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岛之行 - 说走就走

• 出发时间/2016-10-05

前言

以前从来不写游记,觉得太麻烦,实在太懒了,以至于去过哪里旅游现在都忘记的一干二净。现在经过我们群里某位艾斯比好友的影响,我决定要洗心革面,给自己留点回忆。
本来这次没有计划过出去,因为十一基本都安排的满满的,结果又有一个艾斯比好友身体不适无法相聚,所以我和老公就计划去哪里度个假放松一下。因为工作原因不能出省,上海好像又没什么好玩的,只能选定太阳岛,由于定的晚了十一期间生意太好,只剩标间了,以后要提早订哦。 编辑

第一天 行程

由于中午要吃满月酒耽误了行程,2点才出发好在路上不堵,3点出头就到了。跟着导航开进了农田小路里,还以为开错路了呢

太阳岛挺大的,从大门开进酒店前台也要5分钟左右。大门入口处有卡丁车、骑马。到了前厅,办理入住很快,我们订的是1690的套餐,包括了一晚住宿,双人自助晚餐,90分钟私汤,6个项目任选四个,有卡丁车、农场采摘、自行车、陶艺等等。接着就去看房间了,一幢别墅分4个房间,还是挺安静的,楼下停车也都很方便。

之前有看过别人分享酒店内部有点老蚊虫也比较多,因为开的比较早,我们入住的房间倒没有这写问题可能刚刚翻新过吧

接着就去玩啦,开车回到入口处我和老公一人开了圈卡丁车,1.3公里一会会就没了,有点无趣啊哈哈。看到很多人骑马,我最怕动物了当然不想去,可是没办法要陪他,呵呵。不过也没想象中吓人,因为这里是有人带的,一个教练拉一个。我在上马后特地和他说要慢点再慢点,还真是很慢哈哈哈。

接着闲逛一圈就去吃饭了,到餐厅比较早可以随便选位置,我们选了个靠窗的。因为一直看别人评价吃饭不灵的,结果真去了也觉得倒还好,没这么吓人。好像单买是188一位。

吃好饭就去私汤啦(这里面一定要开车不然没法玩啊。因为是节假日酒店专用车很少,所以前台建议我们自己开车。)
私汤还是挺有感觉的,适合小情侣去,像我们这种已经相处了7.8年的人反而觉得人少无趣。这个时候就特别想念我们那些玩伴们。私汤房间不是很大,里面有淋浴房和厕所,只要带好衣服进去换就行了,挺方便的。还送了茶水点心和水果。不过我都没吃怕放了时间太长。一直泡感觉都要窒息了哈哈有了某人马代发汗中暑的经验,所以我们基本泡7.8分钟就出来休息一下。 据说私汤单独定480元。

因为实在无趣,我们私汤呆了一个小时就出来去游泳了。就在私汤旁边很方便哦,也不用换衣服,穿了泳衣和拖鞋就去啦。游泳池刚刚下水有点凉还是忍得住,地方挺大,可能就几个人游泳显得大吧哈哈,好像一共就三对情侣哦,这样还是很舒服的。PS我还是没学会游泳,这都几年了。这个朋友都懒得教我了呵呵。
游好就回房啦,吃了很久零食,我不胖谁胖?吃好就直接睡觉

第一天花费

套餐:1690
骑马:50块一个人 600米
泳帽:10块
泳圈:45块
大概是这样其他我也不记得了

第二天 行程

第二天8:30就被他叫起来了,每次出去我都选择不吃早饭,因为我最讨厌早起。这次没办法谁让我事先答应他陪他吃早饭了!!!以至于我从起来到吃早饭这段时间都是浑浑噩噩没什么记性,所以当然也不会拍照片啦。吃好他就带我回去让我小咪了20分钟,其实是他要拉屎了 哈哈哈 醒了我立马精神了。
去做陶艺啦。我们以为的陶艺是很高大上的周星驰片子里oh my love这种 ,没想到现实是这种 哈哈哈 和一帮子小朋友在一起玩,倒也满开心

差不多11:30做好这些蔬菜 我们就开车回去整理东西准备退房啦
退了房我们就在前厅的高尔夫餐厅吃了中饭,不好吃,好像是75块钱一份
旁边就是高尔夫餐厅,不过我们没进去打,因为不会

吃好中饭想休息一下就把最后一张游乐券用掉了,我做了件T恤,匆匆忙忙的画,因为我就是想去沙滩玩玩水,老是听到外面打雷就怕下雨了。可是老天保佑一直到我们玩水的尽兴出来才下起几滴小雨。

到了沙滩,现在已经没什么人愿意下水玩了,因为有点凉了所以门票只要50一人。这里应该是私人承包的,淋浴和换衣服的地方都觉得不干净也不好,算了随便玩玩。进去也不大,水里一共就4个人哈哈哈。感觉整个地方都被我们包下来了。30分钟有一次浪,蛮好玩的,就是时间太短了。老公还出去又借了一个大的泳圈,浪来的时候就让我坐上去还是蛮吓人的,心一荡一荡的。那个冲浪滑滑梯关掉了好像只有7.8.9月开放,不过我本就不敢玩的。
哦对了 还有人在这个假山上拍婚纱照,妈的 老子穿着泳衣给你们做背景啊

玩好水准备打道回府啦,开了几公里我突然说起想去朱家角看看,就马上过去了,不远8.9公里就到了。停好车门口有很多小三轮在骗人,说带我们进去就不会收门票了,不然门票30块一个人,呵呵我勒个去 第一印象就不好了 怎么那么多骗子,大家别上当 停好车走过去也就几百米 也不会收门票的 除非要去里面的景点
进去好多人啊 人山人海啊 还下起小雨了 老公非要吃臭豆腐 结果臭豆腐里有个蟑螂 还死不承认 妈的 就在你面前了 还说是灰 呵呵 这里估计每家都这样吧 搞得我的心情就不好了 也不喜欢这里了。随便看了几家店就吃饭了,在一个放生桥旁边吃了顿饭,说是什么老字号,也就马马虎虎吧。总结下来古镇都差不多,多去实在觉得没什么意思了。吃好饭就驱车回家啦。

第二天 花费

中午吃饭:140左右
沙滩:每人50
租泳圈:30
朱家角吃饭:180左右
点心:80

总结

如果以后人多可能还会再选择去太阳岛度度假,放松一下心情,因为开过去近。不会让开车的人太累。

啊,羡慕楼主,好想出去玩哦

2016-10-08 10:14

引用 懒惰的糖醋排条 的图片:

2顶太阳岛!

2016-10-08 10:35

光看图就觉得好冷呢~

2016-10-08 10:50

楼主的文章生动形象、引人入胜、令人遐想。结构清晰,逻辑合理,中心思想明确。
看此文章胜读十年书,有机会切磋切磋~
                                                         路人甲:敬!

2016-10-08 12:05

引用 安倍晴明 发表于 2016-10-08 10:50:10 的回复:

光看图就觉得好冷呢~

回复安倍晴明:还好还好

2016-10-08 12:15

引用 糖豆的一天 发表于 2016-10-08 10:14:03 的回复:

啊,羡慕楼主,好想出去玩哦

回复糖豆的一天:

2016-10-08 12:15

引用 獼ミぜの界 发表于 2016-10-08 12:05:41 的回复:

看此文章胜读十年书,有机会切磋切磋~
                                                         路人甲:敬!

回复獼ミぜの界:你蠢不蠢啊

2016-10-08 12:16

楼主你的行程安排可不可以发给我呀我做个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