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00M高空@关岛:I JUMP,U JUMP

闪闪lee LV.6
2016-10-07 23:49 393/6

去过很多片海,唯独这片海,不够惊艳,却还是美进了心底。

Before Guam

之所以选了关岛,因为有一个TO DO LIST 很想完成,就是跳伞。夏威夷皇后镇都是有名的跳伞胜地,但因为假期不够,还是选了关岛。14年去美西的十年美签还能用,说走就走呗~

除了跳伞,同行的小伙伴都是潜水爱好者,本来想去帕劳的,但是闺蜜去过关岛很多次,强力推荐,所以就还是关岛优先。话说,一行四人一位AOW,两位OW,我这种无证游民压力好大!!!

1)签证
跟塞班不同,去关岛需要美签,所以相对人没那么多,美签现在真心很方便,之前的游记里也有写。不过11月 开始,两年 ONLINE UPDATE的政策就要开始了,建议有签证的还是留心下。

2)机票
美联航上海有直飞关岛的,每周四飞,本来义无反顾选直飞的,结果国庆期间只有商务舱的了,1W
+太贵!所以就转机呗,韩国日本香港都可以。考虑到性价比,选了菲律宾航空,大概6K不到点。平时去建议选UA直飞,4K左右,超级划算。关键是转机无论如何一天就损失掉了,怪浪费的。

3)酒店
最开始选择喜来登,再三挣扎下挑了REEF HOTEL,这家真心不错,推荐。有个无边泳池,地段也好。杜梦湾是关岛的中心,这家酒店几乎就是中心的中心了,出门就是DFS还有PLAZA,对败家娘们儿来说绝对是天堂。

4)次次次
岛上几乎都是日本人、韩国人,于是日料店很多。还有BBQ,尤其查莫洛的BBQ很有特色。最后就是很美式的西餐厅,虽然很老,但很地道,个人比较喜欢。这几天里面日料吃得最多。

5)嗨嗨嗨
跳伞啦,潜水啦,开飞机啦,打枪啦,超嗨的,想玩什么都有。不过有一个就是,跳伞和潜水这类项目,一定要间隔24H才可以,千万别拿小命开玩笑。并且跳伞潜水最好提前预定。

1 可可星沙滩,真的有星星吗?

四点的飞机,凌晨四点到,12小时真的蛮折腾的。请忽略关岛和我们这里2小时的时差。我对菲律宾航空的印象很一般,坐过之后发现大错特错。菲航的飞机空间还大的,冷气很足。更关键,国外的飞机一般都不用关机,只要飞行模式就好。菲航还有一个MY PAL的WIFI,在空中也能使用,FREE FOR 15MB,当然了,要连上真是难上加难。估计付费的体验不错吧。

一般很少拍机餐,但这个还可以次次,关键有一程还有饭后甜点-冰淇淋,意外小惊喜。

上海马尼拉4小时,中途转机停留2小时,然后再飞4小时差不多就到了。马尼拉鸟瞰图还是蛮繁华的,一直都说那边不太安全,后来在关岛遇到的有个小伙伴,说在马尼拉的酒吧被人下药了。。。所以,没啥事儿还是别处去转悠了。

凌晨4点到达关岛机场,一出机场一股闷热潮湿的空气扑面而来。之前做攻略很担心机场晚上没有出租车,出去之后立马有TAXI司机迎上来,打表很正规,20分钟车程到酒店。一路上小伙伴们有点失望,这简直就一大农村啊,跟泰国没差。。。

【Eggs'n Things】
这家就在REEF HOTEL 旁边,早上7点开门营业,我们排在第二号。生意真心很好,每次路过都是排队,排队就点餐了。东西都和蛋有关,看上去还是很有食欲的。我当然选了最爱的 EGGS BENEDICT了,不过这家的酱汁不是太好吃,有点小遗憾。

吃好回酒店等车来接,第一天的行程去COCO PALM,这个沙滩在岛的最南端,所以要开蛮久。沙滩据说是个日本人买下来的,因为偏僻所以生态保持得很好。

初看这个沙滩没什么特别之处,但是对大海的渴望让人分分钟就想冲下海去。没想到,下起了大雨,超级大雨。那天刚好是台风。。。关岛是个很神奇的地方,很多台风都在附近生成,但本岛往往受影响不大。

不过在海上那么大雨,还是第一次见。之前在卡帕莱住水屋,第一晚海上狂风暴雨,感觉整个屋子都在摇,RIO可怕,往事不堪回首,继续……

海边失落少女一枚……这背影到底有多孤寂……

COCO PALM的中文名译作可可星沙滩,据说这个沙滩30%的沙子细看都是星星形状的,抱着无比兴奋的心情我翻了好多沙子,你们懂的。。。可能是我眼力见不行,这沙子到底有多普通!!!

不过,沙滩上活捉寄居蟹一只,好可爱。

它会好奇地出来打探你。

你的小小世界里,到底装着什么呢?

吃完午饭简餐,就下海去浮潜了。生态真的保护得很好,浅浅一片海滩,我们看到了很多很多鱼,还有两条小海龙。一下去就不停在浮潜,去海边有个大问题就是湿了风自然吹干,然后再下水湿掉,整个过程好痛苦。

回程的路上突然遇到很多小野猪,吭哧吭哧跑出来,萌~

这边还有椰子蟹的养殖地,最最震惊的是,路上看到一条大蜥蜴,有半米多长,感觉原始森林一样。

回到酒店CHECK IN,房间VIEW好赞,一大片海景。好棒!

不过这天实在太累了,年纪大了,一晚上没睡好,加上两小时时差,下去酒店自助吃了一顿,打算早早睡了。酒店自助好像是50多刀,但我们去得晚了赶上打折时间,35刀一个人,狂吃一顿。

结果吃完恋恋不舍,还是决定出去逛逛。一看地方果然了得,周围都是好玩的,先熟悉熟悉地形。

路过这家夜店,音乐灯光都超级嗨,分分钟想冲进去。
发现美国的这类CLUB还是比较正式的,一般都会穿小礼服,我们这种裤衩子+人字拖的,还是早点洗洗碎吧。

2 全面镜潜水还是蛮酷的,C YA~

第二天一早起来,大太阳,心情好到飞起来,大概是台风远离了。今天的行程是1位小伙伴去沉船潜水,我们三个全面镜潜水。

话说,全面镜潜水呢,是目前技术比较高级的一种。相比用呼吸管,这个面罩很大,把鼻子和嘴都罩进去了,大家自己意会哈。

上午被带到HILTON旁边的一片海滩岸潜,深度大概3米左右,鱼比较多,然后带了两个GORPO,一个在这次潜水里阵亡了,所以没拍到什么照片。

一天两潜,下午是出海。这个行程还会由船长根据当天情况,设置追海豚和海钓的项目。

来到码头,看到这片海,我对关岛的印象UP UP UP。真的好美,海保护得好,又因为深度差别,海水颜色很多,美到没朋友啊。

出海啦!一艘船10几个人的样子,所以一点都不拥挤,很舒服。除了我们都是韩国人,哈哈哈,因为这家潜店的老板可能就是。

碧海蓝天,第二次下去浮潜,深度10M左右。下到底可能太快了,耳压受不了,然后全面镜在水下有个很强力的上浮力量,感觉马上就要冲掉了,我想来想去还是提早上去了。

全面镜的感觉更多像海底漫步,专业一点觉得还是呼吸管比较好用。但可以体验一次。

这张照片的重点是,不经意间,船长带我们追了海豚,并且真的追到了!一群群海豚出现的时候,真的很AMAZING!周围还有划船追的,距离超近,有意思。

不过今天海豚可能心情欠佳,没有跃出水面,SAD。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就是,我明明看到了你,却看不清你。

海钓之后,船慢慢开回岸边,还是那片很美的海,照片都不用PS。。。(其实是我不会P也懒得P,将就看吧~)

回到酒店,觉得还早,火速收拾一番,逛出去。关岛坐巴士很边界,颜色很鲜艳,很海岛风情。本来打算去情人湾,不过太晒了,决定去NIKKO 日航酒店溜达溜达。

上了巴士,大叔很热情劝我们买一日OR 两日票,被我们果断拒绝。不过研究一番,还是买了两日票15刀,一日票是12刀。然后被司机大叔嘲笑了,说你看你们吧,一开始SAY NONONO 。一副我会坑你们的样子吗?

NIKKO酒店还是很大气的,往里走一不小心就找到了水晶教堂,不过外面写着有婚礼不能进入。

就是这座啦,走进去应该很美……不过后面发现每座教堂都会说有婚礼不让进,难道现在去的人太多了,已经是套路了?

NIKKO的泳池和海滩,有一个滑道,感觉很好玩耶。

蓝天碧海绿树沙滩,随便一张都是硬照啊……

如果每天都有这样的阳光海浪,做个小黑妹应该也是件幸福的事儿~

觉得还不过瘾,继续坐上巴士荡一圈,同个方向有个M开头的MALL,里面还有MACY'S,买买买的情绪就来了。

可惜商场还是老了点,也没什么想要的牌子。

唯一的收获是找到了这家甜品,还挺有名的,买了肉桂味的尝一尝。

对于我这种重度甜品爱好者,这类的甜品真是毫无抵抗力,尽管已经甜到HOU,但我就是那么爱你爱你爱你。

关岛的美食,日料绝对是一大特色,这天晚上的晚饭果断日料占位。酒店左拐有家 日本食堂,别人推荐的,稀里哗啦点了一大堆,四个人跟抢一样,最后想到拍照只剩这个了……没有想象得惊艳。中规中矩。

DFS来个甜点,今日限定,PINEAPPLE味的,小伙伴说很好吃,我,吃出了小时候棒棒冰的味道……

3 不就跳伞嘛,两眼一抹黑的事儿

上次美西那篇游记烂尾了,这次我一定一定要写完,马克一下!!!

引用 闪闪lee 的图片:

2016-10-08 10:51

感觉楼楼有丰富的潜水经验

2016-10-08 11:11

我要是能像你一样出去走走就好了。真心不错,图片修饰一下可能会更棒吧。(只是一个小建议,嘻嘻)

2016-10-08 11:54

游记写的很赞哦,支持你,欢迎交流游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