向走过去。

看到了迷你自由女神像。S先生问为何东京会有自由女神,我答曰大概因为日本崇拜美帝吧。

天气特别好,自由女神和彩虹桥特别美。

好喜欢御台场,让心飞翔

wow,海风吹得我好凌乱

咳咳,海风也能吹的我很文艺

毕竟身后风景那么美

台场高达,好大好大!到底1:1

逛完了回到新宿,稍微排了一会儿队就吃到了一兰拉面!完美!所有行程结束,返回祖国怀抱。

引用 Hocheryl_iOP 的图片:

不明盖浇饭 所以盖的到的是啥呀??

2016-10-10 15:27

引用 Hocheryl_iOP 的图片:

手机拍的照片也很好看!
楼主的红裙子真美~

2016-10-10 15:29

你这是要进去玩吗

2016-10-11 08:02

2016-10-11 08:49

言简意赅,经典全面,细致入微。只是身旁小哥稍有逊色,配不上你呦!女怕嫁错郎,婚姻大事要慎之又慎。

2016-11-11 10:40

好多年过去了,我是从你去南非笔记里认识你的,变化很大啊,祝福你俩!!希望以后你还会坚持下去分享你的旅程!

2017-02-05 20:47

颜值高,还有一个会拍照的男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