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国庆 丹东 蒲石河 携宠 自驾 攻略

2016-10-07 23:29 277/2
  • 出发时间/2016-10-05
  • 人物/带小孩

2016年10月5日  自驾携宠 去往丹东凤城赛马镇 蒲石河森林公园。
路线:京哈高速--本辽辽高速--沈丹高速 出口需要说一下 导航推荐的是在草河口出口下,经草河口镇到赛马镇,但是要注意你的车高,在通过铁路桥下时的一段小道,有限高,限高1.8m,哎~~,一个185的人过去,还要低头,我们的车高2m,只能绕道,绕至通远堡,经弟兄山镇,到达赛马镇。所以,还是推荐到通远堡出口下高速,无论大车小车,道比草河口好走。

由于高速堵车,到时已经接近傍晚。在山门外的一户农家院住下,200一铺炕,吃的本地鸡炖蘑菇180,还有山野菜,味道很赞。

早上吃罢早饭后,直接出发, 蒲石河森林公园7:00开放,现在这里已经不让自驾车进了,园区内提供电瓶车,每人15元,上山时可以随便上下,下山时只许上下一次,也很方便。门票每人40。

去的时候是10月6日,枫叶基本已经红了一半了,建议最好再过一周去,那时已经红满山了。
园区内有供行人徒步走的木栈道,以及车辆通行的道路,做到了人车分流,这点很好,很适合带孩子去,很安全。

景区内的赏枫路径就是沿着小河一路向上,可以赏枫,赏河,没有过多的人为修饰景观,可以看见自然原始的美,走一段路就能看见一个服务区,有卫生间,和卖吃的,卫生间很干净,卖的烤玉米,烤鸡,和烤串味道很好,其他的没有尝。

徒步行至恐龙湾处大约需要2小时,如果觉得体力还可以的话,可以通过石阶小路上山,走二十分钟左右,能看到所谓的瀑布,其实就像两股自来水,不是很震撼,所以不推荐。

下山可以乘坐电瓶车,只需十几分钟就可以到达山门。

最后上传两张小美女的照片。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2016-10-08 12:16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