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花了三个钟行了11.6公里,终于把金钟水库行完1

大 月却 木反 LV.7
2016-10-08 08:47 298/2

简介

中山金钟水库位于广东中山新安村,水库水面面积高达35公顷,水质优良。金钟水库位于中山市石岐城郊,新安村内,总面积120公顷,其中水库面积35公顷。金钟水库岸线自然曲折,变化丰富,水质优良,水库东南大面积湿地沼泽,山坡地势起伏的生态环境及各种水生植物给水鸟提供藏身、食、繁殖的空间。山体坡度平衡,沿岸植物形态优美,植被层次茂密丰富,以具有中山特色的乡土树种为主。湿地物种多样性形成丰富的植被层次,创造自然原始的景观效果。高大乔木以次生马尾松为主,辅有大叶相思、白荷、红荷、海南红豆等;地被以蕨类植被为主;竹类以粉丹竹为主。

10月1日,中山津津海鲜酒楼饮茶。

国庆第一日,当容桂还在举办16公里徒步行既时候,我和家人已经驾着车出发到了位于中山南头和黄圃交界的津津海鲜酒楼饮茶,讲真,现在2蚊一个茶位去边度稳,去了一次津津海鲜酒楼,觉得他出品既味道都可以,环境也不错,所以国庆继续过来津津海鲜酒楼饮茶。
国庆节哪里不多人啊,所以我地去到津津海鲜酒楼都系等了一个小时才有位置坐下,刚开始发生小小既误解,但后来觉得,其他个度既服务员都解释得很合理,所以还是继续支持津津海鲜酒楼,没有耐心的同志还是请绕道吧,你要明白,物美价廉既地方是好多人去的。

饮完茶后,继续开车带上家人跟着导航走了大概1个小时候,来到中山金钟水库,说真的,走完个11.6公里后,我才知道水库原来位于五桂山,好搞笑,明明T过介绍架~~如果有毅力既年轻可以选择徒步,本人觉得个度既单车径不太理想,湾路太多,而且有些危险,周边租单车既商铺还在漫天要价,有点离谱,最后基于我地人多既关系,我地最后选择徒步,然后好累,但好开心,一家人有讲有笑。

看图感觉不是那么明白,楼主给讲讲?

2016-10-09 19:14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