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海世界-马尔代夫港丽岛

茉莉 (上海) LV.7
2016-10-07 23:29 152/4

海岛游小贴士

海岛准备List,出发前放进箱子才好放心睡觉呵呵~
1.证件类:护照(有效期6个月以上的),身份证,酒店预订单,出行通知书,机票单。
2.电子设备类:手机,iPad,充电宝,相机,水下相机,拖线板,各类充电器,万能插头。
3.财务类:信用卡,少量美金即可啦!
4.日用品类:防水防晒霜必备哦!至少2罐,帽子,太阳眼镜,洗刷包,化妆包,大毛巾,防水包,一次性雨衣,潜水用具(面罩,呼吸管,袜子,潜水衣等)虽然有租用但还是建议自己带,干净卫生点。
5.药品:邦迪多包,驱蚊水多瓶,胃药,消炎眼药水,云南白药喷雾,这些未必都会用但绝对必须品,想用的时候没有急死你的。
6.服装:小姑娘们关注啦,衣服必须多带哈哈拍照很需要哦!至少泳衣3套,裙装3套,按各自身材选风格啦,不带一定后悔,马代美照是拍不停的节奏.......

接下来介绍下我们这次的旅行配置:
在看了诸多旅游网站之后,我们最终选择了携程的代理华途旅游,一个代理搞定所有机票酒店,(上海马累来回美佳机票+来回水飞+2豪沙+2水屋)六天四晚共计17350,享受VIP休息室,房间都超大规格,麻袋一岛一酒店也不需要准备太多其它的啦!
    选择这家主要因为满足我所有需求的只有她们家价格最有优势哈哈,虽然第一次找代理心里超级忐忑,但结果告诉我很棒,服务不输携程自营,有问必答很贴心周到。

水飞休息室

超级热情的迎接仪式

1,2-包场私人海滩般的沙屋体验

2-丰富多彩的海岛活动

大岛至小岛的摆渡船,很美很晃

橘红色那个最恐怖😱海上飞盘,看了二位妹子玩好的表情我逊掉了,呵呵~

海上摩托艇

海上帆船

海上潜水艇

浮潜超级棒的体验

尼莫,哈哈超级可爱居然看到了,那么近好兴奋。

海龟

和鱼儿一起做水中spa,so relax

3-港丽独有水下餐厅

360度很特别的体验,鱼好多中国游客好多😄

鲨鱼嘻嘻

3.4-水上童话美得不要不要的水屋

4-浪漫的月亮晚宴

5-无边泳池无限玩

小岛无边泳池,个人更爱这个,人少风景美,感觉自己是一条鱼哈哈。

大岛无边泳池,旁边有儿童泳池,更大但人会多点,也很美。

6-返回上海啦!

很幸运来回的美佳航空都没有晚点,出发前还担心老半天呢……全家人都玩的很开心,其实马代也是很适合亲子游的,放松又美好得6天过去啦!有机会还会再来,PS港丽不愧为六星岛服务真的好,沙滩白细海水绿清,浮潜鱼儿多,房间奢华风景好,基本没缺点,唯独不是一价全包其实影响不大,合理安排费用还是可以控制的,希望给要去马代的伙伴们一点参考吧

港丽岛标杆树哈哈硬撑着

图不错,有什么故事可以听听吗?

2016-10-09 18:48

有美图!求美文!

2016-10-10 09:58

引用 爱吃萝卜的 发表于 2016-10-10 09:58:12 的回复:

回复爱吃萝卜的:文笔还要学习

2016-10-10 22:29

引用 hualayaojing 发表于 2016-10-09 18:48:17 的回复:

图不错,有什么故事可以听听吗?

回复hualayaojing:就是蛮放松的,如果准备去港丽岛还是蛮推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