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clubmed全家总动员亲子游

2016-10-07 23:23 482/1

day2clubmed的第一个早晨

一大家子的其乐融融之旅

如图如题 这次十一长假的旅游是一大家子人 上至爷爷奶奶外公外婆 下至3个月大的宝宝 在clubmed不用愁吃喝不愁行程 即使一大家子人各有所好也能和谐共存

右一就是我啦!

clubmed吃

先说说clubmed三亚的“吃”
餐点非常丰富 海鲜肉类水果品种都很多 虽然贵的海鲜很少 但整体来说菜的味道和品类都比较优 而且每天的饮食都会有细微的变化 吃了三天也没腻

扒档

甜品台

凉菜区

面档

生鱼片

clubmed玩

接着再说说这里的“玩”活动算比较丰富 这家clubmed算是水上活动比较多了 我们尝试了攀岩 射箭 空中飞人 帆船 帆板 都很好玩

帆船非常好玩 因为很轻松不用动只用享受漂在海上的感觉

这位毛里求斯的小哥正在讲解安全知识

最终他还是没有成功

父子乒乓

攀岩是个体力活 真的 看着好像很简单 实际腿和胳膊的肌肉都在颤抖

空中飞人比想象中可怕 毕竟有7米高 不过尝试了两次以后觉得很好玩!

图中这个louis小哥是个爱尔兰人 很逗

clubmed环境

再来看看酒店的整体环境吧 clubmed是三亚湾唯一一个有自己私人沙滩的酒店 当然它的前身是君澜 所以理所当然的房间的设计很有艺术感 用到了很多“竹”的创意 所以即使房间有些旧了也还是感觉良好;特别要赞一下的是酒店的园林设计和养护都做的非常好!仿佛置身东南亚的感觉!上图!

酒店沙滩

从房间下来步行5分钟就是海 真的很惬意 人少不被打扰

水很清 很干净

爷爷奶奶和俩孙子

躺椅可以在酒店拿毛毯铺在上面

酒店沙滩

园林真的维护的很好 干净整洁生长茂盛

泳池连接着海

图中那个草棚是一个泳池里的果汁bar 边游泳边喝鲜榨果汁的感觉真好

错落有致的园林设计

重点介绍一下这个非常好玩的节目 泳池带动跳 很多GO带着一起跟着音乐在水里跳舞做游戏 很有氛围 不得不说Go们真的蛮有活力和感染力的

大宝三岁游艇生日pa

最后来一个大宝三岁生日的重头戏介绍
我们包了私人游艇然后回酒店在包厢里美餐一顿

这艘游艇叫JP啥的 哈哈设施设备都很新很有质感 可惜我的两位妈妈都晕船 忙着照顾他们了都没有拍船内的照片

游艇二层有一个遮阳的开放式空间 很酷 船长都是在二楼驾驶 我们就拿着船员给我宝准备的生日装饰凹造型了

我的两个小宝贝 背景可以大略看到舱内设施

小寿星一枚

图中两位最黑的就是船员了服务不错的

还是很happy哒

短暂的游艇之旅以部分家人晕船不适而终告结束 虽然没有我预想的效果 不过也算了我一个带家人游艇party的小心愿吧

clubmed生日晚餐

晚上的部分就很欢乐啦 吃吃喝喝聊聊 clubmed的工作人员为我们预留了包间

最爱的泳池篇

最后的最后来讲讲我大宝最爱的部分--泳池吧!

主泳池是真的很大 中间还贯穿有桥和草棚等很好的设计 阴凉地方很多

这是儿童泳池的小沙滩 据说是空运过来的沙…孩子玩的倒是很开心

儿童泳池还有水上滑梯什么的 我们没有去尝试

据说还有一个净池…专给成人用的清静的地方 也没去探索 遗憾

clubmed每晚show

每晚的show也还算不错 虽然跟国外村比起来可能逊色了些 但氛围真的很好 连我平时严肃的双亲都跟着热情的go一起摇摆了!而且边看演出还可以边喝啤酒饮料鸡尾酒!重点是都是free!

这就是我最爱的鹿回头酒吧 旁边就是舞台和观众席 再旁边就是沙滩大海了 所以晚上的时候很惬意 边看演出边晕点小酒

不得不说一下 clubmed的亲子概念是贯穿到show里的 小朋友基本都有展示自己的机会 我家大宝就和爸爸妈妈一起参加了小朋友们的fashion show!最重要的是小朋友很开心!

最后以几张惬意的早餐照结束本次游记了!在此感谢各位看官坚持看完了我的流水账哈哈 第一次写游记 大家多多包涵!很多细节都没有写到 想去三亚clubmed的蜂友若有什么疑问尽管问我!

写的真好,还想问问亲,入住必须要下午3点吗?适合60岁老人的项目有木有吖,温度是怎么样的诶,游泳圈是要自带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