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城全民旅游达人】我在宋城等你之夜游篇

2016-10-07 23:30 263/4
  • 出发时间/2016-10-07

关于游览路线

因为要等朋友来,所以楼主在宋城从天亮呆到了天黑,所以有比较长的游览时间,所以前前后后逛了四圈,真的是四圈哦。但最后朋友没赶上车,放了楼主鸽子,悲惨的楼主还是继续一个人的旅行。
        首先,检票进门右拐,左边有人皮客栈,右边有免费彩绘区和人肉包子铺(包子是热腾腾的)好吃好吃。再往前呢就有小店铺啊啥的,期待你慢慢发掘哟。

晚上的风景果然比较迷人,夜色正朦胧啊。

一直往前,就可以隔着湖水看到对面的桥,很气派的感觉。

这里有三个门,亲情门、爱情门、友情门,大家跟谁来就对应的拍照留念一下呗,我一个人,然后就没拍照

这一片是玉米哦,玉米栅栏旁边有一家超好吃的豆腐铺,吃了一碗豆腐煲,到现在回想起来还是会留口水!可能下次再去玩就是冲着豆腐煲去的!

豆腐煲再往前走,有一家衣服店,衣服都很民族风,长的古典的美女一定要进去试试,我看着是真心喜欢,无奈自己完全hold不住。

诺,这桥就是之前拍的,果然气势恢宏,做工气派啊。宋城古色古香的味道被展现的淋漓尽致。

啊哈,这个大叔骑着小马好可爱喔,忍不住偷拍了一张,对了,宋城的文化广场上就有这种小马供游客玩的,想玩的就要自己掏钱玩了喔,想来还真是可以老少同乐啊。哈哈哈

灯光效果我是要给满分的,特别是在下雨天,很有感觉啊。

欢乐城堡里面据说也有很多好玩的,来,跟着我进去看看。

这里就是高科技的清明上河图,真的会动!真的会动!真的会动!重要的事我必须说三遍啊!!!

呀诶妈呀,步步惊心呢就是一鬼屋,像我这种一个人来的单身狗确实不适合进去,我就远远的拍了张照片。远远的。远的。的。

出来以后,才发现抬头就有指示牌,大家随意看,按着路标走起。其实我看上了那个旋转木马,无奈上了年纪,不能玩

这里,就是仙山的台阶了,超级适合拍照了,但是,你懂的,一个人出来虽然自由自在,但是有时候,就会比较无奈。

哇哦,市井街上全是吃的,是不是想问我都吃了什么,吃了一个武大郎的肉饼、一碗煎豆腐、两个肉串、一碗酸辣粉。哈哈哈,不好意思,没来得及拍照,全部消灭光了。

这家店里的小东西我是超级喜欢的,给闺蜜们买了几个小钱包,实用又有特色。哈哈哈。像我这么贴心的闺蜜去哪找!

想不到景区里面还有一个鬼屋,ohno,我坚决不去。还是让我远远的拍照吧。

鬼屋旁边就是怪街,屋子是斜的啊倒的啊,大家倒是可以体验一下。

聊斋惊魂,光听名字我就觉得一阵寒意,胆子大的朋友们,快去体验一下,回来告诉我啥感觉哈,宝宝胆子小,就不去了。

小倩在里面呢还是黑山老妖在里面~

衙门到啦,我怎么就在心里默念威~~武~~真的有点被自己折服!小时候电视剧看多了

灯光下的叶子都绿的好迷人。

爬上城楼,可以看到远处的仙山喔。

金銮殿到啦,想体验一把做皇帝皇后的,绝对不要错过了。

宝宝可是爬了这么高的楼梯才到达金銮殿的哟,相信你也可以的。

哈哈哈,城门口挂着通缉令,快看看,像不像你。

来一张城楼全景图,两条鲤鱼抢镜比较厉害哟。

来一张“风月阁招客照”露一下脸~哈哈哈~请忽略我这张大饼脸~么么哒~有什么具体想问的,可以给我留言哟。

最后呢,就是景区出口,好像是要穿越喔,连接着宋朝与现代的神秘隧道。好了,不说了,我要抓紧时间穿越了,不然要永远停留在宋朝了,虽然我很乐意。(因为可以穿美美的古装)。我也就这么点出息了。哈哈哈。

古装在这里

(快夸我,么么哒)

美景美人

2016-10-08 14:31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

2016-10-08 16:44

图不错,有什么故事可以听听吗?

2016-10-10 09:58

引用 秋叶无痕 发表于 2016-10-10 09:58:13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