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上路-柬埔寨,吉隆坡,印度尼西亚

Candy LV.4
2016-10-07 23:36 332/7

世界太美,心太野,时时刻刻都想出去看看,在经历了多次被放鸽子的绝望后,毅然决然的带上📱一人上路,去享受期待已久的假期另外,如果有合适的时间和地点,同时你又没伴,可以约哦,微博:Candy_xfz

计划

D1:
D2:大圈
D3:小圈
D4-7:吉隆坡
D8-12:龙目岛
D13-19:巴厘岛

1.幸福の葛优躺

终于可以用手机写游记了,作为懒癌晚期的我,平常都只在微博传传图记录,现在可以用蚂蜂窝来传更多的图片还是不错的

一下✈,酒店的司机就穿着正式的服装在门口举牌等待了,在看到老爷车的瞬间真的超级惊喜,虽然我英语不太好,可是一路上司机还是很努力的跟我聊天,介绍酒店附近的景点,服务超级棒

由于酒店太棒了,一个下午就开始各种瘫,这不就是路上最好的享受吗?(懒,总能找到各种借口

2.迷糊的一天

闷太久了,人就犯傻,跟tutu司机约好了5:00去买票然后去看日出的,结果呢?竟然忘了有时差,4:00就给人打电话问司机(mouse)在哪,幸好mouse人好,不但没说我还15分钟内出现在酒店门口带我去售票点,这迷糊程度真的没谁了大圈小圈包tutu车两天才30美金,太划算了,记得我前一晚问一个会中文的司机说完60美金,吓得我直接把他删了净会欺负我们

可惜了,天气不好,没有看到日出

兜兜转转了半天,总算有放晴的节奏了,可是,真的很热,除了在tutu车上,衣服就没干过

走走逛逛,感受那段历史后依然雄伟的吴哥。

美食依然是必不可少的,牛上山火锅,很有创意的名字有木有,中间是用来烧烤的,旁边呢,就是火锅,汤是很有柬埔寨风格的甜,再加点蔬菜的口味,很清甜

3.精华+隐秘美食

昨天太累了,今天懒病犯了,到9点多才出门,结果结果结果咧,怎么可以这么多人,吓死宝宝了,果然,玩完就是要比旅游团起得早

哎,还是哪里人少哪里去吧

果然吧,吃货到哪都不能少了吃

河的那边呢都是游客,这边呢,有吊床,有美食,静静的待上一下午也是很舒服的

是我人品太差吗?日出没看成,日落也因为云层太厚没看成,算了,我还是去吃点美食安慰我受伤的小心灵吧

就要离开了,还是很舍不得的,机场的海关真的很黑,还假装跟我打招呼,见我没反应就直接要小费,在多次强调没有后就开始为难我,按了将近5分钟的手指头才很不开心的放我过

4-7逛吃购在吉隆坡

原本是要办签证,时间来不及,只的选择120小时的免费过境签,没错,就是免费的,只要持有下一程120小时内的机票即可,当我到柜台的那一刻,激动死我了,完全木有人看着那些有签证的在排长龙等出境的场景,不禁又要开始嘚瑟了,哈哈哈哈,分分钟过境的感觉真好,一到酒店,就马不停蹄的出去领略大马的美食和风景

这里的的是真的太混乱,政府都不管的,还是咱大中国好,游客都是随便开价,20马币起步,还不给讲价,这真的让人活吗?无意间看到别人推荐的这款APP东南亚通用哦,可节省了不少大洋,在马来你可以备注会中文的司机更好,不过是不是中文司机接单这就得看运气了

果然,拍别人比较带感

双子塔,必须的到此一游地,也是购物圣地,里面各种大牌,简直是,眼花缭乱

这个还是适合看看,真心不好吃

天亮到天黑,这里最不缺的就是人潮,广场外各种自拍

十号胡同,真心没啥好吃的,肉骨茶一般般

阿罗街大伙强烈推荐黄亚华还是不错的,特别推荐橙汁和鸡翅

对女性来说,最诱惑的不过商场内那琳琅满目的护肤品和服装

天气太好了,出门是需要一定的勇气的

今天出门没看黄历,在广场拍照的时候遇到几个返共产党的,一直缠着宣讲共产党的阴暗,吓死本宝宝了,拔腿就跑

如此集中的景点,刚好适合我们这种懒人旅游,走走逛逛,不知不觉两小时已过去,还是去感受下当地人生活的超市

女生用品的包装都是需要美美的

如此齐全的☕品种,真的有选择困难症

这盘摆的,相当美

酒店门口的吉隆坡塔在漆黑的夜晚显得鹤立鸡群

吉隆坡的方便面果然名不虚传,不试试怎么行,毕竟本宝宝可是方便面达人呢

借着酒店的锅煮了一锅海鲜面,铛铛铛铛,幸好没让自己失望

8.岁月静好

窗外的风景亦是那么美好,龙目岛,我来咯

一个让人沉醉的地方,来了就不自觉的爱上了它

岁月静好,在这慢慢变老,还是多么幸福的事

阳西下,静静地坐在海边,伴着🌊,吹着海风,即便平淡无奇的食物也瞬间变得美味

酒店太美了,晚餐之后就摊在阳台看⭐⭐吹着海风,真想时间就这样静止了

9.pick beach

美好的早晨,醒来窗外就有想要的一切,阳光,海滩,美食,简直不能再美好了

酒店的每个路口都会摆上这样一盆美美的清水,供你冲去脚上残留的沙子

出发浮潜去,水下太美,可惜了没带水下相机

沙滩不够粉,不过还是很美的,关键是人少,待了一个下午,都没超过20个游客,简直不能再美好了

渔民捕捞回来的大鱼,小黑特地叫来为了给我拍照,可惜我技术渣渣,太对不起他了

螃蟹船上的夕阳,摇晃出另一番の美

饿死宝宝了,坐上酒店奇特的景观电梯吃美食去

10.KUTA beach

阳光早餐

坐了两小时的车,终于到了出名的kuta海滩,太惊艳了

风景好美,怎么都不够拍,可惜有很多当地人不知不倦地推销,不太喜欢这种形式的我早早地就回去吃夕阳餐了

酒店特有的一次性毛巾,味道好好闻,闷热的午后,擦在脸上非常的舒服,冰冰的同时带有一股奇特的热带香味,太贴心了

11.Gili 三岛

gili三岛,离圣吉吉还是比较近的,潜水就一般般了,越靠近潜屋处,水越冰,瞬间把宝宝冻傻了,赶紧浮出水面,喝了口海水人就犯懵,幸好小黑把我拉回岸边,这会儿终于知道保险的重要性了

12-13乌布

🛬这是目前为止,我见过最浪漫的机场了,四周的环海,美得不要不要的,后面才发现,占据最好风景的酒店都靠近机场

路上各种大石雕

拥挤的乌布街头,真的时时都在堵车,行人道也好窄,宝宝这么胖,怎么过

现金没带够的话可以去BCA BANK ATM取,不过这机器是全英文の,我莫名其妙的取了800多RMB扣的是15元手续费,关键是不知道自己怎么取出来的钱

到酒店放下行李,兴冲冲的来吃乌布出名的Naughty Nuri's Warung猪排,可是这是什么鬼,口感就很一般呀,环境更一般,烟雾弥漫,怎么那么多人推荐,一份都吃不掉,太腻,还打包了一份,怎么办

圣泉寺排队的人超级多,太可怕,第一时间就该闪

越靠近火山的地方,越冰凉,空气越好,好舒服

别一直拍么,人家也是会害羞的

正在炒制の咖啡豆,太香了,忍不住就来了一杯猫屎咖啡,好便宜的说,两杯才50人民币左右,口感一般,有点酸,放的水的比例有点过了,少了点咖啡的顺滑,而且有蛮多渣的

赠送的各种口味的咖啡和茶,口味就那样吧

乌布皇宫到此一游

14.汉子骑行蓝梦岛

这是什么,长得有点像菠萝蜜,可惜我不认识

无法浮潜の我只能租上一小毛驴独自在岛上晃荡,车主吓得再三跟我确认真的OK吗?哈哈哈,别忘了我可是汉子

天气不好,嘚瑟一会就被雨淋了

恶魔的眼泪,站在附近的石头上还会震动,浪太猛了

带着我兜圈の毛驴跟大海来张合影

迷路期间偶然开到最高峰看到这美美风景

回到酒店整理干净的房间,由于是新开的酒店,被单超级干净

此程中味道最好的欢迎welcome drink

15.梦幻的午后

巴厘岛,怎么能错过各种高大上の下午茶呢,风景一流没的说,The edge,是徐若瑄举行婚礼的地方,人少,景美,服务好,非常适合待上一个午后,静静听风吹过,午后阳光洒下,一切都静谧而美好

味道最好的芒果杯,淡淡的甜,顺滑香嫩,舞动在舌尖上,带点东南亚特有的香气YUMMY!YUMMY!

哎呦,一不小心,就给包场了

16-19最美的风景

阴天の海神庙

偶遇的小美女

重点来了,金巴兰海鲜市场,我一定是疯了才会来,里面的海鲜几乎都是死的,而且有一些商家超级黑的,看你是游客就使命抬高价格,还买到一堆发臭的🐚,又脏又乱,真心不适合游客

外面风景再好,在这样的地方吃东西也一点都不美好,真的很脏,到处都是大蚂蚁和苍蝇满天飞,被蚂蚁咬了一口,痛得跳起来

不过沙滩上的日落还是不错的,日落餐还是去金巴兰海滩吧,至少干净

哎,一出门就🌥,人品实在不好🆖

RIMBA我来啦,此程非常期待的一酒店,真的到处都是国人,服务还不错,人太多,到太早了,前台要我等上一小时后才可入住,哎,服务员的中文,我真的听不懂

总算进到房间了

超大的🛁

楼下的泳池,几乎没人来

带着芳香の欢迎🌺,只要你一下车,服务员就会第一时间确定你的姓名为你带上

私人海滩

这长梯,每次爬都能让我汗如雨下

阿雅娜内随处の结婚场地,背朝大海的感觉超浪漫的说

无论是阿雅娜还是RIMBA的房客,都可以享受优先进入ROCK BAR的特权

不愧是最佳夕阳观看点,真的梦幻了,吃的么,真心难吃,不过酱还是蛮惊艳的

啦啦啦,丰盛的日式料理,晚上就该闪人了,感觉假期才开始呢

退完房后由于飞机是晚上的,就在AYANA闲逛

面朝大海的瑜伽台,房客都是可以预约的哦

不知道哪位土豪又要举办婚礼了

一起到天涯海角

真正享受的酒店别墅群,每天拉开窗帘就是大海,海风拂过,估计会醉哦

凉亭上唯一有的果汁,貌似🐝也很喜欢呢

Alila Uluwatu海景下午茶,早几天通过邮件预定,回复真的超级慢,但为了这极富设计感的建筑和美景还是来了,下午茶の地方是在半悬空鸟巢的对面,木有空调木有空调木有空调,重要的事说三遍,且这里的服务态度真心不咋地,除非酒店的住客,有西式和印尼风味下午茶可选。酒店还是很美的,带着收拾好的心情愉快的拍拍去

SOGO百货就坐落于此,真的很有巴厘岛特色的建筑,售卖的品牌少,但是可以刷银联

还赶上落日的余晖

好的酒店就是退房后还可以使用健身房,泳池和淋浴设备,热了一天,刚好洗个澡香香的离开

特地预留了十几个小时来新加坡机场转机购物,不愧是五星机场,各方面服务超一流,绿化也是美美的,完全没有在机场的自觉性

深夜人超级少到哪都是专属服务

终于有钱了,是不是该去吃点

太兴家的奶茶果然是名不虚传の

免费的游戏室和影院

🌻园,貌似来早了

多个转机酒店可以直接预定哦,没去住,所以不知道什么价格

随处可见的绿化

蝴蝶园内香味扑鼻

逛累了就坐下来按按吧,真是超人性化の设计,差点把自己按睡着了

新加坡の小ck,这里价格不错呢,200-300↔的价格,由于太过畅销,有些颜色经常会没货

社交树,据说照片可以保存100年呢,不知道下次来的时候会不会遇见自己呢

就该回去吃土了,好不舍

引用 Candy 的图片:

占领整片沙滩的感觉还是好棒的!!

2016-10-08 16:37

人生的意义真的就在于看看不一样的世界啊。

2016-10-08 20:26

很不错

2016-10-09 01:12

为能写出游记的人点个赞哈哈

2016-10-10 15:58

楼主住的天堂度假酒店感觉挺好的,我也想订

2016-10-15 10:00

引用 Hope❤️Hope 发表于 2016-10-15 10:00:15 的回复:

楼主住的天堂度假酒店感觉挺好的,我也想订

回复Hope❤️Hope:这酒店确实不错的,就是没阳台,会显得有点闷

2016-10-15 23:57

引用 Candy 发表于 2016-10-15 23:57:47 的回复:

这酒店确实不错的,就是没阳台,会显得有点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