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走就走的旅行-重庆

写在前面:推荐办公交卡 押金25元 一定要保存好押金条 我反正丢了 不过幸好柳娘娘拿着我的身份证复印件给退了回来 扣了5元折旧费 一共花了55元最后退回20元 所以35元玩了这几天 很方便!

这是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9.30号想着是大学最后一个国庆,本是打算躺宿舍淘宝,柳娘娘突然说我们一起去重庆吧 瞬间心动加行动,可是没有票…最早最早也只有3号的高铁,那就3号去吧,从南京出发,10小时抵达重庆北站。房子订在重庆北站附近,从北广场到南广场居然还坐了20分钟公交,城里的路居然都是盘山的绕来绕去。到了南广场,地图显示订的酒店就在附近 却要带我们反复绕!主要是在修地铁,人行道都没有,火车站门口很多人拉客,我们滴滴打车很近就到了酒店,所以滴滴很方便哒~

开头必须要笑一下!柳娘娘旁边坐了一对情侣 突然发现男生穿着和柳娘娘一样的外套!哈哈哈哈哈哈!

关于行程

3号晚上去洪崖洞看夜景 那个人多得呀地铁被挤得想倒下都倒不下 绝望得怀疑人生 不想节假日出行…出站时发现一起下地铁的一对年轻情侣相互搀扶着坐到地铁长椅上 被挤得需要静静的坐一下 姑娘脸上只剩疲惫和无奈的摇头……
4号近九点出门,赶上了酒店提供的自助早餐。昨晚被挤得不敢出门 今天去人少的地儿吧。
涂鸦一条街-四川美术学院-山城步道-十八梯-南山一棵树

下午的山城步道太晒了!不敢走。。拍张照离开~

十八梯很多摄影展 这卖的东西也太便宜了吧……柳娘娘买了一份吃 嗯!挺不错的 这边买饮料的都是原价, 绿茶才3元一瓶 完全没有涨价!

不好意思麻烦人家 全程用遥控器自拍 中午光线太硬 拍出来人全是黑的 哈哈哈~柳娘娘本来就白 和她合照 嗯…只能说宝宝我不是一个肤浅的人但我宁可当一个肤浅的人啊……

果然是有时差的…在南山一棵树一直等夜景啊~六点太阳还老大!

下午南山一棵树观景台人不多 想找人拍合照 因为逆着光自拍不好拍 拜托一位扛着单反的老爷爷帮我俩拍合照 老爷爷很认真 横着要来一张 竖着还要来一张 还要给我的小微单调焦距…结果被他关机了 立了一分钟啊 好漫长 以为老爷爷给我们拍了很多张 结果一看是两张 脸全是黑的…他那专业的态度和出来的成品不符合啊!当然啦还是很感谢老爷爷 好吧。。放弃拍合照

美丽的柳娘娘~

想拍上这么一张夕阳剪影 也是笑死我俩 先是找到一位内向的男生让他用柳娘娘手机拍 站了十秒他完全不说话 突然说拍了很多张 然后匆匆离开 怕被我们打吗?!打开相册 天呐!不到十秒的时间拍了近三十张一模一样的照片 而且完全没有对焦……把我们笑得眼泪都出来了 上天肯定在笑:给你们一个照片拍得少的人你们要抱怨 这次找到一个给你们拍了很多张的这下该满意了吧~ 又在物色路人拍合照 看见两个男生在拍剪影 走过去一看还特意指导他俩 很爽快答应帮我俩拍合照 告诉他要把太阳放我们俩脸中间 结果一看也不知道太阳在哪……“你们肯定没女朋友吧 这样的拍照技术……”我们已经笑得肚子疼!临走前两男生信誓旦旦说:这回去一定要好好研究一下剪影怎么拍!

因为白天下午笑得流眼泪 害得我晚上做梦都在笑 还笑得很大声 把柳娘娘给吓醒了。以为我醒了在玩手机……结果发现我还睡着 笑声把我自己都吵醒了……

与夕阳共一曲芭蕾

夜幕降临 对岸的灯慢慢的亮起来 人越来越多 只想拍个合照赶紧下山回酒店 嗯 价值百万的夜景~毕竟来重庆了还是要拍个到此一游哒 今天的行程结束 两个姑娘来时信誓旦旦要吃好多东西 瘦的人肠胃消化能力不太好吧 中午在涂鸦一条街吃的一锅串串香现在都还没有消化 不饿呀……这边的串串吃完了称签签重量60几元一斤 以为我们吃了两斤 结果半斤不到结账才知道那个芝麻油是解辣的 还嫌它太油不敢吃 来了重庆也是枉为湖南人…辣到哭!

10.5日 昨晚睡得早今天要早起!酒店的自助早餐天天送餐券 不想吃 要留着肚子吃小面昨晚从南山一棵树下来想去搭缆车的 队伍排到百米开外啊!果断放弃 今天起个大早想去做长江缆车 队伍又排得看不见尾 那就想对岸人是不是会少一点 滴滴打车过江 好便宜 才6元钱 感觉坐了很久加上还堵车…然而南岸人也超级多!这就是节假日出行的结果呀~而且公交卡只能早上7点到9点和下午几点到几点允许使用 来回30元 单行20元 很多买了来回的放弃坐缆车了。。只有两个缆车来回跑 怪不得队伍辣么慢!

又来了南岸区 那么高的坡路 柳娘娘打算着去洋人一条街 等上了公交不知道过了几站发现坐反了 哎呀不去了!去文艺的中山四路吧!

其实柳娘娘身后是厕所……啊哈哈哈

长在墙上的树!生命真的是最有力量的!

偶遇的一家书店

感觉我们真是棒棒哒!发现相机包里有一只笔刷 哈哈哈 我们画了好漂亮的画!

发现三峡博物馆 人民大会堂都在这附近 艳阳高照哇 又全是人 一律拍个到此一游走人!

钢琴台阶~踩在上边会响起美妙的钢琴声 好像是解放碑附近的地铁出口

今天明明没有走很多步为什么这么累 搭地铁去日月光广场 昨天十八梯出来到的就是这 决定中午少吃点 留着肚子晚上吃火锅!好吧。。中午的酸菜鱼的确不好吃 也如我们愿 真的吃得很少!还没有南京的酸菜鱼好吃  在解放碑广场逛了一下下 累得不行 决定回酒店休息 重庆人真的很棒!面馆叔叔喊我们吃饭 我们说吃过了 他说那你们坐着休息一下 不吃也可以坐啊!好温暖呀~

回酒店自拍 柳娘娘已经没有力气和我拍了~睡到六点下楼吃火锅 住的这边龙头寺有很多火锅 这里是酒店城 不过还在修  路有点不太好走 但吃的很多!还很划算!

这家火锅店性价比挺高的 三号线狮子坪2号出口就到了 两个人吃了70元!撑到爆呀!

红油锅底免费!鸳鸯锅20元!为了省这20元啊……辣惨了!菜品好便宜分量好足!好好吃!只顾着吃没有拍照了……最后辣到傻了…知道小料六元一位 纸巾要钱都没有用 结账回来柳娘娘说感觉不对 也是辣傻了 说用美团买单 老板不让硬觉得美团给我们打折他亏了。。柳娘娘试图用尽最后一丝力气说服他 未果。。和他争论我们没有用小料和纸巾 老板不相信说那你们怎么吃的 这火锅已经够辣了!为什么还要佐料啊……最后老板还是退回了15元 还说:真拿你们没办法……
我们才拿你没办法咧 我们完全没有必要为了这15元来骗你呀 没吃就是没吃呀!吃完了辣得肚子疼 胃肯定受伤了 去超市买酸奶 差点想去药店买药 路上百度被辣到胃疼怎么办 说喝盐水和吃葡萄等水果 去找邮局寄明信片时找水果店买点提子  去一个面馆找阿姨要点盐 我们这举止也是奇怪 我拿着一张餐巾纸去阿姨你们家有盐吗?阿姨迟疑的看着我俩说没有…呀 你们吃面不放盐的吗? 怀疑我们俩会巫术吗?下一家阿姨很爽快的给了我俩 重庆的盐里面居然有胡椒粉一样的东西!回去喝了一杯盐水 酸奶和提子 晚上终于舒服了

10.6昨天提前订了武隆一日游的来回车票 蚂蜂窝下单立减10元 79包来回!很方便 比自己搭车去武隆都便宜很多!真开心!所以今天是天坑地缝一日游 昨晚在楼下蛋糕店买了蛋糕当干粮 景区里没有吃的~晚上看攻略 有人说半小时走完景区有人说两个多小时 我们又忍不住笑了好久 小马过河的故事呀 松鼠告诉小马河水很深去不得 去年一我的小伙伴就掉河里淹死了 牛伯伯告诉小马水很浅 才到小腿处……7点龙头寺旅游集散中心集合 就在酒店附近 昨晚已经提前踩好点 那么大的字我们居然看不见 在楼底转了好久好久 想起刚来那天在北站广场硬是绕不出来哇!早上导游说高速会堵车 12点左右到武隆景区 晚上六点出发因为回程很多要12点半才会回到重庆。。天呐 这么难过!然而早上11点不到就到了景点!太棒了!门票120包括了40元摆渡车 学生票80元

天坑门口拍个游客照

我们也是搭电梯下到天坑景区的 因为看攻略说走路下去是需要走回头路的 不过今天排队人不多 发现其实天坑景区真的不大 全长2km吧 走路下去完全可以!

山里还是冷的 凉嗖嗖的 从车上下来像是进了空调房

来之前还特意看了满城尽带黄金甲 没错就是这个天福官驿

哈哈哈!这个在另一片游记有看过 和柳娘娘也来一个!

带了块红披肩~凹造型妥妥滴!

哈哈哈!谢谢柳娘娘给我拍出170即视感!

捕捉一张在照镜子的柳娘娘~

天坑地缝玩起来特别快!完全不用担心时间不够!慢慢拍照吧 拍了好多钥匙扣照片 反正不要钱 大照片20元一张 所以他们不亏本 但也是自愿买 我们脸皮厚不买不买没有钱买!

三点多已经游完地缝~搭摆渡车回游客中心 规定是5点半集合 四点到了 去吃碗面 这个酸辣粉好好吃!10元一份 在景点呢!完全不贵!不过重庆市6元 吃的真的好便宜!

这里的房子很漂亮 单独的别墅栋在山上 如果有海的话更美丽了 而且房价4000一平 好便宜!

开始回市里 最后九点到重庆 真的好幸运!导游也说这是我第一次这么早回重庆!这场旅行到这就全部结束了。
10.7日 这是我在去西安的火车上编辑的, 第一次写游记 真的很有纪念意义 自己也写纸质版的日记 不过电子版有电子版的好处
7号早上很早一个人先出发去西安,要去重庆站搭火车,这边的本地人都是把重庆北站默认为重庆站,把重庆站叫成菜园坝火车站……差点吓哭我!等我到重庆站附近。一个当地人告诉我这里叫菜园坝火车站,重庆站远着呢!吓懵逼了都!真的要哭了 地图明明告诉我在这附近!最后一天搭了一个皇冠大扶梯

我是那么的想把自己眼里的世界,分享给我在意和深爱的人 在学校学习的某个人呀不能和宝宝我一起来…没关系 以后我们还会有好多好多机会一起去看这个美丽的世界!一直都习惯了有你在身边 去远方也不觉得害怕~苦口婆心劝我不要一个人去华山啊 下次我陪你去 嗯~我们还要去迪士尼要去厦门要去大西北 先省吃俭用存钱吧~
和柳娘娘一起出行真的是一件美妙的事情

引用 我笑,便如春花 的图片:

这是豌杂面嘛?

2016-10-12 17:12

引用 耳背de阿怂 发表于 2016-10-12 17:12:37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