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在 上海迪士尼

时间:2016-10-04 人物:三人
人均消费:2000+RMB 游玩天数:一整天
摄影器材: iphone + vsco
交通:高铁 & 地铁 (苏州出发)

「温馨小提示」
① 一定要赶最早的高铁抵达上海,早到一分钟你就可以感受到在迪士尼大门口甩了后来的人一大截;本人苏州上海订了最早的动车5点30分左右,大约6点30分左右抵达上海站;
② 上海站抵达迪士尼最好的办法就是地铁啦,3/4号线转11号线,在此提醒各位千万不要坐反了方向,四号线是环线。整个地铁的时间大概是1hour30min左右,友情提示三四号线在上海站出站处,不在站内,地铁费用在5rmb/人;
③ 地铁里面最后几站会有卖雨衣的商贩,如果您准备玩漂流的话,建议可以在外面买的,5rmb/件;
④ 抵达上海迪士尼站,出站先别着急冲向迪士尼,此时非上海的伙伴,建议您还是先购买回程的地铁票,以免晚上回程人太多,还要在买票上排队。
⑤ 提前做好攻略,提前想好自己想要玩的几个大项目,提前拿到你想要的快速通行证;
⑥ 提醒:开园官网说不能带吃的不能带喝的,其实小零食还是可以带起来的,(最好带多一些,里面吃的真的很贵),只要不开封的,水杯可以带一个,园内有自饮水的;自拍杆也是可以带的,只要不被查到。

[ 序 ]
童年时,因为不愿错过一篇篇童话故事,我们宁愿被爸妈挨骂,也要放下手中的作业,沉浸在无限欢乐的童话中。
又或是还不记事的时候,老师就会在耳边一遍遍的讲述一个个美好的童话故事。
是憧憬 是向往 是回忆 更是儿时的味道
迪士尼的创立由来 据说是创始人迪士尼先生那时有两个女儿还小,一般周六是父亲日。
他会带着女儿们去坐旋转木马,到处玩耍。当时就突然有个想法,觉得应该建造一个能让父母和子女共度欢乐时光的场所。
最终这个想法促成了迪士尼乐园的诞生。
一切始于一位父亲冥思苦想应该带两个女儿到哪里玩耍,才能一起享受快乐时光。
一切都是因为爱,那就让我们沉浸这个充满爱充满欢乐的上海迪士尼乐园。

(一) 园内总况

园内一共有五个区,奇想花园/梦幻世界/探险岛/宝藏岛/明日世界。
其中还有一条米奇大街主要是米奇童话巡游,每天的时间不规定。

附赠一张地图和手绘的地图给你们~ 我是不是太好了
地图一出每个区的划分还是很明显的,简述一下我自己对五个区的感受。
有小孩的,梦幻世界和奇想花园以及明日世界都是要带过去玩玩的,
情侣的喜欢挑战性的项目的,你们第一站就应该是探险岛和宝藏岛。
(二) 快速通行卡 简称 FP
1. 快速通行证哪里可以领取?
在入园时牢记第一件事情就是领取地图,在地图上有标志[快]红色标志的就是领取快速通行证的地方。
2. 哪些项目可以领取?
探险岛 -- 雷鸣山漂流 / 翱翔-飞行地平线
梦幻世界 -- 小飞侠天空奇遇/小熊维尼历险记/七个小矮人矿山车
明日世界 -- 创极速光轮 / 巴斯光年星际营救
一共是七个大项目,此次我领取到了三个项目,还有一个项目因为去的早,所以没有使用FP。
如果您是情侣喜欢挑战类的,我建议你入园第一件事情就是右转到探险岛去领取 翱翔-飞行地平线 的FP,此项目一般需要等3h以上。
如果是小孩子的话,我建议梦幻世界的三个项目可以考虑一下。
3. 怎么领取快速通行证?
一张门票对应一张FP,因此大家不要乱丢自己的门票啦。 小小的建议,你可以把门票或FP放在手机壳里面呀,即方便又不会丢。
4.可以多个项目一起拿吗?
不可以,是每人每两个小时领取一张的。卡片上有时间的,您可以注意一下时间点。
5. 小小建议:
几个人一起去玩的,可以建议一个人去排队领FP, 因为热门的项目的话有时候也要排上20min-30min的,中间你们可以玩个小项目。
例如: 此张为创极速光轮的快速通行证,此证的使用时间为19;10--20;10,但是在14;05的时候你可以继续领取下一张卡。
解释不清楚,有问题的直接来问我吧~ 谁要我这么的善良呢
(三)上海迪斯尼 专用APP & 乐拍通 APP
此app非常的管用,里面有实时的排队等候的时间,可以为你节约不少的时间,也可以帮忙定位。一定要下载哟。
乐拍通app,其实就是乐园里面有专门的摄影人员给您拍照穿着米色的衣服,帮您给动漫人物拍照等等,
一张照片59,全套369好像,个人觉得不实用
(四) 自行路线 供参考
1. 出门 --提前预约的士
我们也是很拼的,订了最早的动车,5.30;那么我们就需要4.50就出发了。
因此做好万分的准备工作咯,前一天晚上用上滴滴打车预约好的士,万事不做无准备之战呀。
早到总比晚到好,于是来几张自拍咯~  轩哥穿我的衣服竟然刚刚好!!!
轩哥这摄影的技术,把我一双大脚给拍的太赞了啊! ~ 喜欢各种运动鞋,有木有觉得鞋子美爆了~
2 . 入门 -- 第一件事情领取FP
因为也是第一次入园,没弄清楚只有对应的区才有对应的FP,我们恍恍惚惚的去了梦幻世界,领取了第一张 七个小矮人矿山车 FP.
入园的时间大概8点左右, 但是第一张FP玩的时间是10点,因此在此中间,我们在梦幻世界区里面玩耍一起了。
3. 项目1 -- 小飞侠天空奇遇
这就是入园早的好处,越早人越少,所以在小飞侠天空奇遇这个项目我们几乎没有排队,窃喜中。
后来通过app看到,几乎这个项目要1h30min以上的,还是在窃喜中。
我觉得每个项目还是自己来感受一下为好吧,所以我里面的图片我就上传了,个人觉得没有参考的价值。
但是带着小孩的,我还是很建议此项目可以感受一下的,但是如果是情侣的话,如果是我的话,觉得没有太大的意义。
4. 项目2 --晶彩奇航
此项目就是在小飞侠的对面,因此就是误打误撞的进去的,排队在20min左右吧。
主要就是做船,船围绕着城堡一圈,在一圈中有各种童话故事人物出现。
个人还是觉得有小孩子的可以去参观一下,但是你们懂得。
此项目结束后,有一处可以值得拍照啦,因为有城堡呀~
5. 项目3 -- 爱丽丝梦游仙境迷宫
简简单单的迷宫,里面有一些人物的设立在里面,此处我们进去时候还是人少,没排队。
但是后来出来一下,吓死本宝宝了,怎么这小地方都排起队来了。god!!! 因为我是国庆去的呀!
原谅我今天就是为了玩的,没有拍出很多的美照~ 值得批评
轩哥永远都是最逗的,我发誓这不是我教的,哈哈~因为我不会斗鸡眼啊
6. 项目4 -- 七个小矮人矿山车
终于到了使用FP的时候,当时就有一种坐飞机坐的是头等舱的感觉,旁边一切都是蚂蚁的感觉。
出示快速通行证,蹭蹭蹭直接就进去了,看着等两小时的朋友们羡慕死吧。
此处为官网的图片啦,也无法在这过程中自拍呀~ 轩哥第一次玩这种刺激的,但是他竟然没有大叫起来!
带小朋友还是可以挑战这种的,真的很赞的哦~
7. 第二张FP --小熊维尼历险记
小矮人的项目一结束,我们就立刻去排队第二张 FP了。
此时已经是10点10分左右了,园内的人已经渐渐的多起来了,此时FP的领取处已经排了很长的队伍了,至少需要30min了。
但是我们不能白白的浪费这半小时啊~ 于是邢哥孤独的一个人去排队。
我带着轩哥去看了一场话剧演出欢唱盛会。
8.项目5 --冰雪奇缘 欢唱盛会
排队的人真的很多很多很多很多! 剧场也很大!
整个过程大概在20min左右,其实就是简简单单的话剧人物带着全场一起唱歌,看过这部电影的还是很建议去听听的。
小孩子肯定很喜欢的,人物都现实话了呀,小朋友会不会很嗨啊?我不懂啊!但是轩哥不是很嗨!
我录完视频之后,手机关机了!!! 没有照片!!!
9. 午饭
一个字! 贵! 贵! 贵! 贵! 贵! 贵! 贵!
可能是因为我穷吧!为什么看每一样东西都是好贵哟!真的好贵啊!
简简单单的盖浇饭!还是在小亭子里面卖的!没有固定的餐桌的!竟然要50!50!50!50! 打劫啊!
但是没办法咯,我家一个小胖子一个高个子,不补充能量,下午怎么继续嗨呢!
10.项目6 -- 米奇童话巡街
本来准备午饭后直接去玩第二个FP的小熊维尼项目,但是遇到此项目技术问题,正在维修......
但是FP卡还是可以继续使用的,过了那个时间段也是可以继续使用,这个我还是很人性话的。
移步准备去 明日世界 区,刚好碰到12;30的米奇童话巡街
但是此时我们已经到了可以领取第三张FP的时间了,于是邢哥的苦差又来了,就是在此时他去排队创极速光轮的FP了。
11. 项目7 --喷气背包飞行器
来到明日世界,感觉就是未来科技的世界了,与之前梦幻世界的感觉完全不同。
邢哥说,他还是比较喜欢童话世界的感觉,童话般的建筑,原来男生也有这种童话的感觉啊。
此处来了一张轩哥大肚皮的单人照,原谅我今天都没有做好“摄影师”的工作,把轩哥拍的不堪啊。
轩哥身后的玩意就是创极速光轮,竟然排到了晚上7点的FP,没办法只能等咯!
而此时轩哥看中了附近一项 喷气背包飞行器,也是我们第一个等了很久的项目!
等了90min,god! 玩了一分钟! 真的是哭死本宝宝了!
此项目是轩哥点名的项目啊,不能坏了兴致了,于是我们拍了90min,个人还是不怎么建议排队这个的!
12.项目8 --加勒比海盗 沉落宝藏之战 ( 最推荐的一个项目)
此项目其实也是坐船的。我们排队排了90min,第二个排队这么久的!这个排队真心觉得值得!
无法形容的感觉,只有你自己玩了,才能感受到!
也是唯一一个让我们三个人想再玩一次的项目!

13.中场休息
加勒比海盗出来之后,三个人又饿了,又困,恰巧又下雨了!
所以此时我们又花了两百左右吃了一顿下午餐,也是服了我们三个!
然后我们睡了一个小时左右~ 哈哈 ~ 要劳逸结合劳逸结合~
14.项目9 -- 漫威英雄总部
睡完雨停了,真的是天空作美啊~ 此时出去已经是天黑了,而此时乐园里面已经亮起灯了,真的像童话世界一样。
附上一张邢哥拍的照片~
漫威英雄总部其实就是漫威人物,就简简单单的合影&玩游戏&教画漫威英雄人物
15.项目10 -- 创极速光轮
此项目真的是比过山车还刺激啊~ 该项目也是拿了FP,所以也是很快的,一般要排队2个小时左右。
而这个项目我也是推荐晚上来玩,因为晚上灯光打起来感觉很炫,白天上面有图,感觉不出什么东西。
总之就是很刺激,年轻的人们可以过来玩玩,还不可以挑战一下的。
轩哥在小矮人过山车的时候觉得还是小意思,但这个项目,轩哥全程都是在尖叫! 哈哈哈哈!
我也是一样! 全程尖叫啊! 我旁边的妹子也是一直在叫! 从头到尾!
一个字 “ 爽 ” ,骑着摩托车的过山车的感觉!
16. END -- 夜光幻影秀
最后烟花秀,无疑是全程最热门的一项了,一般在晚上的8;30准备开始。
以各种动漫的音乐和烟花形式呈现,很美很美真的很美。
我录制了视频,在朋友圈和微博。
微博名字是 “ 阿阿阿阿阿阿姗同学 ” ,想要感受的就去看下吧。
写在最后一句话, 建议看完迪士尼所有的动画再去感觉更不一样!

如果你有什么问题,可以私信问我;
如果你觉得这篇游记对你有用,请给我小小的鼓励,么么哒;
希望我永远是那颗乐观积极正能量的太阳,给身边你们带来更多的阳光

要是有图就更好了,不过已经很详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