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自我的成功挑战之沙巴亚庇体验式潜水

yy LV.3
2016-10-07 23:18 178/2

沙巴一个风景如画、四季如春的度假胜地,因为女儿多次到此潜水,也成为我向往已久的旅游首选地点。“十一”长假我们告别了北京的雾霾和阴雨,来到了向往已久的沙巴亚庇,放松心情,享受阳光。

在我的潜意识里潜水是一项只适合年轻人的冒险运动,对于一个年过半百又是“旱鸭子”的我来说,是一项渴望而不可及的奢望,但在女儿的鼓励下我终于下决心尝试一下了。女儿在一家名叫“land below the wind”的潜店给我报了一天的体验式潜水,清晨乘着快艇驶向离岛沙皮,我的心情也从一开始的愉悦慢慢变成了忐忑和紧张。因为此时船已停靠在潜水地点,教练督促我赶快换上潜水服,并帮我背好了装备。从照片中相信大家也可以看出我内心的变化。

穿戴完毕,随着教练的的指令,我已经没有回头路可走!咬住呼吸器,调整好自己的呼吸,左手后抱头,右手捏鼻,,只听“一二三”,一个后翻之后,我已被教练推入水中。之后接着就是感觉天旋地转、胡乱扑通,但我还是始终记住了教练的提醒,保持住了自然呼吸。头终于露出了水面,感觉安全了!此时教练来到我身边,当时他对我说的每一句话至今依然深深印在我的脑海里,因为他那坚毅的目光和简单明了词语,顿时打消了我的恐惧,不知不觉间感到了力量和信心。随着他的指令和手势我慢慢进入了海底,此时唯一能感受到的是另一个世界的存在:外界的喧嚣瞬间荡然无存,只有自己的呼吸声伴着你,眼睛里首先看到的是教练鼓励的目光和手势,接着是其他潜水者五颜六色的脚蹼在水中摇曳,而你已在他们脚下穿梭,再接下来才是五彩斑斓的神密海底世界!那种感觉好似自己也变成了一条小鱼,在一个未知的童话般的世界里遨游,感觉真是太美妙了!这次成功的自我挑战与超越,尤为要感谢我的潜水教练,是他给了我勇气和信心,也再次体会到任何事情年龄都不是问题,只要你有一颗朝气蓬勃的心!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10-08 14:52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