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心静下来~外伶仃岛

右耳° (珠海) LV.4
2016-10-07 23:38 155/5
  • 出发时间/2016-10-01

第一次听说伶仃岛是在本地的一位朋友口中得知,然后经常上网查找一些伶仃岛的图片-看山、看水,莫名使我心静下来,向往去看一看这个淳朴美丽的岛屿。十一长假一个人的旅行开始了。

于是开始在网上看各种关于伶仃岛的游记,酒店住宿。无意间在一篇游记中得知一家民宿电话,在网上核实其为真实信息,又因为岛上中高档酒店十一价格实在偏高,于是选择了民宿,结果令我很惊喜。虽然外面看着是旧房子,房间装修设施都是挺满意的。从上岛到客栈大概5分钟路程,客栈到沙滩海边更是几百米距离。整个小岛面积不大,设施齐全,治安很好。
      下船有一条大道一直走然后第一个分叉口左拐就是海边,附近有许多民宿,有酒店。沙滩还可以租帐篷,在岛上的话蚊子应该比较多(建议携带清凉油等蚊虫叮咬的药品)。。。。直走会看到饭店还有海鲜市场,可以自己购买加工也可以饭店直接订餐。MM很懒,逛了两家都说不能直接订海鲜,只有自己去海鲜市场买来加工,加工费15-30不等。需要什么口味事先沟通好,像我没有沟通这顿餐吃的就有那么点差强人意。后来要离开的时候才发现码头的金海餐厅可以直接订海鲜如果人比较多买海鲜加工就比较划算了。

上了岛第一件事就是吃海鲜,MM只想着吃了,没拍几张照片

对面是一条大道,可以上山,也有许多景点,不过我没有去~岛上有出租自行车等,可以在居民区、海边逛逛,不能上山。岛真的不大,不建议租赁。不过如果你想体验一把也无可厚非。

MM属于宅女加懒虫一枚,大大的太阳坚决不出门,于是下午6点才出去海边玩有幸欣赏夕阳,晚上吃了烧烤,喝着啤酒坐在沙滩上,无比的潇洒~

早市人比较少,起早早爬山。至于沿途风景,我只想到一个词——鸟语花香

关于花费

其实MM这次到底去了几个景点自己都不清楚,没有目的的到处游走,发呆,玩水,能够提供给大家的信息量估计不大。现在来说一说:珠海——外伶仃岛,56路,11路到香洲港,船票是民宿老板帮忙买的,因为本宝宝即使提前半个月购买船票也没有了

船票:144元往返
住宿:480元/夜
吃饭:八爪鱼45
          蟹50元
          烤鱿鱼30元(特喜欢)
          烧烤50元
          啤酒10元/罐
          海草膏5元/1份(推荐)

有没有详细介绍?

2016-10-08 15:04

引用 东风雪铁龙C3-XR 发表于 2016-10-08 15:04:13 的回复:

回复东风雪铁龙C3-XR:后续补充,你有什么想知道可以问我

2016-10-08 17:30

未完待续哈哈!

2016-10-10 20:56

想问一下酒店名是什么 谢谢

2016-10-24 12:28

引用 蚂蜂窝用户 发表于 2016-10-24 12:28:02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