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行川藏南线,荣许兵站~左贡(十三)东达山K3552H5008

阿雷 (信阳) LV.9
2016-10-08 08:39 112/2

关于行程

折多山排名第一,最痛苦!东达山排第二,是我感觉目前感觉,高反最严重的最奔溃的一座山

今天要翻东达山,五千多米,川藏南线第二高峰

我认为最美和最痛苦的一段路就是前往东达山的这条。上坡时候又冷有缺氧,把人能折磨死,和邵哥一直聊天,以达到分散注意力。到最后50米海拔,认为拐个弯就到了。可是拐过弯的一瞬间发现还有6公里的时候,心里已经崩溃,所有的情绪都涌上来,然后我就是推车几百米,直接倒地躺5分钟,当时真的好想放弃。遇到了一个开越野车的北京大哥停下车来,虚寒问暖又给了我两颗德芙,说前方还有1.5公里,虽然有点怀疑,但感觉到了就要到垭口了,站了起来,继续推车趟地,推车趟地,遇到了一个反骑川藏线的大叔说小伙加油前方还有3公里,矮油……我滴妈呀,奔溃崩溃……后来努力坚持推车到了到垭口,直接丢车趟地撕心裂肺的吼了两嗓子

快到县城遇到两个徒步远行的

路上太危险了

风景也太美

有些地方车去不了的要用马🐎拉上去

天路

爬东达山还有几公里的时候,推车一百米,趟地休息五分钟,一辆《京N的丰田越野车》停下,关心一下,问了问递给我俩块糖,感动😭

终于到垭口了,我把东西都扔在一边,躺着地上

说好的5008呢,东达山又长高了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

2016-10-08 17:24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