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鼓浪屿还美的地方,在厦门

fairy  (南平) LV.3
2016-10-07 22:57 169/6
  • 出发时间/2016-09-13

这个是我在厦门的曾厝垵,那天鼓浪屿的票没有了,但是大家都说曾厝垵胜过鼓浪屿我就来了这,听说曾厝垵是最近发展起来的。曾厝垵的的美食很多很多上图只是其中一部分,最最推荐的是八婆婆烧仙草,和帅老外华夫饼。八婆婆烧仙草性价比是很高哟,特别特别好吃,只有六元,里面还有搭配灌汤包和豆腐泡,在价格比较高的景区,这个非常适合我们这些青年学生。帅老外的华夫饼特别香脆,非常适合下午甜点,强力推荐哦。我个人觉得两个人吃会更适合。他们店里的老板很吸引人,特别的搞怪,还要求和我们合影,反正很接地气人均价格就是25元左右,大家可以美团,会比较优惠。上面那个是曾厝垵的背景,和繁华很有夜市的感觉,然后封面就是厦大白城的风景,实在是美腻。还有海蛎煎,土笋冻之类都是这边的特产是肯定要尝一下的。他们这边的芒果特别多,都是青芒,用芒果做的饮料也很多很多,芒果绵绵冰就是其中之一,这个网上推荐的比较多,我吃了就是那种绵绵的感觉,确实不错。厦门真的很美,喜欢大海的同学可以来玩,几个人一起,住在一起,旅游基金就会比较便宜哦!喜欢的朋友快来吧,有问题可以 咨询我哦,很愿意为导航啦

2016-10-08 10:56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6-10-08 11:22

引用 来不及哭的鱼 发表于 2016-10-08 11:22:16 的回复:

回复来不及哭的鱼:好你想知道厦门啥都可以问我

2016-10-08 22:41

大家想知道什么可以和我说哦

2016-10-08 22:47

2016-10-08 23:25

有没有什么需要注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