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你的全世界路过——遇见沈阳&北戴河

• 出发时间/2016-10-01

这一个自由女摄。🌵爱文字爱拍照
喜欢我的文字或照片可以关注我的微博:
@单反少女apple阿果
如果有机会希望为你拍照。

10.1-10.5和家人一起去了沈阳北戴河。去的地方很少,逛街,海边。这里只有一些适合拍照的地方和好吃的东西。还有很多好看的照片给你看。📷

以下照片均由@单反少女apple阿果拍摄。部分照片为未修原图
海量图片即将来袭~~

关于半天的沈阳

沈阳的街,很长。有华丽的大商场,漂亮的橱窗,精致的物品,安静挑选的人。有挤满人群的街边小店,手写的招牌,堆满展示台的物品,大声问价的买家。我穿梭在商场中,从一楼到六楼,拍了很多照片,最终也忘了给自己挑选点什么。可能只有拍照的时候我才能完全静下来,忘了时间,忘了很多事,忘了自己。

摄于沈阳春天。1-6层,每层是不同的装修风格,都很精致,非常适合拍照,给我一个模特我能在里面拍一天。可惜只有我自己。

在小吃街买了芝士串“一个八块两个十五”“不用了谢谢一个就好”。在街边的小店里忍着肚子疼作死的吃着芒果冰,看川流不息的车辆,看着贴在墙上不同的人的心情,或祝福或希望或爱情或来过。撕一页便利贴贴在墙上“遇见沈阳,又会在哪里遇见你”。在饰品店里,买了那个藏在角落里的仙人球钥匙扣。一直很喜欢仙人掌,大概是因为觉得自己很像它吧。只是我也不想逞强,不想做一个带刺的仙人掌。

沈阳小吃

中街小吃几条街中的芝士大肉串。8块一个

中街泰芒了招牌芒果冰,小杯20,大杯30。图中小杯

大悦城潘达芝士挞。芝士挞大众点评团购7.5一个蓝莓芝士挞团购10.8一个。只有自己所以一样买了一个尝尝。真的太甜。有点腻。

恒隆广场中街1946。原味5块,我去的时候没有了,买了巴旦木,7块。记得还有樱桃什么的15。味道真的很浓很香。

我站在人群中,人潮像生命的长河,无数的人与我擦肩而过,一个个陌生的面孔,没有人在意你是谁,谁是你。找到一个可以站在上面的地方,终于比人群高了一截,不在意陌生人投来关注的目光,我只需要在意相机里面的画面。沈阳的夜,灯火阑珊,我只是被吹散在大风中的一粒沙。

夜晚站在中街马路边拍的,站了很久,拍了很多张,选择了这一张。可能是被照片里几对情侣的背影温暖了,此刻的自己也更显孤独。

第二天的北戴河

离开沈阳,几个小时的车程到秦皇岛。在民宿安顿下来,一个人拿着相机,背着三脚架。来到海边,沿着海岸线走走停停拍拍。等黄昏等落日等黑夜。第一次支着三脚架为自己拍照,跑来跑去,累并快乐。天渐渐的黑,海边的人渐渐的少,面对着大海坐在沙滩上,海浪的声音,不远处一个弹着吉他的少年唱着《安和桥》,任秋天夜晚凉爽的海风吹乱头发,不介意孤独,这样就很好。从小到大对海一直是执着的喜欢。以前我说过“好想去看海”“以后如果能住在海边多好”“心情不好的时候想去看海”“等我买了单反,一定要去拍海”“总会有一天我会背着包拿着单反,走在城与城之间,看一片又一片的海,哪怕只有我自己,这样也好”北戴河的夜,幽蓝深邃的海,我只是被裹在其中的一滴水。

刘庄的民宿。环境很好,3人间,150。一楼有公共的地方可以做饭。去滑沙景点让老板帮订的票。比自己买便宜。

北戴河的各种海滩

用三脚架自己拍的。北戴河东海水浴场

落日后的北戴河东海水浴场

抓拍了好几张,最满意这个

👇🏻👆🏻新奥海底世界后面的海滩。新奥后面会提到。

北戴河小吃

👇🏻小吃来袭。刘庄旁边就是一天很长的小吃街有小吃,有很多店铺,买贝壳饰品特产等等。

拉丁果。10元一份。感觉就是炸的小油条上面放着不好吃的冰淇淋。我就是想拍照👋🏻要不不会买。

小吃街买的最多的小吃。15一条。买的时候要看好,很多家都是15,有的鱿鱼很小。感觉挺好吃哒,

当地卖的很多的酸梅汁,6块。又是为了瓶子好看买的🙄并不好喝。还有酸奶,忘记照了,10块钱3瓶。

菠萝香糕。3块一个,5块两个。其实就是糯米加糖加色素🙄然而我就也是喜欢尝试没吃过的东西然后拍照😂

15一份,真的好难吃就是没味道,豆皮里面包着大米饭

北戴河景点

👇🏻去了新奥海底世界,美团不加海豚表演是60一人。陪我弟去了。👋🏻求你们别去,太坑。还是几A级景区就这样,里面无比破无比小。动物种类少的可怜👋🏻进去一圈半个小时不到就能出来,你没听错,就是这么小。👇🏻给你们放几张鱼的图,单反直出,还没修,看看得啦,别去

南戴河昌黎国际滑沙中心👇🏻
去之前在在民宿老板那订票的,套票60,正常135。门票包括滑沙和索道40。
去那换票的时候被坑了👋🏻说必须6个人交25保险钱,我就交了,后来听门口倒票的说保险可以要可以不要。我妈说出门旅游就是得被坑。所以我忍了🙂
进去之后索道排队一个多小时,上去之后我恐高,没滑沙,那边有骑马的,骑马另收费之前做攻略看到有人被坑600,果断放弃骑马。还有套票包括的游乐设施,旋转木马海盗船等等。偷偷告诉你们,其实不买套票也能玩,因为根本就没人查票。🙄浪费钱,我进去只坐了来回的索道和旋转木马👋🏻

🙈我这么萌坐旋转木马怎么啦🙄

🌵写完啦。你们还想知道什么~还想看什么皂片。来关注微博好吗。好的。🙈

本篇游记共含2012个文字,42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引用 单反少女apple阿果 的图片:

哇 都好可爱 有点舍不得吃~

2016-10-12 17:33

引用 夜访吸血鬼1989 发表于 2016-10-26 15:59:29 的回复:

住的咋样,上次从木鸟短租找的房子,感觉很不赖。

回复夜访吸血鬼1989:木鸟短租啊,我知道!十月一出去玩的时候闺蜜从上边订的房子,特别好,这是我认识她之后干的最靠谱的一件事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