逼着自己写游记!之麻袋奥臻

微雨~晴 (昆明) LV.11
2016-10-07 23:59 222/4

写给这两个回来看着对方笑的小黑。

选择马代作为蜜月之旅走的是寻常路,开始并没有向往晒太阳看海的度假⛱️因为觉得自己更喜欢走走逛逛行者常至的旅游。但是,家属喜欢啊,马代也是个会消失的度假天堂,为何不去看看呢?
选择奥臻岛,也是纠结了好久的,因为我是个纠结的人。一生一次蜜月去个好点的,浮潜要棒棒的,一价全包很吸引人,又不舍得太贵的,所以最后选择了奥臻。星级高,新开业不久,浮潜不错,图片上环境不错。
自己查了机票选了个6晚7天的行程,然后再订的酒店,和当地旅行社比了价,最后在上海翱翔订的,给的价格便宜,咨询一直都很热情。
so,婚礼后睡了一觉,晚上便拖着行李和疲惫的身躯奔向了机场,当然还有兴奋的脑子。
去之前没有很详细的做攻略,只是看了两篇游记,一些美图,足以在心中冒出一万万憧憬。这个岛不算远,路线就是长水,科伦坡斯里兰卡首都)转机马累马尔代夫首都),斯航都有餐食,菜单固定,偏斯里兰卡风味,游艇50分钟的样子。
一般的行程是四晚六天,大家都说玩不够,我们的六天觉得应该可以慢慢享受了吧。不过对于一价全包的岛,除了每天两次浮潜不用预约直接去码头等就可以,其他的都要预定! 都要预定! 都要预定!重要的事说三遍!
奥臻有M6M水下餐厅,北京餐厅,印度餐厅,水下餐厅风景一般都说像鱼缸,但是食物和环境都不错,北京餐厅不用说很棒,我们预约了两次,印度餐厅,因为各种香料用的多,可能要喜欢这些味的人才爱。主餐厅是自助,东西挺多,但是还可以点单哦,小黑板上的都可以点,免费滴,西冷牛排很不错~另外乐活酒吧除了酒水饮料还有小吃哦,每天写小黑板上,推荐鸡翅、芝士条~开始励志把所有酒水饮料都尝一遍的我们,除了烈酒家属只尝了一两杯,几乎做到了。有时间有酒量的千万不要错过。
奥臻是2016年8月才开的岛,印度atmosphere公司在马代的第三个一价全包的岛,房间环境现代整洁但不是个人最喜欢的feel,但是码头桥上的点点星光,乐活酒吧泳池和私人泳池底的星光是我的爱,家属也说简直唤起了他的少女心。
岛上没有蚊子,只有蜥蜴、大蚂蚁,但也没有被咬到过。洗澡间不是可以看海就是户外, 空调厚被子的搭配,住的环境算惬意。
岛上中国游客居多,日本韩国美国家的也不少。服务员印度人和本地人居多,也有少数中国人,不过如果你是一个胖胖黑黑的女管家那你就要注意了,她好像不太待见人,见到外国人很热情,对我们就呵呵了。不过不要太care你只用到前台找其他人帮你预定就ok啦,其他人都很热情的,有问题多多咨询。还有就是上岛两点才能入住,行李一直送到房间,下飞机就提前换好衣服啊~不然就像我们一样穿着长袖长裤像外星人一样在岛上逛~
日落巡航、当地岛,二选一,日落垂钓,spa都要提前预定。日落巡航没看到海豚,离岛的那天却还幸运的看到了海豚,不过只是家属看到,我没有啊……spa一般,还是深潜最棒,价格不算便宜但马代的潜水环境挺不错的。
水上运动中心免费的项目就是各种非机动船(帆船除外),每天可以玩一个小时,站着坐着在浅蓝色的水中我们就这样晒成了小黑,50倍的防晒霜都木有用,马代的色彩就这样一个下午就深深印在了我们身上。
和一同上岛的西班牙德国情侣,台湾深潜教练Astar,服务员Muhammad都聊得很开心,然后就有了要好好学英语的冲动!冲动,冲动……
觉得自己挺啰嗦的,我们度假的日常就是睡醒后晒太阳、沙滩漫步、浮潜深潜、吃饭发呆、泳池漂漂、品酒微醺~看baby shark,遇见好奇的海龟和害羞的蝠鲼~认识了好多新单词~
如果你也喜欢那一抹蓝,那一份惬意的时光等待着你。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10-08 16:44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2016-10-10 21:59

上图上图

2016-10-19 16:19

引用 freeman_freestep 发表于 2016-10-08 16:44:08 的回复: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回复freeman_freestep:楼主比较懒,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