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

嗯。野 (成都) LV.4
2016-10-08 00:27 195/4

关于花费

出发时间:2015-4-26、人均费用:5000(不包含买东西的)、人物:一朋友、出行天数4、形式:半自由行

关于行程

我去韩国的时候是半自由行的那种、旅游团也是淘宝定的、那时候不知道我们省有没有这种、于是我就上淘宝找然后订了。我是一天跟团、三天自由活动🤗因为是瞒着家人去的、所以我只能选这种半自由行😓因为本人存款有限。刷不到自由行的银行流水要求。😂父母到现在也不懂我去过韩国这事。

厦门-深圳-香港-韩国。路上忽略、只记录玩的时间🙃

第一天

和团逛、本来是去景德宫的、但是那天好像景德宫闭馆、所以去了昌德宫。😂本人不是很爱这种景点、所以没很细心的完。看到这样建筑什么的心里“都是一样、造型不一样而已”还有其他的我有点忘了。后来还吃了人参鸡、吃了泡菜。

第二天

这天有点惊险刺激、我们今天开始是自由活动的、因为不是和团一起所以我们换了酒店、惊险的来了!早上我和我朋友因为睡过头所以很快的整理东西就准备去下这个酒店、我们是做团车去下个酒店、在车上的时候我和我朋友发现单反不在身上了、嗯不就一台相机么!!!!重点不是这个相机!是相机包!!!我和我朋友的钱全在里面(韩币和人民币)大概有将近2万rmb!吓的我们俩半死、然后我们立刻和导游说了这事、然后导游打电话去问酒店!酒店先是说房间没有相机包。。。我们俩就变😱😱💀💀阴郁了5分钟。酒店又来电话和导游说找到了相机包、但是我们没讲家当在相机包了😂最后还是一毛没少的拿回来了。。当时已吓死。。相机包是同团台湾的游客给我们送来的、他们是自己搭车去的、我们当时是做团车去的、当时我们是约在地铁站见、因为没有他们联络方式、我们就约在地铁站A出口见😓尴尬的又来了、韩国地铁站只有123456出口、没有A出口、地铁站边上就是警察局、为了这个A出口我们还特地去警察局问了下。问路问去警察局的游客也没谁了😓最后我想找不到A出口他们应该会换算去1出口吧。所以就在1出口等台湾游客。最后还是拿到了相机、钱也没少😂😂😂

刺激完以后我们去了广藏市场吃小吃、然后下午下雨☔、我们就回酒店睡觉了、晚上东大门逛街、东大门是个不夜城、我们逛着逛着以为才11点多、看了下手表!发现自己1点多了!!!然而1点多了商场里人还很多!路上也蛮多人的、一点也不像半夜的样子、发现很迟了就去地下2楼退了个税就回去了、差不多2点多出的商场吧。

这幅隐形眼镜用了一次就掉地上废掉了😭😭😭

第三天

第三天去了、吃了两次烤肉!!一家是哈哈家的烤肉、去了明洞逛街、吃东西。吃了雪冰!比中国的好吃多了!虽然是中国是授权店但是真的不怎么样!

酒吧一条街、在一个集装箱市场附近😂因为我们一起的一个人的小学同学在韩国当练习生、所以我就去这找她玩了😂

在酒吧街没喝够、回酒店用草莓牛奶、香草牛奶兑清酒喝😂喝了3瓶。

第四天

梨大、宏大、壁画村、还在路上吃了很多小吃。大部分都是3000韩币、好吃的很😋😋

韩国的炸鸡真的好吃!!!和国内的没办法比!鸡肉实在嫩!强烈建议去吃!我吃的是BBQ的炸鸡。

这是钟路三街附近的酒吧一条街、这里的炸鸡啤酒也不错、店员很多会中文🤗

像个相册,有没有介绍?

2016-10-08 20:26

未完待续哈哈!

2016-10-10 11:56

引用 诉说倾听ing 发表于 2016-10-08 20:26:26 的回复:

像个相册,有没有介绍?

回复诉说倾听ing:😂

2016-10-10 21:54

引用 jiqiao 发表于 2016-10-10 11:56:32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