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给自己——杭州行

sara LV.3
2016-10-08 00:32 160/2

俗话说“上有天堂,下有苏杭”。我怀揣着对杭州的憧憬,便拾起行囊出发了🙃

我带着兴奋,列车带着况且,经过一夜终于到站了😄

宋代大文豪苏东坡曾写道:“天下西湖三十六,就中最好是杭州”。于是第一站果断去了那儿~西湖有十景,我用尽全力,花了一天,才只逛了:断桥残雪、花港观鱼、三潭印月、雷峰塔夕照。这些只能说明西湖太大,游客太多,伦家太爱美

以下便是西湖的美景了。

金牛出水

花港观鱼

三潭印月,实际上是三个像炉子一样的东西😅没错,你看到的那个高塔就是新建的雷峰塔。

去雷峰塔的路上人潮涌动。
一想到神秘的面纱即将揭晓,腿下步伐也越来越快了。

看到它的第一眼,和我想象中的完全不一样。好吧~它早在1924年就倒塌了,现在新建的雷峰塔是由钢建成的。只有塔的第一层保留了原有的遗迹,它的倒塌真是让人深感惋惜!

历时一个小时,好不容易挤上塔顶。于是便有了,雷锋塔上赏西湖

西湖又一大景点——断桥。走在桥上,游客放着千年等一回,真是让我笑了好一会儿,不好意识本人笑点有点低

西湖用了一天的时间还咩有逛完,但腿已残了等等,还有接下来……

真是太精彩了,先收藏,然后再细读!

2016-10-11 22:32

引用 winnieace 发表于 2016-10-11 22:32:03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