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深度吃货游记

swear (北京) LV.4
2016-10-07 23:58 749/2

重点推荐~!华威达酒店的牛庄。就在华威达足浴城旁边。那里的牛肉真的是好吃到没朋友,关键是便宜!!!138的套餐该有的都有了~四个人吃到撑!!他会把一部分牛肉放到锅里一直煮,而另外一些切片的牛肉就需要掌握火候,放在大漏勺里烫几下,然后拿出来,用汤勺再一点点淋。火候很难掌握。全程是广州的朋友下的。味道都很棒!这个没怎么拍图片~大家大众点评一下,去试试,环境虽然不好,但是味道真的棒!生意很火爆,中午去比较好~!

萝卜,青菜最后吃简直美呆了!牛胸肉特别好吃,脆脆的口感!!!不要煮老!!否则咬不动!!

不喜欢写游记,只是之前一直想找一篇不那么大众化的吃货路线,却没怎么找到。这次二次来广州,更想试试广东人介绍的美食。从小生活在这里的朋友介绍了几处吃的,我觉得挺不错的,所以写来分享下。
我觉得旅游需要一些趣味和惊喜感,所以很多图片没有拍,等着大家去探索!!
第一家推荐:
徐博馆养生汤
这家价格比较高,可以预定景观位看广州塔。我和某只吃了600多人民币。但是两人最后都比较味道和满意。服务很好~但是也会不停推荐贵的菜。建议中午去,会便宜很多,而且还有点心,晚上基本都是商务宴请。我们不知道,是晚上去的。所以花了比较多的钱

麻酱万年青,很细致的口感。

无花果川贝汤,很好喝,很新鲜的味道,一份88元

某只的珍珠鲍鱼汤,里面真的有不少珍珠。148一份。

这道菜中规中矩吧~烤猪,面包苹果的搭配。还不错~68一份

三文鱼鹅肝塔,这里面的鹅肝貌似是腌制过的,很奇特的口感,可以一试,某只爱吃~我……吃不太惯。三文鱼很好吃,都爱~

人参灌汤包~人参味非常充足!很淡的味道,养生嘛~所以没有调料味。他家就是食材新鲜!

莲藕酥!好吃!

第二家推荐:就比较大众化了,这家是点都德,吃了广州酒店后,我觉得都可以试试。各有擅长的。点都德的红米肠好吃。

第三家推荐:天下泽雨汤工房。广州人会去喝汤的一个地方,它家主打霍山石斛。材料也是很新鲜。看到了舌尖上中国那种大盖子套小孩子,外面还裹层纸的那种。汤的味道非常原味,没有盐,可自己加。朋友说广州人喝汤都是原味的~

第四家就是上下九步行街了~银记肠粉大家点一份就好,两个人吃没问题。顺记冰室的冰淇淋不错。南信双皮奶我个人觉得太甜。
重点推荐,开记甜品店,人不是很多,但是甜品的味道我觉得比之前的几家都好~

陈添记鱼皮,我至今也不知道那家真假。但我觉得六福珠宝对面巷子的那家鱼皮好像好一些~我吃不惯鱼皮我就不评价了~

这是另一家~

跳跃下~这次住在了天河区的粤海喜来登酒店,旁边就是地铁~去哪里都很方便。吃的东西天河区很多。出来旅游,我们都是要求住的好,住的舒服。这样心情才好~

下午去了那里的游泳池休息了下~还不错~!

四季酒店的天吧,99楼~个人觉得比起去广州塔,这里比较划算。一定要提前预约景观位。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2016-10-09 12:27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