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廓街头,假装和你在一起

Jessie’s (成都) LV.5
2016-10-08 00:32 189/4

八廓街头

每个人心里都住着一个不可能,所以只能追寻你的脚步,第二次来到拉萨,徘徊在八廓街头,假装和你在一起。

依然阳光灿烂,依然金碧辉煌。而我,依然想念……

大昭寺广场的人来人往。每个人都有一个故事,而我的故事却不知道能讲给谁听……

每一条小巷都是一道风景,你是否也曾留恋这风景,和我一样,久久不舍离去……

有一种蓝,叫羊卓雍错

嗯,是的,我爱这种纯净的蓝,就像爱你一样,那么纯粹,那么执着,那么久远……

站在山巅,等风来,扬起我的裙,我的思念。不知道能否随风带给你,让你知道,我从未忘记……

翻山越岭只为你-纳木错

镜头太小,装不下她的美;心无限大,盛满了对你的想念……

扎什伦布寺的白瓦红墙

蓝天,白云,红墙,白瓦,黄色的经幡,每一种色彩映入我的眼中,绘在了我的心里……

站在墙角,我在等我的仓央嘉措,用最华丽的辞藻,为我写诗……

又见布达拉

你就是那神秘的所在,引诱我用虔诚的心向你膜拜

知道你也曾攀上这高高的阶梯,感受着布达拉宫的神秘。不管身在何处,心都和你在一起……

在布达拉宫外的街头随意地坐着,回味着和你的点点滴滴,和有情人做快乐事,不管是劫是缘……

只愿沉醉不愿醒

马上就要离开,什么都不想做,哪里都不愿去,只想继续流浪,流浪在八廓街头,感觉你的气息……

别了,天边的棉花糖☁️

拉萨的阳光洒满房间的每一个角落,而我却在想念成都的绵绵细雨。因为,有你的地方才是天堂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

2016-10-08 17:24

有美图!求美文!

2016-10-10 21:59

引用 halliema 发表于 2016-10-10 21:59:51 的回复:

回复halliema:

2016-10-10 22:58

有美图!求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