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巴厘岛 那片碧蓝的海(更新中ing)

• 出发时间/2016-09-28

追落日,追海,是这几日的主打节奏。

巴厘岛,多年前心心念念向往的地方。
蓝天,白云,大海,阳光…终于在此刻在这里邂逅。

预告片

行程安排

DAY1-9.29 上午自然醒 酒店附近午餐,下午包车 海神庙看日落
DAY2-9.30 象窟+圣泉寺+火山+梯田+乌布皇宫、乌布市场,回库塔晚餐Fat Chow
DAY3-10.1 坐船前往蓝梦岛,在Dream Beach闲逛,在酒店Dream Beach Huts的无边泳池玩,晚饭前往Sandy Bay Beach Club海边温馨烛光晚餐
DAY4-10.2 蓝梦岛附近3点浮潜+红树林皮划艇自划船+晚餐Mushroom Beach的Hai Bar And Grill接送
DAY5-10.3 坐船回本岛下榻酒店,包车前往乌鲁瓦图午饭+情人崖&乌鲁瓦图+rock bar悬崖酒吧下午茶+金巴兰海滩BBQ(下雨错过日落),晚上逛酒店。
DAY6-10.4 上午酒店休息,下午Home SPA,赶飞机,亚航机上晚餐。

收获

此行最大的惊喜收获:
1. 蓝梦岛碧蓝的海,绝对的美~!
2. Dreambeach的无边泳池临近海滩,真的很美
3. 海景烛光晚餐3顿,海风中的美味,环境浪漫温馨,很赞。
大众点评和TripAdvisor推荐的店果然都很好吃
4. 第一次看火山,京打马尼火山让人印象深刻
5. 蓝梦岛浮潜好多多彩的小鱼,很有意思

Tips

1)【签证】近日巴厘岛免签,不需要签证费;
2)【过境】巴厘岛过境,果然有过境工作人员索要人民币做小费,我们撞上了,被索要100元人民币,给了他50;
3)【接送机】还是提前淘宝订比较好,我们没有订,机场打的和打的去机场、酒店叫车都要130元人民币以上;
4)【砍价】乌布市场砍价绝对需要经验,先内心估价好,然后按比估价低的来报价,争取到内心的估价价位。千万不要让价,谈不拢扭头走就行,发现扭头走一般都能砍下来。我们开头不懂,有一个大件后来发现买贵了。
以上都是亲身的经验教训。

花费

防水手机套
提前兑换好的美元
晕船药、应急药品
防晒霜(防水款)
应急饼干

The trip

这场旅行,很棒。
更多文字和美照片待更新ing,敬请期待。

楼主快更新呀~~~

2016-10-10 14:25

结束了嘛?有种还没完成的感觉,嘻嘻

2016-10-10 15:04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