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走就走的新加坡民丹岛五天六夜!

事情是这样子的:

记两年前的宝岛毕业旅行后,第二次有了那种必须写点什么的感觉,哈哈,也为了回头看看自己走过的路,遇过的事,同行的人~

大概出发前两周,lz还在健身房挥洒汗水,当下就与小伙伴we chat达成默契,这个十一要粗去浪,机票没订?现在买!签证没有?现在办!就酱紫,综合了时间地点价格,当晚就定下了新加坡的往返机票,一周内搞定签证酒店,没错,就是这么任性,收拾好行囊说走就走!

出发前:

1. 机票:lz从北京飞,直接在去哪儿查的往返票价组合,中转吉隆坡的亚航是最划算的,小伙伴从西安坐虎航直飞过来,此处要提醒大家的是,亚航和虎航都是廉航,没有免费的行李托运,包括飞机上的水,餐食,连毯子都是需要付费购买的,小伙伴回程的时候因为机上没有存货了,连花钱买都买不到呀,就这么冻了一路回去下次坐灰机穿厚点才是王道哦。
2.签证:新加坡的签证还是相对好办的,基本都是常用资料,不过还是要提供财产证明,工作证明这些的比较麻烦,此时就是体现个人信用体系的好处了,我们在淘宝上找了一家只要芝麻信用700分以上,外加几张照片,就可以省去很多繁琐资料直接在线申请的店(狮城旅游旗舰店,请自行淘宝它,rmb250单人),从提交资料到出签就一周时间,非常方便,电子签直接打印好携带就OK了。
3.酒店:我们这次定了3处住宿,从奢华到悠闲,再到民宿,应有尽有,完全360度感受这个国家的各种味道,完美!
4.随身Wi-Fi:民丹岛属于印尼范围,买电话卡不方便,出门在外网络不能少,提前预定了东南亚的随身wifi,按天计费,经济实用。

第一天 飞飞飞-金沙酒店-芽笼宵夜
第二天 圣淘沙环球影城-松发肉骨茶-无边泳池-金沙赌场
第三天 无边泳池-民丹岛-海边漫步
第四天 沙滩自拍-Kelong seafood restaurant-海边小酌
第五天 骑机车看大海-打保龄球-夜间动物园-克拉码头
第六天 亚坤早餐-小印度-鱼尾狮公园-乌节路shopping-芽笼宵夜

第一天 飞行时间-金沙酒店-芽笼

早上5:40飞吉隆坡,前一晚收完行李就不准备睡了,订了2:30的车去机场,要从已经长裤长袖的帝都去再过一次夏天喽,嗨森~

凌晨3点多的机场,整个队都是排亚航的,差不多等了1个小时换登机牌

中午12点到吉隆坡KLIA2机场,KLIA2要比KLIA1小,还是蛮新的,所有亚航的飞机都停在2这边,也有Wi-Fi,直接登录使用就可以了,原计划2:30飞新加坡的飞机延误到4:30,lz就在这边吃了顿海南鸡饭,走走看看,真是不敢相信这么快就粗线在马来了呢,嘻嘻,心里小窃喜假期就要开始了勒~

Duang Duang Duang!!! 落地啦 新加坡我来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北鼻,偶们的假期开始了勒!
坡这边的人蛮国际化哦,机场就看出来了。

樟宜机场作为全球几大最漂亮的机场,真的是名不虚传,到处都被绿色植被覆盖,太漂亮!

lz从T1出来后sky train去T3跟小伙伴汇合,  此时小伙伴已经逛了3个小时啦,来到这么美的购物胜地根本停不下来嘛

在passenger service窗口办了ezlink,12刀一张,5刀是卡费,里面还有7刀的车费可以使用,离开的时候可以退还多余的车费,同时这张卡也会被作废,但可以作为纪念品留着,下次再来的时候需要重新再办一张。

推荐大家下一个SG MRT,里面能清楚的看到整个坡的地铁分布图,只需输入下起点终点就可以了。

我们从机场坐地铁去Bayfront,从机场坐绿线到Paya Lebar(坐到Tanah Merah站的时候记得要下车哦,换到对面朝Joo Koon方向的车再坐四站),再倒黄线去Bayfront就到了,用颜色区分每条线还是很清楚的。

地铁一上来就是金沙酒店了,购物中心,赌场一应俱全,比澳门威尼斯人更大气些。

在Tower 1 check-in,  接下来又是人品大爆发的时候喽,本身我们订的房间是尊贵房,就是为了来体验下无边泳池拔个草,谁知check-in的小哥直接说两位是要双床还是大床呢,我们说都可以,eh 那给两位升级成大床套房可以吗?其实lz当时是懵圈的,还没意识到这代表了什么,就说OK。

直到打开房门的瞬间!窗帘自动开了!哇撒,这个小象好可爱哦,还有花瓣,这边有阳台哦,夜景好美!!这边还有桌球,大圆桌,打印机!我们还可以在这办公,kkk 逼格够到位!卧室也好大哦,洗手间还有大浴缸,还有梳妆台!接下来就是一系列的拍拍拍,美美美!哈哈 过了半小时还是难以置信,再次打电话去确认这个套房是免费升级给我们的?!!!没错,就是这么幸运!免费!从不到3k的房间升级成了147平一晚8k多的套房,不停的感叹多年积攒的人品都回来了,下次应该只有迪拜的帆船酒店值得拔草了吧,哈哈哈哈哈哈

对面就是滨海湾花园的夜景,因为我们住7楼,视野不是很广,不过这样真的已经很满足啦!

肚子很饿,稍作休整后粗发去吃宵夜,芽笼这边是24小时的宵夜聚集地,第一站就要来这边,大众点评了最有名的狮城芽笼九巷活田鸡,觅食开始!

这片地方还是很有南洋风味的,地方不难找,出地铁后跟着Google maps就可以了。

点了田鸡粥,还有我们最爱的椰青!不得不说这边的椰子是真好喝,新鲜到连椰肉都可以轻轻松松用勺子挖下来吃,真的是太满足了

吃饱喝足,打车回酒店,这里可以再次推荐下uber,直接定位新加坡就行了,不存在国内外版本的区别,也会直接从绑定的卡里扣费。话说lz走的时候并没有开国际漫游,但是在马来转机和入境新加坡的时候都有收到欢迎入境的短信,也不知道这是怎么回事,还可以接到司机打来的电话,真是离奇,有人知道是什么原因吗?现在回来也并没有收到流量破产的通知,联通这是肿么了

第二天 环球影城-肉骨茶-无边泳池-赌场

一起床拍的阳台美照,满眼青葱有木有!

小伙伴有提前订这边50新币一位的金沙buffet,据说是只恨自己胃不够大,一直到早晨11点前都供应

真的是好吃的太多,两个人满场飞,第一次没估量好,还拿了几个面包,最后吃太撑都剩下啦

快看我这满足的小眼神

之前搜攻略的时候说酒店有往返机场和圣淘沙的大巴,结果这次有专门来确认,工作人员说那是两年前了,现在都全部取消了,Lz写这篇攻略的时间为2016年十一期间,大家可以参考哦

环球影城都是提前在淘宝上订的电子票,我们去的这天不是公共假期,人会不多,所以就买的普通票,没有express快速通道。坐地铁到Harbour Front站,然后上Vivo city顶层坐轻轨4刀往返进入圣淘沙,下来之后就直接到环球影城了。

熟悉的标志!

环球影城选择了从左边马达加斯加,到右边NewYork的路线。

马达加斯加:木箱漂流记,就是坐在船上在山洞里漂来漂去,周围都是狮子,斑马长颈鹿这些玩偶,给后面的活动做一个预热呢。

遥远的王国:史瑞克4D,效果超棒,被驴子打喷嚏喷了一脸水。

失落的世界:侏罗纪河流探险,门口有卖雨衣的,怕湿身的朋友可以备上,我们毅然决然的没穿就开始玩了,大太阳不一会儿就晒干啦,还是非常刺激的。

埃及:这个就在前面照了个相,里面也是过山车就不想坐了,前面已经坐过好多个了。

科幻城市:蓝色和红色两条线,红色速度最快,蓝色弯道最多,小伙伴还是蛮恐高的,于是lz就一个人上路啦,把背包手机都交给小伙伴保管,上来的时候什么都没带,这还是第一次坐过山车呢,之前做过最刺激的运动就是清远漂流,这也算是刷新历史新纪录了,以前看别人蹦极都没在怕,觉得有机会也要去试试,不过这次坐完红蓝过山车就真的对失重感有种恐惧了先坐红色的时候是真的有被失重的瞬间吓到,蓝色的时候已经做好心理准备了,结果又有两三次轨道是穿过非常低的厂房那边,还可以看得到电网,当下是觉得万一自己腿被卡到会不会终身残废是不是很无厘头,腿并没有那么长好吗?不过当下是真的会回光几秒钟,想些有的没的。马克,下一次应该真的只有蹦极比这个更刺激啦!

变形金刚3D对决: 这个也是大家一直在推荐的,真的很酷,感觉自己就是某个变形金刚,置身在电影中参与战斗,自己真的从摩天大楼上跳下,真的有子弹在眼前爆炸,这效果真是没得说了。出来还跟变形金刚合了几张影,一直好奇到底是机器操纵着,还是真人在里面做动作,好灵活。

New York:
斯皮尔伯格的电影特效片场:一个遭受五级飓风横扫的纽约市,还是蛮壮观的,火就这样烧起来了,都能感受到热浪袭来,船上的门窗都被大风刮掉,酷毙了。

意大利面太空站:这个也比较温和,坐上太空船看看意面超人就好。

基本所有场馆都被我们玩遍啦,人不多,我们最多的一个项目也就排了不到半小时,其他都是十几分钟搞定,真是爽翻天。后面一出来还看到街头表演,邀请了小萝莉上来一起江南style哦,这首歌真是火遍全球的节奏!

哈哈哈哈,玩了一天好充实,准备去吃松发肉骨茶啦。我们去的是牛车水那家,其实一出地铁站就看到了一家小天鹅,旁边就是松发,可是我们跟着地图绕了一大圈才找到

全是排队等位的,在门口就看好菜单了,生意火爆勒

我们点了排骨肉骨茶,鸡爪豆皮和薏米水,排骨肉骨茶其实就是用药材炖出来的排骨汤,松发家的胡椒味还不是很大,据说是几家老字号里最适合中国人口味的,汤还是可以无限续加的,这个汤底才是精华呀,话说给倒汤的小哥自带光芒的帅气,应该是老板家的小儿子,就像tvb年度大戏里常有的戏码,为了子承父业先来体察民情的,哈哈哈。薏米水也很好喝,味道清淡的刚刚好,薏米可以美白呀,多喝点多喝点。鸡爪豆皮就一般了,都是点评上推荐的,不过lz觉得这个一般般,不推荐。虽然吃的不多,不过这个汤真是喝了好多,撑的不行。

回去换泳衣,无边泳池出发!

大晚上9点多还是冷飕飕的,泳池边上有毛巾,都有加热过,很贴心有木有,这边没有locker,把手机房卡放浴巾里包起来搁在躺椅上也没人会动,挺安全的。

从57层的高度看新加坡的夜景真是繁华呀,有香港维多利亚港的感觉了,不过57层的高度视野更胜一筹呢。我们俩人也是横着拍,竖着拍,漂着拍,自拍,整整拍到泳池快关闭的时候才离开

嘻嘻 金沙赌场也是个景点,既然来了怎么可能不小赌怡情下,迅速回房间收拾整理再出发。

赌场虽然说不可以拍照,但lz之前都有偷偷在其他地方拍过,这次就不拍啦。先有看一桌玩black jack,哈哈,大概是学的八九不离十了,其他那些拍拍拍的老虎机也没什么意思,都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就赢了,最后选了电子的百家乐开始玩,我俩还在看这个规律,这次大下次小,咿?这次逆着规律来啦,那再来看单双,之前就说过输完这么多就回去睡觉,赢到50刀也回,从10刀放进去现在变25刀,那这一把全压小了,要么输光,要么变50刀,都可以回去休息了,然后运气就真的来了,50刀到手!不过这次的经历也算是奇遇嘞,因为机器吐出来的兑换券上面的码是残缺的,居然无法从机器上直接兑换,还是来到了柜台,工作人员一听到这情况都懵逼了,应该是蛮少见的都被我们赶上了,后来又找人去查看机器,大约过了半个多小时才解决,哎,说好的输赢都早回去休息呢,还是拖了这么久,新人赌气还是蛮旺的,小赌怡情啦。

第三天 无边泳池-民丹岛-海边漫步

先来吃一顿,饱饱的再去泳池拍白天的大片,哈哈  本身说要早晨6点就起来拍照, 那时候人少,无奈昨晚睡太晚,实在是醒不来呀,coffee coffee~一大早有用房间的咖啡机冲了胶囊的,不过有点酸,不太合口

嘻嘻 一系列大片粗炉啦,白天光线好的时候又是另外一番感觉,无边美到爆呀。旁边一个金发妹子也是各种摆拍,那个用力甩哦,ins上的大片都是这样来的吧

哈哈 凹完造型赶紧回去收拾行李,12点要退房出发去码头了,我们接下来的两天要去距离新加坡1个小时船程,但属于印尼的小岛上去度假,暴走新加坡,躺尸民丹岛就是我们想要的感觉

check-out特别快,一般都是有自助通道的,但我们选人工通道是有原因的,前一天晚上lz手欠有打开冰箱,里面是各种饮料酒水,随手拿出一瓶迷你vodka秀给小伙伴看,第二天无意在攻略上看到金沙的冰箱是以失重去计算扣费的,并不是看到底少了什么,所以。。。。也就是当你把它拿起来的那一刻,这里失重了,就会自动在check-out的时候扣费,即使再放回去也没用,4不4有点坑。所以我们就说反正已经扣费了,那我们就拿出来喝了吧,结果今天开冰箱的时候又打不开了,不造是什么鬼。就check-out的时候准备问问是什么情况,当说明没喝放回去了,今天冰箱也打不开了的时候,工作人员有记录下来,也没扣我们这部分消费,看来应该是有被投诉过这种情况吧,虽然冰箱上有写会根据失重计费,不过有几个人会那么仔细地看哦,还是欣赏酒店工作人员处理问题的态度哦‘

哈哈 最后来晒一下房卡 当作纪念品带回来啦 应该每次看到它都会想到这次完美假期吧 perfect~

搭地铁到Tanah Merah站,然后出来搭35路公交车就可以到码头了,还是很方便的。公交车上有看到周围在施工的地方,感觉这个国家即使在施工的片区都可以看到绿化,并不是黄土满天飞的样子,之前矮大紧还讲过这里曾经为了公共设施建造,特意把两棵很有年代的大树移开,当建造好以后再重新栽回来,花费了100w新币 对环境保护已经做到这种程度了,欣赏!

呼一下,码头就到了,看!天上有灰机!景美真是怎么拍都美呀~

接着就是用电子票换船票,托运大件行李,出海关,登船,毕竟也是去了印尼所属小岛,还是要走个流程的,印尼比新加坡要慢一个小时,离这么近还有时差呢,神奇~

都是坐船舱里,没有甲板可以欣赏风景
小伙伴还在辛苦工作,我又睡了一路过来,真是不恋床,累了在哪都能睡着

一小时后就到了,跟着大部队一起入关就好了,也是之前看攻略说有每人有10美金的落地签费用,奇怪,lz专门带了美金过来的,居然没收费,哈哈,小窃喜

过关后门口都是各个度假村接机的人,直接找到你订的那个,对一下名字就好,我们订的Nirwana Resort Hotel Bintan,这个看起来是好评蛮多,性价较高,开的比较早的一家,上了大巴十多分钟就到度假村啦,躺尸的日子终于来了呢!

下午四点左右到的度假村 门口还有欢迎式舞蹈

刚到房间不一会儿就开始下雨了 趁着这个机会先来睡个午觉

接着是被饿醒的 外面天已经黑了

最先点评上看到的一家Baan Aarya Thai Restaurant,是建成了一栋小房子,环境超美的,结果它居然倒闭了。。。还好在前台有跟小哥check这家店要怎么去, 没走冤枉路

然后就去了度假村里的poolside restaurant,刚过来的时候发现这家在BBQ, 今天刚好是周五比较热闹,但不得不说他们家的BBQ真是太坑爹了,食材少就算了,居然还可以烤糊。。。完全不值,也算是这次出行最糟的一次就餐,再来说一下这个椰子,也是不好喝,比起芽笼的差太远,椰肉都刮不下来,应该是太老了。

当晚驻唱的歌手还是蛮不错的,给差劲的BBQ环境氛围上增色不少,男生还有唱中文歌童话,挺意外的

一般都是在旁边的舞台上表演的,当天还在下雨,所以就在棚里表演了

最后还有全体生日快乐歌送给一个女生,susprise吧

乐队离场之后,服务人员有邀请在场的客人上台来一起跳舞💃其实内心是拒绝的,结果小哥就说That means you're not enjoy with us 心理默想:本来就是啊,饭这么难吃怎么enjoy嘞
接着还是小伙伴提议那就上去吧,两个人也是豁出去了,跳的全身是汗,确实有被气氛感染到,这餐饭也因为后面的插曲变得更有意思,没错,还是要给平淡无奇的生活找点乐子的

吃完饭的时候雨也停了 提议去海边走走

夜晚都没路灯 手机上的手电和自拍杆上的补光灯全部打开了
漆黑的大海还是蛮恐怖的 一望无际 寂静到只有海浪拍打的声音 piapia呀
突然!  海面上一道闪电出现 直插天空 好吓人 幸好还没加上打雷声 还在想海水会不会导电电到我们
呆了一会儿就准备回去了 应该马上又会下雨 回程的路上还要大声公放音乐 哈哈哈哈 蛇虫鼠蚁快走开~
奇怪,这边的人也太单调了,才9点多就没有夜生活了,那我们也早点回去敷面膜看港剧吧,房间里的电视放的港剧还不错,就是雪花点有点多,都看不清,难道是下雨下的信号都弱掉了

第四天 沙滩自拍-Kelong-海边小酌

早餐是度假村的buffet
这边也有无边泳池哦 其实就是水的循环再利用 去过之后就觉得不好奇啦

又快下雨了 看这乌云说来就来 热带气候就是这么难捉摸
乌云乌云 快走开
你可知道我不常带把伞 带把伞啊~

本身是打算去这边红树林探险,看看萤火虫的,结果也被出其不意的大雨破坏了
这边的红树林和萤火虫都可以在淘宝上订,但都要提前几天,如果碰到下雨,可以跟有些商家商量退款或者换时间游玩,有些商家就直接说下雨也不能退款,只能作废了。。。这不是坑爹中的战斗机吗?lz直接电话去前台问,看有木有直接订的,结果价格是淘宝的两倍多,看来淘宝上那些旅行社说要提前订都是有原因的,当天的话就只能花高价喽,是种商业模式。跟小伙伴看了评论后觉得也没什么好玩的,很多人都说就是坐个木船在丛林里转了一圈,红树林也只是树根泛红的意思,上面都被树皮包着的,果断放弃,行程改为沙滩拍拍拍!

鸡蛋花都是捡树上掉下来的哦 嘻嘻 我们这么环保才不会当采花大盗呢

躺椅上又是一系列拍大片的过程 每张晒出来的皂片背后都有一系列故事

来沙滩之前就有在前台让小哥帮忙订晚上6点的Kelong餐厅,据说是岛上最好吃的了,而且是建在海上的木屋,像栈桥一样延伸出来,超有feel~

点了黑椒蟹,娘惹风味鲜虾,泰国什么鸡块,还有个带子汤,两个人吃到超级撑,四个菜都好好吃,这家店是中国风味的,所以比较合口吧,要是傍晚来就可以一边吃一边看日落了,这个位置简直完美到不行

旁边是一个很有意境的pub,必须来小酌一杯
吹吹海风,温度刚刚好,音乐也都超合我们口味 (Knockin' On Heaven's Door,Take Me Home, Country Road~),聊些有的没的
这才是放松 才是度假 才是生活呀
这个地方应该会永远记得吧 可以静下心来 呆坐着就很好 音乐和海浪 比海更宽阔的是胸怀 比心

第五天 骑机车-夜间动物园-克拉码头

昨晚就有看到度假村门口停着这个超酷的机车 哈哈哈哈 就说一定要来骑 好拉风

小哥是真的让我们自己在Jungle里骑哦 其实轮子很宽的 蛮安全
一度有过三次类似独木桥的地方 哈哈哈 lz真的是心一横就冲过去了 这可比我俩以前玩的室内卡丁车酷多了  好像参加了极速前进 不自觉有大喊amazing race

本身觉得超酷 结果一看背影 是不是有点拖拉机的意思呢 哈哈哈哈

小哥人真的超好 帮我们一直拍照 还有录像 除了他那略带口音的英语 有时是真的不知道什么意思之外 堪称100%的服务到位 说是骑半个小时 感觉我们加上拍照有玩1个小时呢

骑车的过程中又看到果冻海了 跟两年前在垦丁一模一样 也是骑着机车 往前开 艳阳高照 一条宽阔的大马路上没有人 两边都是树 突然就看到了海 那个蓝绿色的果冻海就像现在这样 好像哥伦布发现了新大陆 美到你想去尝一下这样的海水是不是甜的

带我们骑车的小哥应该叫Adi, 大家有机会去玩的话都可以找他。

check-in的时候还有送我们两张保龄球券 临走之前赶紧用掉
于是又发现了lz新的运动天赋,第一次打,是不是还挺像那么回事,要点其实就是用最大力直着超前甩出去,这可是第一次就打到strike人的秘诀哦
哈哈 小伙伴属于慢热型 后面发力 最终以三分取胜赢了lz

打完保龄球还剩一个多小时时间 计划去昨晚的地方继续拍照 白天一定更美

那个延伸出去的小房子就是小pub 四面环海的位置

哈哈哈 自拍 美拍 合拍
身体往我这边转一点点 对对对 就这样 下巴再收一点 眼睛看向远方 OKOK 忧郁 就这样 完美!又是一张大片!
不得不说这几天我俩真是互捧对方到令人发指 自信心有所膨胀

到点就乘度假村的大巴准备去码头啦

来的时候有在ATM机上取些印尼盾 但发现基本所有地方都可以刷卡 根本用不到 唯一需要的地方是在码头等船的时候 准备买点水和零食 这里刷卡只接收master 现金只收印尼盾 其他卡和现金都用不了 这点可以注意一下

民丹岛还是个蛮可爱的地方

一小时后到新加坡 已经黄昏了
繁忙的马六甲海峡 这么多货船离远看好像电影里面海战的场面 气势恢宏哦

这次后两天的住宿是airbnb 来体验原汁原味当地人的生活 选了UE Square这个位置 就在克拉码头 蛮市中心的位置
在找钥匙的过程中又像寻宝一样 还好房东回复的即时 很快就解决了问题 放行李换衣服粗发去夜间动物园

这里是世界首家于夜间供游客游览的野生动物园 还挺特别的 不过就是光线比较差 不能拍照 坐在游览车上有看到狮子老虎大象长颈鹿 不用担心老虎这些会跳出来 都有玻璃网子那些拦着呢
路上还是挺黑的 我们也没下来走小路 仔细看看动物 就是坐游览车转了一圈出来

这边的纪念品店还挺值得逛 设计的形象都好可爱
在一家T恤店简直被炫到 全是夜光的图案 哈哈 稍后上图 这也有段小插曲呢

门口有express快线回市区 6刀一位 直接回克拉码头感受下夜生活去

这就是新加坡的酒吧一条街了

当时迎面过来的是海底捞的香味 火锅真是这辈子戒不掉了 不过还是忍忍吧 回去再吃
选了一家墨西哥店 墨西哥人真的是吃不完的玉米片哦 beef tacos,chicken fajitas, 再来点nachos配Guacamole, 好吃健康又不会撑,这次也是爱上了Guacamole牛油果酱了,已经跃跃欲试准备自己来试着做啦

非常有名的那家Jumbo海鲜就在这附近

第六天 亚坤早餐-鱼尾狮-乌节路-芽笼

最后一天啦 继续逛吃逛吃

亚坤家是传统的新加坡式早餐 一定要去试试看
差不多1公里 步行去拔草

沿途看到到处都是植被 连大楼上面都是植物哦 人行天桥上两侧也都是 在这样的城市生活真是氧气都禁不住要多吸两口

刚好攒到写字楼的中饭时间 工作日这片全是周围各种Banker,OL的打扮,果然新加坡也是个经济金融聚集地,孕相6个月的女士都穿黑色紧身裙,跟tvb里的形象也是无二

点了两个套餐,来之前说这种蛋不会腥,吃到第二颗的时候还是会觉得有一点点,照片里的几样都很好吃,toast烤得很脆,配着咖椰和黄油太好吃了,爱吃甜食的人一定很喜欢这里,不过最后还是吃的有点腻,应该给鸡蛋里配点酱油的

下一站是小印度,据说这里还蛮有特色的
MRT Little India站就是啦

这个猴子造型也是蛮有趣的

全是铜色的饰品
进了几家服饰店 感叹好像不太适合自己

印度不大,一两个小时就逛完了

来了这么久都还没去过地标鱼尾狮呢,现在去打卡!

远处的金沙滨海湾真是气派,也是住过套房的人呢

我可能不会爱你的地标
在这边有感觉到国内的游客好多哦 想拍个照还是要找机会的
不过难得在国庆大潮中能在这样一个安逸的地方度假 满足满足啦

秀秀秀

乌节路shopping开始啦 女生一提起逛街真是全身能量满满

开逛前先来铺充点能量,碰巧吃到了4fingers,点了tofu&mushroom salad,招牌4fingers(其实就是鸡翅,超大份哦),还有冻柠茶,这家也是强烈推荐的店,搞到我们都想加盟回中国了,炸鸡跟韩式的也不一样,这个source甜甜辣辣的,比韩式的更好吃,沙拉很清淡,里面并没有加传统的沙拉酱,但好像也不是油醋汁,应该是招牌秘方吧,冻柠茶我们一人喝了两杯!也是太好喝,据说这家店平时坡民们都是排队来买的,太值了!

看!这满足的表情一定是最佳代言人,如果4fingers的CEO看到这里请留个言,我们真觉得超好吃的!

逛逛逛的过程就不赘述了 总之这条路应该是汇集了所有女生想买的品牌 虽然没有香港便宜 也算是购物天堂 逛到商场9:30快关门才撤 机智的我们出门前还有带护照 刚好派上用场可以退税 带上退税单去机场的自助机上办理就可以了

回去放下战利品再去芽笼吃一回宵夜!

这里再推荐一个app,grabtaxi,新加坡这个app应该比uber覆盖面更广,价格便宜一点,更关键的是它首单有10刀的优惠券,是不是又机智了一次嘞!

芽笼其实是个合法的红灯区,这次有偷偷拍几张皂片

当当当当!这就是昨天在动物园买的超酷T恤,会发光的小豹子,穿上这件都会吓走歹徒吧,啊嗷~

这次来吃这家 生意也很火爆 满座

辣椒蟹,田鸡粥加椰青!

说到这个蟹又精彩了,说是一斤24刀,结果也没让我们去挑蟹看称,直接就把盘子端上来了,一看就没我们民丹岛那只400g的大,还非说自己这个是38刀的,连人家岛上的小哥都有让我们自己去当场挑,这家上菜上的及其慢,大概坐了20分钟才有人来给我们点菜,说好的两个椰青先上,还是迟迟没影

端上来以后我们就质疑这个蟹是多重
一斤
那一斤不是24吗?你这为啥要38
不是一斤 不到两斤
那不到两斤也应该是45左右吧 你这38是咋来的
两个问题就把服务员吓跑了 说自己不是负责点餐的 无语。。。坡人的数学果然不咋好

后来负责点餐的人就来了 还特别理直气壮的说你没要求看称呀 你要看的话我就带你去看了 每个地方都有每个地方的规矩 我们这里就是这样的

真是不讲理。。。连这种S***都讲的出来 这种态度还来做服务业 祝你好运

偏偏今天点了导火线,狮子🦁️和白羊🐑的暴脾气那可是说来就来,直接就跟店员吵起来了,lz还自带模仿东南亚口音,那叫一个痞到不行哦,刚好穿成这样,如果再带俩纹身袖套,一看就不好惹,周围客人也都在看我们,就是要让这种店改改自己的态度,别觉得你生意好就这么嚣张,也不是人人都是冤大头

最后附上这个名叫阿坚(无奸不商)的服务员背影,那个梳道姑发髻红T恤的,如果有人来吃这家店一定要记得维护自己的权益,并不是什么大排档都可以随随便便坑客人吧

吃饱喝足回去收拾行李,小伙伴是一大早7点的灰机,lz要等到下午两点飞

回来写了3天的游记
仿佛又重新经历了一次
只能用完美来形容吧
留下的遗憾下次再来实现

要说的只有
Work hard, play harder 北鼻,我们下次再约!

好棒的旅行😍😍😍

2016-10-08 20:37

出去玩就得有个会拍照的人同行啊~

2016-10-08 21:26

引用 Sandra 发表于 2016-10-08 20:37:00 的回复:

好棒的旅行😍😍😍

回复Sandra:满满都是回忆

2016-10-09 13:55

引用 萨巴鲁 发表于 2016-10-08 21:26:30 的回复:

出去玩就得有个会拍照的人同行啊~

回复萨巴鲁:可以锦上添花

2016-10-09 13:56

很不错

2016-10-10 04:18

唉,看楼主玩的这么开心我也想去了。

2016-10-10 13:55

引用 冈仁波齐 发表于 2016-10-10 04:18:04 的回复:

很不错

回复冈仁波齐:

2016-10-10 14:04

引用 bulesky 发表于 2016-10-10 13:55:36 的回复:

唉,看楼主玩的这么开心我也想去了。

回复bulesky:正好国内冷了,再回去来次夏天

2016-10-10 14:04

引用 就酱紫写游记 的文字:

坐在游览车上有看到狮子老虎大象长颈鹿 不用担心老虎这些会跳出来

想到了它们发着光的眼睛

2016-10-11 14:59

引用 丸子 发表于 2016-10-11 14:59:51 的回复:

回复丸子:这样想还是蛮吓人的

2016-10-11 19:34

引用 就酱紫写游记 发表于 2016-10-11 19:34:19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