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静闲适的Redang热浪岛之旅

圆滚滚 (南宁) LV.4
2016-10-07 23:39 305/9
  • 出发时间/2016-10-01

其实一开始知道热浪岛,是4月份在仙本那马达京岛度假时,听到隔壁房的大个子说起的。他在吉隆坡读书,于是向我推荐了热浪岛,说水清沙白椰林,而我又是十足的海岛控,后来回国没多久,我就定了国庆节去热浪的机票。
  写这篇游记的初衷是因为每次我去玩回来好像都没什么沉淀,这次索性写点点干货or湿货出来,看看能不能帮到需要的人。

一、花费一览
机票:10/1-10/6  南宁-吉隆坡(往返)3600元/2人 含20kg行李  备注:我是4月底订的票,还算划算

10/2-10/5 吉隆坡-登嘉楼(往返)1000元/2人 含20kg行李  备注:因为这程机票拖到8月份才买的,所以其实也没有很便宜

住宿:10/1 KLIA2的Tune酒店 540人民币 备注:这个酒店离机场非常近,出来拿完行李以后2楼就有通道去到酒店,但是因此性价比非常不高,17㎡的房间,越临近入住日期越贵,房间卫生很一般,有蚂蚁。转机凑合一晚,但是现在机场有亚航休息室了,79马币/人,建议大家可以去那里都好过住Tune。

10/2-10/5 THE TAARAS BEACH & SPA RESORT 2950人民币/3晚(房费含早餐)+1122人民币(往返机场+船接送) 备注:原来想选拉古娜度假村一价全包套餐的,但是看了很多攻略说拉古娜人很多,尤其是国人,我也就打消了去拉古娜的念头,转选了这里。事实证明我的选择还是没错的,Taaras作为岛上的五星度假村,设施、服务、海滩都非常好。早餐很棒,中西游客都照顾到了。唯一比较坑的就是往返接送,340马币/人,其实完全没必要预约度假村的接送,如果自己打车去公共码头再坐船,可以省下几百块人民币。酒店的沙滩很舒服,私密性也很高,但是酒店的餐饮比较西式化,自助餐165马币/人,偏贵。度假村设有娱乐室,里面桌球、麻将、书架、还有其他一些小游戏设施很齐全,晚上也不会无聊。酒吧、餐吧也很全,做的饮品也很正,就是价格也不会便宜到哪里去,毕竟是五星级。

10/5 Le Apple Boutique Hotel KLCC 390人民币/晚  备注:这个酒店很近KLCC,也就是双子塔。从KLIA2机场可以搭乘KLIA Express机场快线(No stop一站不停的50马币/人)到达KL Sentral中央车站再转LRT地铁线(红色)坐5站(2.4马币/人)就到了。出了地铁商场口左手边步行100米就是酒店了。这个酒店相当于国内的便捷酒店,但是真的不推荐,首先WIFI不算很好,然后空调和冰箱根本不怎么制冷,性价比一般。地理位置就很靠近商场,附近几个大商场都是10分钟的路程。

饮食:约750马币/(1238元人民币左右) 备注:我们对于吃是比较挑的,基本都按自己喜欢的来点,没怎么委屈自己,顿顿有海鲜果汁,也还可以。

娱乐项目:1.浮潜 150马币/2人(248元人民币左右) 备注:我们是在度假村对面的小店和别人拼船,460马币/船,7个人,所以平均下来也没多少钱,挺划算的。
                  2.钓鱼 150马币/2人(248元人民币左右) 备注:也是和浮潜的人一起拼的船,350马币/船(只许坐4人),反正也是很划算的。钓鱼其实挺好玩的,用的渔具也是很原始的圆环手拿鱼线,鱿鱼当鱼饵,所以不会钓鱼的亲完全也可以随便钓几条上来。

其他杂费:约400马币(660元人民币左右)

购物:约350马币(578元人民币左右) 备注:基本没买什么,就买了一些零食特产。

签证费:320元/2人 备注:我们是办Entri签,所以每人160人民币。

总计:约12894元人民币左右,人均6K5左右

二、小建议
1.Klia2机场很大,有购物欲的朋友其实机场都能逛很久了,但是建议在入关前把该买的都买了!!!(重要的事情)入关以后,根本没什么免税店给你买买买了,完全不同于其他机场,这点有点令我郁闷。
2.带现金换钱别在机场CIMB的EXCHANGE换,汇率非常不划算!取款也别在CIMB,如果看见有MAYBANK或是RHB银行,都可以银联取款,很方便,汇率也还可以。
3.关于电话卡,去海岛的亲,别选DIGI,亲测优先选Celcom(蓝色的)或是Hotlink(红色的),这2个运营商在海岛的信号秒杀其他几家。
4.不赶时间去吉隆坡市区的话,可以出发前在国内预约接送汽车,比较划算。出租车打表的话,视交通情况而定,反正不推荐。省时间就还是机场快线,但是贵。

以下是多图预警!!!

本篇游记共含1906个文字,28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游记写的很赞哦,支持你,欢迎交流游记哦

2016-10-08 11:59

引用 Little Rebel 发表于 2016-10-08 11:59:46 的回复:

回复Little Rebel:谢谢谢谢!其实第一次写~

2016-10-08 12:53

没有假期的人只能先默默看游记了。。积蓄能量!

2016-10-08 21:26

2016-10-09 09:02

专顶新帖,手动点赞!

2016-10-10 13:55

引用 李雪王亚彬 发表于 2016-10-08 21:26:28 的回复:

没有假期的人只能先默默看游记了。。积蓄能量!

回复李雪王亚彬:加油准备!为新一轮出发!

2016-10-11 22:40

引用 心难绝 发表于 2016-10-10 13:55:32 的回复:

专顶新帖,手动点赞!

回复心难绝:谢谢谢谢

2016-10-11 22:40

引用 圆滚滚 的图片:

啊?珊瑚不是不可以踩嘛?

2016-11-22 19:01

引用 高冷狸猫猫 发表于 2016-11-22 19:01:11 的回复:

回复高冷狸猫猫:是的呢 不过这是船员 他踩的是死的 不是那种活着的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