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曼谷(二访泰国)

zoe`y LV.9
2016-10-07 23:49 60/4
  • 出发时间/2016-09-29

啰嗦

这次的旅行非常仓促:之前计划去韩国或者帕劳,结果因为各种原因,都没有去成功,临到国庆,最后才定下来去泰国,重点是出发当天,我还加班到晚上10点(幸好是次日凌晨的飞机)。这趟旅程主要的目的并非去真正意义上的旅行,而是去PP考OW

坐船出发皮皮岛

广州甲米的飞机只有一班凌晨2点左右的,如果你准备直接上海岛,不在甲米停留。那简直是折腾死啊(我就是这样)。容我开始码流水:凌城2点飞机,泰国时间4:30到甲米,入境又等了2小时,对!!!就是2小时,万恶的插队。6:30租了小车到甲米镇码头(坑人的比较多,我们支付了出租车的钱,结果出了机场就被司机叫下来,换了辆小面包车……坑爹啊!)建议国内找个靠谱的旅行社先订。

到了码头,遇到超级会忽悠的出租车司机(他会假装自己是码头工作人员,忽悠你订回程的出租车,很坑。我被坑了,属于后知后觉型)。这段惨痛的经历三两句说不清,不说了。

然后乘坐9:00的船到PP岛,途中大概2个小时左右

到皮皮岛了,OW我们来了

之前说过,我们此行目的就是OW,所以很期待啊。唯一不好的就是国庆刚好属于泰国的雨季,真的基本天天下雨,不过不得不说,咱这运气—挺不赖,下水的两天都没有下雨

房间前的大草坪。住的是“吉普赛酒店”的简易小别墅。内设真的好简易……

潜水回住处,发现一只猫咪再我们房间门口睡觉……这姿势,从它头顶跨过~~~

被吵醒后怒视了我~~~陛下饶命~(速速退回房间)

这是街边睡着的两只小猫,相亲相爱,好喜欢,所以悄悄的拍下来了

OW毕业

潜水学习中是不可以拍照的,所以基本没什么照片。喂!左边的教练同志,说好的毕业视频,啥时候给我呀!!如果大家想考证,很推荐这家“天朝潜水”(淘宝可以找到)。我们是两个中文教练,非常专业和优秀。当然,你英文好的话,就找他们家身材火辣的外教喽~

出发曼谷

这是我们乘坐的飞机,感觉头部很搞笑,就拍了。出发前往曼谷

曼谷没去哪,只去了大皇宫

说实话,曼谷真的没什么好玩的,后悔没去清迈。总结下来,我和BF是属于喜欢自然风光远远大于人文风景的,所以曼谷草草带过。(曼谷很干,太阳狠毒,注意保湿防晒)

唯一要提的就是入住的民俗,在Airbnb找的https://zh.airbnb.com/rooms/12908502(链接)。房东人超级好,会中文,房间简单时尚,一应俱全,周边设施也非常好。这是曼谷唯一值得夸奖的地方了。物超所值!物超所值!物超所值!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你看看,我把你拍的多好看,你拍我的就张张都是毁容照~~

结束寄语

一定要注意防晒和保湿,多喝水,多吃水果(泰国水果挺便宜)。不然就和我一样,太阳把嘴角都晒炸了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

2016-10-09 15:30

引用 rayhell 发表于 2016-10-09 15:30:06 的回复:

回复rayhell:谢谢,偶会继续努力的,你是我滴第一位留言访客啊 ~~

2016-10-09 17:28

未完待续哈哈!

2016-10-10 21:59

引用 newpay_ 发表于 2016-10-10 21:59:44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