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里巡游张家界

夏日丶婚纱 LV.4
2016-10-08 02:03 131/4

Day1  凤凰张家界
Day2 张家界
Day3 张家界

从桂林阳朔凤凰,再到张家界,这一路走来,天气真的很不好,没有碰到一天的蓝天白云,到处是雾霾,在中国,大抵也只有雾霾是不分种族、不分贵贱的了。
        早上从凤凰汽车站乘车去吉首,然后乘火车前往张家界,全程约两小时,到达张家界已是中午十二点左右,在站前的麦当劳解决了午饭后就去了预定的宾馆。下午没有安排行程,就到张家界市区转了转。张家界以前叫大庸市,后更名为张家界,也算是因旅游建市。虽说是地级市,但感觉也就相当于江浙沪那边的县城的感觉。
        第二天早上大概7点钟左右起床,早餐后前往汽车站,就在火车站旁边,进站后直接过安检上车,上车后补票,人满即走。大家注意乘车的时候问一下路线,不同的入口要成不同的线路。本人是到森林公园门口下车,车票10元,全程约1小时。
        到了景区大门售票处买了票录入指纹即可进行游玩。门票分为三日门票、五日门票等,三日票全价248。
        两天游览的线路是黄石寨—金鞭溪—十里画廊,晚上宿武陵源。第二天游览的线路是袁家界(百龙天梯—后花园—迷魂台—乾坤柱—天下第一桥) —杨家界(乌龙寨—天波府),结束行程返回市区。

张家界的猴子真的是惹不得啊,况且我还没惹它,在点将台真是虚惊一场。到达景点后,我就把包放在地上,此时并没有出现猴子,专心拍照的过程中突然听见有撕扯得声音,回头一看,一只猴子在咬我的背包,试图找到吃的东西。我很担心,怕猴子一不高兴把我的包推到悬崖下,这样自我可真的是欲哭无泪啊,所有的证件都在包里了。心里想着不能激怒他,于是就尝试着跟它交谈,没想到这招还真管用,慢慢的它就走开了。是想如果当时要是训斥他,估计背包被推下去不说,还要来攻击我。。。

孤独的孙大圣。。。

猪八戒背媳妇

金鞭溪全长7公里,沿着小溪走就不会走错路了。

金鞭岩,话说阳光照射到石头上会呈现出金色,故而得名金鞭岩。

蜡烛峰

金鞭溪走到尽头,乘景区环保车前往十里画廊,这里可以乘环保小火车,也可以徒步。建议大家徒步,

中间的部分,像极了右手我了拳头的食指,故名食指峰

求详细攻略啊!

2016-10-08 11:22

游记棒棒哒

2016-10-08 11:31

2016-10-08 14:29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