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叶而知秋——本溪关门山森林公园赏枫

枫叶情节

我是一个土生土长的东北姑娘,春暖花开、夏季蝉鸣、秋季红枫、寒冬飘雪,分明的四季是我们东北得天独厚的优势!
       “霜叶红于二月花”,🍁🍁枫叶红起来似火似血,大片大片的很是壮观!在东北,赏枫是秋季出游的一大乐事!!不过想在对的时间观赏到最美丽的枫叶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最佳的赏枫时节是在每年的九月末到十月初这段十多天的时间,具体还要看当时的气温,太暖枫叶不红,太冷枫叶就会马上凋落……所以总是容易或早或晚,时间很不好把握,大多数得靠运气啦

在辽宁可以赏枫的地方有很多,其中最有名的就是本溪关门山森林公园啦!每年会有很多游客和摄影爱好者慕名而来,在十一小长假也是一个挤破头的旅游景点哦

今年我们一家人抓住了十一小长假的尾巴,小长假最后一天我们开始了关门山赏枫之旅
       选择这一天出行果然是明智之举,不光高速免费,而且一路上很畅通,车不多人也不多了!我们是自驾游,一大早出发,两个小时的车程到达目的地——本溪关门山森林公园!门票在景区买的话是90/人,我们在网上订的票78/人!

关门山森林公园景区里面真的是很大的,从门口徒步走到最里面的景点大概要4个小时左右,来回的话就需要一整天的时间!!建议去的时候徒步走进去,一路上有很多美景,回来的时候坐游览车回来。这样既不会很累,也可以欣赏到沿途的美景!

话不多说大家看看美景吧!!

这个季节去可以看到“层林尽染”的美景,如在画中……

耐着性子往里面走,你会看到大片大片火一样红的枫叶……

有山有水……

最值得一看的当然是“枫王”啦!!!

美食、住宿

本溪也来过很多回了,个人觉得本溪的物价水平不算高,不用花很多钱就能吃好住好!!说到吃,一直觉得“老八件”不错,在本溪市区现在有两家分店,味道挺好,环境干净,而且价钱也不贵,140块钱我们四口人四菜一汤外加主食,好实惠呀吃得饱饱的~~

住宿嘛,可以去万豪国际酒店,据说是五星级,大床房才300多一宿好嘛,便宜便宜啊~~每次去本溪都住那,环境条件没的说!!位置在繁华地段,上高速也很方便!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2016-10-08 17:42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

2016-10-10 09:58

关门山就是一个大公园,可以选择徒步或坐车,真的没有啥攻略好写哒风景嘛大同小异,不赘述啦~~

2016-10-10 16:08

引用 ゛💋Miss Puff 的图片:

美丽的姑娘,风景里的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