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走就走,邂逅黄山云海日出

1启程出发

第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竟然给我无限的惊喜,感谢小伙伴们的陪伴,么么嗒

行程

此路线是龙游黄山既经济又快速的乘车方式,到达黄山北站后,可滴滴快车到达黄山北门芙蓉山庄酒店,200元左右,耗时1小时。
黄山游大家通常选择南上北下的方式,但由于我的失误把酒店定在了北门,所以小伙伴们就陪我一同北上南下喽!好在因祸得福,并未让我们失望。

推荐芙蓉山庄酒店,位于芙蓉谷景区内,距离黄山北门步行10分钟的距离,价格便宜十一假期内美团标间不到300元,很是划算,室内干净,室外环境优美,尤其是餐厅临近水边,可边吃饭边欣赏美景,很是舒服惬意,饭菜价格适中,4道菜200元,但味道一般,人很多,饭口时间需要等待。

14点左右用餐结束后可在芙蓉谷景区逛上一个下午,门票98元,难度系数很低,耗费体力不大,但环境优美,可以到处逛逛,还可以看野人表演,值得推荐项目是的是高空滑锁,30元,过程中有人拍照,如需照片需另付20元,不刺激是很好的一次体验
19点左右出景区大门到餐厅吃过晚饭后,竟然在酒店门口赶上篝火晚会即将开始,晚会时长1.5个小时左右,互动活动很有意思,可以一起跳跳舞!
第一天的美好旅程结束,回酒店休息睡觉!期待第二日的出发

2邂逅云海日出

凌晨2:30分准时起床,洗漱,吃饭,3点钟出发,打算去山脚下乘大巴车到换乘中心,结果一出酒店,遇见一帅哥好心让我们搭了个顺风车,再此感谢好心的帅哥,一整天都心情美美嗒。
到了换乘中心后需要再买一张到达缆车站的车票5元钱,在换乘中心一起买门票和缆车票共计310元,由于起的早所以人不是很多,赶上了第二班缆车,当缆车徐徐上升的时候不经意抬头看见了满天的星星,没有拍摄照片所以在网上找了一张星空图,真的是美极了呢!到达山顶5点钟,预计日出时间为6点02分所以我们有一个小时的时间可以找观看的位置,最佳位置为光明顶,但考虑到人太多,和距离的问题,我们选择了较近的一个平台进行观看,忘了叫什么名字了,这个地方可以看到太阳从云海中升起,和在山后面升起两种景象,也是非常赞的呢!

看过日出后,我们便找了个平台吃了些东西做休息后,随意逛逛,云海美丽的不要不要的,仿若我们在仙境一般,去看迎客松的人有点多,堵了好久才到,总的来看整个行程还是非常嗨皮的,13点左右坐缆车从南门下山,做大巴到山脚下,后回市区屯溪,入住屯溪老街附近凯润假日酒店,晚上逛屯溪老街继续嗨!
酒店附近有大润发和小吃街,屯溪老街也有很多好吃的,推荐鸡腿包饭🍗超好吃!附近还有酒吧一条街可以进去听听歌喝喝东西,但我们逛完老街就回去休息了,第三日早起返程,我的黄山游虽已结束,但内心还是激动不已!再次感谢小伙伴们的一路陪伴!

像个相册,有没有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