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一日游

米兰宝贝 LV.1
2016-10-08 10:48 77/1

泰山一日游

五岳独尊的泰山 一生还要去一次的 因为本人有起床困难症 所以就没有选择看日出 所以就没有选择在泰山上住宿 晚上夜宿泰安 在泰安晚上 吃了一顿赵记煎饼卷大葱 有点失望 此店只适合人多去的合适 2个人建议不要去 味道吗 一般吧 第二天 8点30到泰山 很近 门票通过携程购买 大概150元左右 包括上山的车费 坐车上山 然后就开始爬山 很多名人都来过泰山 一路都是石刻 最开始不是很累 大概1个小时候 就到了18盘 18盘有点陡 建议爬之前先喝罐红牛 补充一下体力

18盘 海拔大概1500米左右 休休 爬爬 大概需要1个小时吧 爬过18盘就是南天门

天门 如果家里有老人和小孩的话可以做缆车直到南天门 山上看日出住宿的地方也在南天门过了南天门就是天街 基本就到顶了 可以体会到 会当临绝顶 一览纵山小的意境了 然后山顶上各个景点都可以休闲的走走了 大概需要1个小时 基本能把山顶溜达完下山的时候 在回到南天门 建议坐缆车下山 这样不伤膝盖 费用100元每人。然后再买汽车票 回到山下 一天时间足够把泰山玩的尽兴。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