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佑宝游西安———十一长假

说走就走的旅行

好吧~~我也忍不住凑了一回十一的热闹!明知是堵车明知看人潮明知会很累,可看着朋友圈大家各种浪,实在闲不住啊!佑宝坐不了车只能去近处溜达!
所以国庆中间我们来了西安西安的记忆停留在很小的时候,基本上去过的景点也都记不得了!意料之中,人是多的意料之外啊!兵马俑根本没发形容,挤不进去啊!所以就去了华清池和新开发的景区溯源兵马俑!后来又因为下雨,带着宝宝不方便,也只去了大雁塔、音乐喷泉!

关于行程

Day1:华清池,又名华清宫,位于西安城东30公里,与“世界第八大奇迹”——兵马俑相邻。周、秦、汉、隋、唐等历代帝王在此建有离宫别苑。因其亘古不变的温泉资源、烽火戏诸侯的历史典故、唐明皇与杨贵妃的爱情故事、“西安事变”发生地等等而闻名。
  园区分三部分,进门右侧就是唐梨园遗址博物馆;第一部分是九龙湖,也是长恨歌的表演场地;第二部分是唐御汤遗址博物馆(依次是杨贵妃海棠汤、李隆基莲花汤、李世民星辰汤、更衣室、三六九等大臣们尚食汤,即泡澡池子,值得一提的是杨贵妃的老公真的很爱很宠她,给她三件宝贝,价值不菲的玉镯子、泡澡专池海棠汤、洗完澡没有吹风机用来晾头发的飞霞殿);第三部分是西安事变旧址——五间厅(就是蒋介石当时睡觉办公和翻窗逃跑的地方)没有坐索道上山,有时间和精力的小伙伴可以上山看看蒋的藏身之地!
兵马俑和晚上华清池的长恨歌演出!计划专程抽一个周末来再来一次!
       溯源秦皇陵,是一个新开发的景点!导游推荐!怎么说呢?也不能完全说被坑吧!先介绍吧!两个部分,第一个部分是挖出来的一个小小的兵马俑坑,很小!第二部分是主体,就是一路上有几个3d场景组合而成,体验式大型室内实景剧,以秦始皇陵大遗址为依托,以司马迂在《史记》有关秦陵地宫记载为历史依据,参考秦陵考古成果,还原历史,了解历史!等于一个形象的导游!门票不合理,128!建议网上购买!

Day2:早上睡到自然醒,步行去钟楼,然后鼓楼,到回民街,天公不作美,濛濛的下起小雨,就没进去吃饭,去了银泰百货逛了逛街,回宾馆打~麻~将~!晚上到著名的老孙家羊肉泡馍吃饭,接着打车到大雁塔看音乐喷泉和3d天幕!在这里介绍一下大雁塔,位于西安市南的大慈恩寺内,又名“慈恩寺塔”。是玄奘为保存由天竺经丝绸之路带回长安的经卷佛像主持修建,最初五层,后加盖至九层,再后层数和高度又有数次变更,最后固定为今天所看到的七层塔身,通高64.517米,底层边长25.5米。作为现存最早、规模最大的唐代四方楼阁式砖塔,是佛塔这种古印度佛寺的建筑形式随佛教传入中原地区,并融入华夏文化的典型物证!1961年3月4日,国务院公布大雁塔为第一批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

Day 3:本来想去大唐芙蓉园,可是带着孩子天公不作美,下起雨来,只能作罢!想吃德发长饺子宴,也因为一些原因没有吃到!只能下次来了……

华清池

溯源 秦皇陵

钟楼

鼓楼

大雁塔和人潮,以及挤不进去的音乐喷泉

老孙家泡馍

关于酒店

西安富森城市酒店,东大街菊花园9号,房间超小,居然标注4星?快捷酒店差不多,位置也不好,停车场还小,节假日价位虚高,非要说点儿优点就是卫生间虽小可还算干净!反正下次不会再来住!个人意见仅供参考!

儿子表情包

小宝宝太可爱啦!!

2016-10-08 17:20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

2016-10-08 17:24

2016-10-08 17:33

宝宝真可爱。

2016-10-09 08:33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10-10 22:00

引用 apcbcandy 发表于 2016-10-10 22:00:06 的回复:

回复apcbcandy:谢谢建议,下回会努力改进的

2016-10-13 09:17

引用 ┈つ☆月ソ 发表于 2016-10-08 17:33:14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