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梦里向往的那片红#…中秋节红海滩国家风景廊道穿行记……

自从做了现在这行所有的节假日几乎变成了默认的工作日,已经形成规律了,一到各种节假日肯定加班,今年的中秋节也不例外,盘锦港有活,宝贝老婆放假于是决定陪我工作去,早上六点多就起来赶到盘锦八点多第一个活基本解决,而另一个活估计要晚上才到,这一天的大好时光怎么能就在港里度过呢,和老婆商量了下决定去红海滩逛一圈,正好离盘锦港也近,我们还一直想去

红海滩风景廊道是可以开车进去的,也需要开车走,不然走全程的话真的挺远的,我们用手机导航找到了最北边的正门,在到达正门前的一条道路上,一边全是大片的芦苇荡,一边全是各种自家稻田,卖大米和稻田河蟹的河沟边全是向日葵

路边偶遇一丛漂亮的小黄花,特意停车拍了几张

这是到正门了,车还是挺多的,需要先把车停到停车场,买完票再排队往里进,我的全价票老婆的半价票开车进去车的票

进门后,先霸气的双黄线拍一张

进门不远的左手边一个长廊,小秀几张

很少出现的男主哦

继续往前(南)走,人是不少,可是红色的不见多,廊道的右手边隔一段距离就有一条修在滩凃上的木质栈桥,前面几条栈桥下面红色的草不多了,多数人都在钓螃蟹

走了三条栈桥了,依然看不到多少大片的红色,以为就这样了,当时走的也挺累的了,心里已经有点小小的失落了

不过到了第四条栈桥往南,这回红色越来越多了……终于见到这大片的红了

到了后面的一段路左手边有一大片黄灿灿的稻田,本来都要跟老婆打道回去了,结果这片稻田还玩了个小高潮,这点稻田修的还是挺好的,有木质观景台,有稻田画,有稻草做的雕塑等等……

稻田画做的还是挺好的

从稻田那一带玩的差不多了又走了最后一个栈桥,又拍了几抹红,之后就直接开车出去了……
        这个中秋过的有那么一点小忙碌,也有那么一点小任性,更有几分小惬意……这一趟穿行从刚进门的寻觅到渐进失望,再到重燃希望,进而再到玩的很嗨,充实的一次穿行,曾经听别人说过这个八十多的门票不值得……然而两个人在一起走到哪里都是开心的快乐的……谁还想它值不值得的事呢……哈哈至少我们觉得没有白来这一趟

图不错,有什么故事可以听听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