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浦-砂糖湾

住宿,砂糖湾渔村,砂糖小筑,独幢,398元/晚
交通,租自行车,150元/天
门票,无

人类在漫长的与自然相处的过程中,了悟,总结创造了文明,若是远离了自然,文明会怎样

半山腰,宁波过来的老哥几个,其中两个超过70岁,居然找到了砂糖小筑。这里海风飒飒,整个海湾的景色尽收眼底,难怪照片拍出来都是👔首脑座谈的架势。

上山的路上,古旧的石头房子入镜自有它的味道,这就是为什么会有很多人喜欢原始古朴的东西,古拙自然,兀自沧桑。没有历史的积淀,不会有自己的故事和味道。

骑行到砂糖湾,今天的海水特别的黄,昏黄的太阳投射在海面上,颜色qi

码头的招牌实在是不算很起眼,但是天空是最好的背景,这样看起来还是不错di

国庆的气氛还在,红彤彤的小灯笼点缀在码头的木建筑里,随着海风飘啊飘,煞是好看。

虽然来来往往很多次,拍了不少照片,但是一有空还是总会往海边跑,哪怕只是靠着栏杆吹吹海风,发发呆,心情也会舒缓很多。聂耳背靠青山,面朝大海,不管是艳阳当空,还是月华如水一直沉浸在自己的琴声里,在纷扰的现实世界,能一直沉浸在自己的世界很幸福。

十一的第六天,外出的行人都已行色匆匆的往回赶,而我抬头看看了灰蒙蒙的天色,还是义无反顾的背着我的宝贝,跨上我的小黄,一路朝着海边进发了。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