逗比组合国庆游泸沽湖

一个月之前就开始策划国庆泸沽湖之行,去年的青城三傻,介于三傻王大蒙已经找到真爱,升级成了泸沽湖传奇四傻,又称逗比组合

人物

黄肥肥、曹胖胖、王大蒙、周小新。

拍摄工具

Iphone6

费用

每个家庭三千二百元,不包含个人购买水果、礼物。

行程📝

DAY1  重庆—泸沽镇,宿泸沽镇。
DAY2泸沽镇—西昌,骑行邛海,宿西昌
DAY3西昌泸沽湖,游格姆女神山,坐船游湖。宿泸沽湖
DAY4泸沽湖环湖游。宿泸沽湖
DAY5早起湖边早餐,餐后散步,收拾行李,午后出发。原定泸沽湖西昌。后一时兴起,直接从泸沽湖重庆

旅行就是离开自己呆腻的地方去别人呆腻的地方呆着!

九月三十日怀着激动的心情,将行李最后收拾确定,(原谅女人带衣服的纠结,收了又换,换了又收)。两个纸箱外加一大塑料口袋的零食,好嗨森!激动的心啊,扑通扑通的跳着!曹胖胖好担心四个人的行李➕零食,我们家的黄曹小红会不会容不下!

我的心完全飞到了泸沽湖,一夜无眠,翻来覆去,导致了曹胖胖也无法入眠。曹胖胖那种崩溃的心情,好想给我两棒!

终于熬到了出发时间:10月1号下午三点。出发前来点合影,把黄曹小红喂得饱饱的。

一路欢歌笑语,好嗨森,连枯燥的高速路也觉得风景如画。

几个小时后大家由最开始的亢奋变为打瞌睡,曹胖胖一个人辛苦的驾驶着。本来原定在荥县住宿,可是大家兴致好高,曹胖胖说自己没问题,一致决定直接开到西昌!路停石棉服务区,人山人海的,好热闹!

吃碗酸辣粉,觉得美味得不要不要的,连汤都喝了一半,那叫一个舒爽!

休息了一会,曹胖胖去把黄曹小红喂饱,我们又上车继续赶路。晚上的雅西高速完全看不到风景,唯一感触就是限速太严。在快到西昌的时候导航突然提示我们下道走国道,我们很惊讶,原来那段路封路了,走国道会比原定高速慢一个多小时。我们决定下道之后沿途找住宿,好多家都客满,最后在泸沽镇找了家客栈,最后一间三人间,两对夫妻凑合挤挤了。
躺下都凌晨三点了,漫天星星,美得不要不要的!约好九点半起床,最狗血的剧情出现了,王大蒙的闹钟六点半响个不停!大家都醒了!可是王大蒙没醒!过了几分钟,她终于醒了,关了闹钟!可是大家已经被吵醒了,好不容易挨到八点,集体起床,吃早餐,出发!

沿途好多卖水果的,看到好多好多石榴,得知一块五一斤,马上买了十斤在旅途中享用,而且水分超多超甜的!

两个小时后到达西昌,此时已经是10月2日,到达客栈,还是订的三人间榻榻米。哈哈哈,为了省钱!国庆房价贵得不要不要的,518一间!大通铺让我们好有年轻的赶脚!
       放下行李,吃了盒饭,租自行车骑行邛海

大家都建议要不步行去逛邛海,我一个人坚持要去骑行,结果把大家整得全体推自行车推了三个小时,哈哈哈,到最后我都推得要😢了!因为国庆假期人多车多,我根本就不敢在道路上骑行!虽然辛苦,但是邛海风景还是不错滴!

曹胖胖真的好调皮的!最喜欢跳来跳去了!

看到美景,疲劳也扫了不少,拍拍拍。

推着自行车回到客栈,已经八点过了。在客栈附近找了家烧烤自助餐,以为肯定很一般,结果超级美味!特别是那个小猪儿肉!

好累好累,吃饱喝足,洗洗睡吧!又是美好的一天!

10月3日早上五点起床洗漱,出发!泸沽湖,我们来!

经过了山路十八弯,十一点多来到了泸沽湖大门,顿时,大家都亢奋了!王大蒙包得好有味道!

从泸沽湖大门到尼赛村苹树客栈,正常不堵大概二十分钟,结果整整两个小时,我们才到客栈!

中午在情人树客栈简单吃了午餐,马上去了离客栈不到一百米的格姆女神山,好激动!

未封闭的索道,可以一睹泸沽湖美景,真的太美了!挂了许愿牌!深呼吸!不要因为美景窒息!

下山回客栈简单收拾,马上出发坐游船游湖!
       尼赛村情人树客栈真是太美了!太方便了!赞一个!

泸沽湖,美得不要不要滴!

游湖完毕回客栈休息!中午就在客栈预订了晚上的烧烤,运气太好,刚好有特产乳猪、牦羊肉!七点半换好羽绒服加绒裤子,来到客栈露台,吃起了烧烤大餐!哇塞!烤乳猪和牦羊肉串那个味道,好吃得不得鸟!配上客栈自酿的米酒!伴着漫天星空,人生之幸大概如此!

吃饱喝足,伴着漫天星空慢慢走回客栈,美好的一天🔚!

10月4日,太累,睡得太舒服,早上六点半的日出也错过了,八点半起床梳妆打扮,把要换的裙子放车上,得得瑟瑟的去客栈门口吃早餐!

清早的情人树。

客栈里面看见的格姆女神山,好美!

用过早餐,我们决定逆时针环湖。从尼赛村到里格,短短的七公里,硬生生的堵了一个半小时,里格人太多,完全没有当年的美了!09年的里格曾经让我那么难以忘怀,如今的里格,除了嘈杂还是嘈杂!

匆匆照了几张相片,上车继续走了。

一路还算通畅,路遇风景美丽的观景台,下车咔嚓几张。

一路开着,到了大落水,完全有重庆洋人街的赶脚,车水马龙,堵着堵着,开到里面一点,发现了一家很舒服的客栈。在客栈门口的桌上决定咪西自热米饭!

美味!

发现这家客栈可以寄明信片,决定写一张寄给亲爱的自己!

找到个没人的平台,三脚架上场,浪起来!

大落水看到的泸沽湖其实也好美!

浪完继续向草海出发,草海的美真不是用相片就能完全诉说的!相片只能记录却不能完全诠释展现!

走婚桥距离草海不过几分钟车程,桥上人流涌动,我们站了站,留个影,就离开去了观景台看全景。

此时已是晚上六点,琢磨着要看日落,吃好人小吃,立马上车,直奔女神湾!

吃完好人小吃,看到的日落就成这样了!完全落山了

黑漆漆的夜啊!我看不到边啊!我们一路摸索着走到停车的位置,除了漫天星空居然看到了萤火虫,那个一兴奋,小时候经常看到的,如今却成了稀罕物!讨论着欢笑着,上车,一会功夫就回到了客栈。必须在客栈公共休息区浪一把,小酒喝起!

听着歌,各自敞开各自的思绪,静静的,放空的,好舒适~一夜好梦~

10月5日早上被淅淅沥沥的雨声惊醒,日出看不了了,睡到八点,决定在客栈用早餐。然后沿湖边走走,毕竟中午之前就会离开泸沽湖了,满满的不舍!

终于,美景再美还是要离开,家永远是我们最挂念的地方!
      拾掇拾掇,返程!
      在返程到泸沽湖大门的时候,经过了这里,好美,逗比组合怎能忍住,马上下车拍拍拍!

占着那地方架着三脚架足足拍了半个多小时,终于觉得将就了,收工,上车!
       车子开到泸沽湖镇,一致决定吃完饭再走!点的野菜超级好吃!

吃饱喝足,好满足,上车返程!本来是打算在西昌再住一晚的,无奈房价不便宜,曹胖胖决定直接开回重庆!累了,就在休息站睡一会,我们决定把省下来的经费留着回重庆吃大餐!启程回家!

一路走走停停,休息了就又上路,直接开回了重庆!回到温暖的家!洗洗躺下就睡!睡到下午五点起床,说好的大餐,我们来哒!

人生短短几十年,要么心在路上要么脚在路上,我们能做的就是用有限的金钱创造无限的美丽旅行!我们逗比组合表示很满意这次的旅行!泸沽湖!我们还会再来的!

引用  rachel  的图片:

哈哈哈哈这张适合做逗比组合的大海报!!!

2016-10-08 16:06

引用 如飞*. 发表于 2016-10-08 16:06:14 的回复:

回复如飞*.:嗯嗯,这个建议不错

请问这个地方适合一个女生自己去吗?

2016-10-08 19:26

引用 软妹纸 发表于 2016-10-08 19:26:32 的回复:

回复软妹纸:我觉得完全没问题!

2016-10-08 19:39

很好,出行前又学到不少知识!

2016-10-10 10:09

引用 帖图爱好者 发表于 2016-10-10 10:09:44 的回复:

回复帖图爱好者:能帮到你,我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