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岛便有晴天☀️^_^

• 出发时间/2016-10-05

这几天上海一直时不时下着小雨,加完几天班,国庆🇨🇳假期还有几天,一个人甚是无聊,想去海边静静….....

车票

车船联票🚌🛳本想去枸杞岛的,买了票发现是到嵊泗枸杞岛还要另买船票(要去枸杞到的朋友最好提前买,旺季更要提前买)😀去了再说…为什么两张票呢!!有一个傻B闲着蛋痛,非要我带他一起,我本想一个人静静的,说不定还能有激情的艳遇、美好的邂逅……臭不要脸的😂

一个已婚已育,一个单身🐶

风力发电

天气不好  东海大桥  海水浑浊

一个半小时左右到沈家湾码头,车船联票,时间蛮挤滴,到了码头不要在外面逗留 直接去上船…

舟桥2号  这应该是我第二次坐船,记得第一次是08年上高二放寒假时,下超🐔大雪❄️县城到我们镇上的翻山公路封路了,在县城的码头坐客船到另一个镇的,再坐个面包车🚐到我们镇上,再从镇上走到村里……一路上   白雪皑皑,漫天雪花……那画面我依然记得很清楚……

一层全部是轮渡的货车和小客车

还有卧铺😂二楼的客仓还不错,有电视、有空调、盒饭、啤酒、花生、泡面、矿泉水,热狗6块钱一根😂  好像还是以前坐火……

早饭没吃,这会都中午了,康师傅来一桶😄😜

海水依然很浑浊,站在这甲板上 吹着海风 很舒服…

离岛便有晴天☀️哈哈哈哈

上岛

靠岸了,码头有的士、私人车,价格自议…问了来时在大巴车上订的酒店老板地址 ,直接打了个车就过去了…

来的时候在车上订了家民宿(去哪儿订的 旺季都要加钱  差评👎)建议订房时最好电话和老板确认下……旺季不按规矩办事滴😜

民宿图片就不上了……

岛上有租自行车🚴🏻的……山路比较多,租不租自己决定,要浪漫的累💩你……

因为还可以租小电驴……哈哈哈哈……充满电骑2个小时没问题……哈哈哈哈哈😜😜😜

早上9:30从上海出发,坐车坐船 差不多下午1点半左右上岛的。把行李放到酒店后,就直接上东海鱼村旁边的大悲山了,不知道为啥叫这个名字,感觉好悲伤的样子,在海边叫个龙王山、海神山的 多霸气……

山上有个很大的寺庙,一看就知道是新建的,看着气派,但没有历史人文气息,估计也不灵……不好意思 过了🤐……菩萨保佑🙏…图片来自不晒了🤐……保佑 保佑🙏🙏🙏…

我就是想一个人来看看风景、吹吹海风、静静的……尼玛还一傻B😂

渔民的生活,三天打鱼 两天晒网,好像什么不对,算了想不起来了……好辛苦……

小木屋海鲜一条街,看着还不错,有种台湾偶像剧里海边大排档的感脚……还是要五星差评👎服务不好,还很贵(当然这条我们认了,因为我们不差钱)主要是做的太不好吃了,旁边海边到了晚上漆不拉黑的……突然一点偶像剧里的感觉都没有👎

景点

岛上着两个景点是要票的,100块套票(不单卖),有大巴两个景区间来回接送,给👍

接下来直接上几张景点照片了,因为我是来静静的,不想做过多的脑力劳动…

这里看海、吹海风、听浪声还是不错滴……

一会下雨一会晴天.......

不下雨就好…因为我便成了落汤🐶...

这里没有攻略,不是游记,也不是日记,就是回来时在车上很平静的玩玩手机看看蚂蜂窝 记录了点什么…

工作时间长了,一个地方呆久了,就应该出来走走,不然感觉很累,没有动力……加油💪💪💪…

主角就不出来了,因为一个最近很胖,一个很丑……

台湾偶像剧,拍电影呢 ,因为我们不差钱儿…

2016-10-08 03:19

像个相册,有没有介绍?

2016-10-08 17:58

引用 vivi鬼鬼 发表于 2016-10-08 17:58:47 的回复:

回复vivi鬼鬼:我很懒,结尾写了这不是攻略…只是记录一点东西,你说的对有点像相册

2016-10-08 18:31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