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国庆节重庆小游

/M朱朱 (四川) LV.8
2016-10-08 06:28 114/7

此次出行费用吃住每家两大一小共1386元,时间四天,无过关费,邮费估计在400元一个车。行程来也:
       10月1日  出发彭水
        鉴于去年国庆在高速堵了11个小时的惨痛经验,今年走条短线,龚滩酉阳行。十月一日早上十点出发,黄义上高速。旅途中遇到了三四次小堵,都是些飙速度的日龙包引起车祸造成的,还好没有造成大堵。一点钟样子中途在接龙下了高速吃饭,两点半上高速继续赶路,五点钟到达彭水县。到了才晓得这里酒店有好翘,两个男的去晃了大半天加网上查询都没找到合意的,所幸还是我们停车的楼上酒店订到了房间,208一晚,标准估计就平时入住150的样子,还行。赶紧把明晚酉阳的定下,238一晚,三家人,三间房,早订好些。后天住重庆就没啥大问题了。
        晚上沿江边步行,岸边的牛油火锅香味一直朝鼻子里钻,还好我们坚定了,那东西一吃,全身衣服从上到下,从里到外全部都要换,还是回重庆吃算了。找到了一家吃烤肉的,三线肉吃得我超级感动,一点都不肥腻。蘸水里还有叫头,好好吃!坐在滨江路边的一个大广场吃,孩子跑得开,空气也很好,气温凉爽,无比惬意!吃好,回酒店,收拾洗漱,明天去看乌江画廊!
        10月2日 乌江画廊 龚滩古镇
        早上吃了彭水县城的香菇面条,收拾好行李八点准时出发,大概半个小时到达乌江画廊,其实个人觉得彭水到乌江画廊沿途的风景更为漂亮,宽阔的江面,两岸高耸连绵不绝的大山,让我更多觉得不虚此行。因为时间尚早,大家决定到龚滩古镇再坐游轮,于是近十点又从乌江出发,历时一个小时到达龚滩古镇
       车停在了古镇a区。进了古镇后,自有农家小船来找你乘坐游船,50一人,比起门口售票处少了48元。乘风破浪从入门起点处绕湖一周,回去到古镇b区,从此处上岸慢慢游玩至前门a区,正好。古镇建设绝不逊色于凤凰古城,商业气息也少很多,没那么多的酒吧啥的,多的都是当地人自己开的饭馆。我们选择了一家靠窗的,吃了当地的乌江鱼和特色豆腐,很不错的味道!一边看着乌江崇山峻岭,一边吃着乌江鱼,惬意无限!
        两点出发,接近四点到达酉阳!晚上吃过九锅一堂,统统享受脚底按摩去罗!
10月3日 奥特莱斯,宜家
         一早,队长通知改改行程,因为季节不对,没有桃花,一个人工公园还要120的门票,大家直接把心思都放在重庆购物上了。八点过出发上高速,中途武隆服务区休息一个小时,接近两点到达重庆奥特莱斯。嗨逛开始!目标明确,直接给小的买了两件毛衣,一条裤子,完美~~~宜家买了两个盒子,也不错😊晚上六点贵酒店。插一句,这次出门突然发现酒店特别难订了,差点还准备连夜回泸州了。放好东西,吃老火锅了!美丽的购物结束!明早园博园!
        10月4日 园博园
         住处到园博园开车不过七分钟旅程,一个人工大花园,里面融合了中国各处的特色微景观,空气好,其他还好!孩子们玩的开心就是对了。中午十一点开车返回泸州。结束这几日的行程!乌江,我还会在来的!

没完呢吧?感觉没写完哈

2016-10-08 17:24

2016-10-09 09:29

楼主们很会选路线和项目啊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2016-10-10 20:56

只有到这里来看你了~

2016-11-17 23:21

引用 tingting_he 发表于 2016-10-08 17:24:10 的回复:

没完呢吧?感觉没写完哈

回复tingting_he:写完了哈,确实没走几天,乌江也没看完,还会再去哈

2016-11-18 05:47

引用 否极泰来ing 发表于 2016-10-10 20:56:35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