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YA~迎着最暖的风,遇见最美的你

• 出发时间/2016-10-01

感受沙的温度
听海的呼吸

海口

海口作为中转站,所以没有安排很多行程。骑楼老街以及传说中的钟楼成了第一天的所有景点。但还是要特别说一下海南的小吃,确实非常多而且有当地特色。推荐去骑楼小吃街,里面有特别多种类的当地小吃,充卡消费,结账后退余款,方便又简单。

交通🚌~骑楼老街靠近人民桥,多路公交车比如3路、5路、6路、7路、14路等钟楼站下车可到。

很好吃的抱罗粉,强烈推荐

特别推荐这个椰子冻,入口爽滑,椰味香浓。其实椰冻分为两层,上成就是可以看到白色的椰肉做成的果冻,下层则是椰汁做成的果冻。

三亚

当晚乘动车来到了三亚,回酒店收拾一下后就休息了。
第二天来到蜈支洲岛,因为是国庆的原因排队的人特别多,等了好久时间终于上岛。岛上并不大徒步两三个小时就能逛完,但大多人都把时间花在体验海上项目,游泳以及拍照。岛上整体像一个在亚热带雨林中的水上世界,所以来蜈支洲岛的游客一定要带泳衣来感受一下水的乐趣,如果能够在岛上住一晚会有更好的体验,岛上有豪华酒店以及精装小木屋,很适合享受型的游客。岛上有私人订制的拍摄地,也是很多游客休息游玩的游泳池。岛上消费水平特别高,一份饭50元,雪碧10元,建议游客可以自带一些干粮。最后,蜈支洲岛是一个非常适合水上娱乐以及潜水的地方,但只是散步闲逛真心不推荐,毕竟是离市区比较远的景区,而且对于那么贵的票价的确不划算。

交通:公交车🚌~乘坐28路到达蜈支洲岛售票处,全程12元,一个小时。

租车🚘,从大东海或市区前往差不多四十分钟,约120元

租车自驾🚗,时间会更加灵活,费用在300-上千不等

门票:景点门票50 船票110 合计160。有学生票门票可以半价合计135。

第三天睡醒后来到第一市场吃午饭,这里的特色就是可以自己去市场买新鲜的海鲜,然后到边上的海鲜加工店加工后上桌品尝。一下车就有加工店的阿姨一路热情推荐,还带我们去市场买海鲜,人很好很会挑东西还帮我们讲价,买了一堆东西,有龙虾,螃蟹🦀,带子,花蛤,生蚝,扇贝还有海南当地特色的蔬菜。食材费252,加工费220,仔细算起来是贵了一些,但是吃的确实开心,而且体验特别舒服,所以还是非常值得的。第一市场有很多加工店,都很不错。交通也很方便,公交车🚌到第一市场下就可以了,开车的话附近也有停车场,非常方便。

饭后来到附近的鹿回头公园,门票➕电瓶车费团购38,进公园后直接坐电瓶车到山顶看三亚全景,很适合一家人或小情侣散步🚶🏻,环境很不错,整个公园还充斥着爱情的气氛,有布满爱情愿望的月老和爱情树,还有带着美丽传说的鹿回头雕像,以及有趣的卖冰棍的孙悟空大哥,是一个性价比很高的地方。

最后的几天都没有再去景区人挤人了,在酒店休闲地享受着生活。

旅程在最后三天休闲的生活中悄悄结束了,正在前往机场的我们,两边是椰子树和棕榈树做成的绿化带,来自太平洋的风轻轻吹过,远远望着那奢华又极具特色的建筑,飞机✈从上方划过,我的记忆也在此停留。再见了,sanya。

引用 Danny SHEN 的图片:

哈哈 这两只羊驼 我在别的游记上也看到过~

2016-10-12 16:31

引用 耳背de阿怂 发表于 2016-10-12 16:31:15 的回复:

回复耳背de阿怂:哈哈哈,他们非常抢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