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岛一巴厘,一妻一情人

随性--六天四晚的自由行

前序

我和老婆一直希望可以带着孩子每年都去国外旅游一次,不为别的只希望我们的小公主可以多看看这个世界上各种美好的事物,自从去年第一站日本之行后,就开始计划今年的的行程,当然我们很明确的目标就是岛国之游,于是我们开始找各种攻略,也让朋友给我推荐了不少地方,最后我们选定了三个比较心仪的地方,巴厘岛苏梅岛普吉岛
         犹豫出游的日期定在了十一,据说普吉岛会人满为患,苏梅岛的价格确实有些高过我们的预算,再有对于我们种英语小白来说,我们也有些胆怯,所以最后选定了——巴厘岛
ps:这次出游同时带着自己一点点的小私心

酒店及航班

说实话真心不太推荐十一出游,酒店飞机都很贵,针对这一点我们提前了6个月开始预订机票跟酒店!
关于航班:
        对于选择航班,本人没有太多经验,毕竟带着孩子出游还是本着安全、快捷为主导思想选择航班,于是就在携程,去哪,途牛各种刷,功夫不负有心人最后让我刷到了印尼鹰行直飞巴厘岛打折机票,个人认为我性价比还是不错的!
关于酒店:
        都说巴厘岛是“三流的景点,一流的酒店”,意思是说,到了巴厘岛,所有好看的海景、沙滩都被大型酒店所垄断。只要找家不错的酒店住下,就可以欣赏到酒店内的不同美丽风景。同时老婆给我了唯一的要求就是要住大别有私人泳池,受众多友人及游记的推荐,我选择了AYANA的RIMA和The Villas,后续我还会一一告诉你们AYANA这旗下两家酒店的奢华享受!

行程安排及出发前准备

关于行程安排:
         此行目的还是希望我家小妮子可以开开眼界,虽然跟AYANA度假村可以尽情享受阳光美景及各种娱乐设施,但是为了让妮子可以感受当地的风土人情,更亲近大自然,我们挤出了两天时间去了野生动物园、金巴兰沙滩、海神庙和海龟岛!个人认为如果是亲子出游的话,这些地方去了绝的不枉此行!

ps:我们两天的出游都是通过某宝订的,专车接送还陪了中文导游,很赞!如果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联系我!

关于出发前准备:
        对于出发前准备,我不得不佩服老婆大人,基本没让我操心,直接上图说话吧

ps:选择一家好酒店能让你省去很多不必要麻烦!!!由于近年来巴厘岛旅游的中国游客非常多,AHANA度假村都会有中文服务,对于我们这种语言有点尴尬的人来说,相当受益!

出发——巴厘岛

ONE. 启程,入住RIMBA

说实话这算我们一家子第一次纯自由行,带着忐忑和期待上路了,航班直飞巴厘岛,小妮子很乖,顺利的在飞机上待了7个半小时!

落地啦!接下来就是出关,看了很多游记都说出关都会要小费事情,很不幸我们也碰上了,为了可以顺利出关,我们三个人给了30刀的小费,就这样给我们盖了绿戳,放行!!

在某宝定了接机,很顺利找到了司机,司机拿着用中文写着我的名字牌子等我们,一路上司机用印尼味儿的英语跟我交流,说实话什么也没听懂,我只是微笑的对他说ok,yes。当时觉得机场到酒店的路真遥远……
         终于到了RIMBA,下车后听到的第一句用中文说的话:欢迎来到巴厘岛,接着为我们戴上了鸡蛋花,送来了欢迎饮料,由中文接待为我们办了入住并带我们去了房间!

TWO. 野生动物园和金巴海滩

野生动物园:
        全程导游陪同,说实话导游很赞,快成半个保姆了,把小妮子哄的乐不拢嘴了!这里的野生动物园等于动物秀,这个接一个表演让你觉得并没有那么乏味!小妮子更是看了一个表演更期待下一个表演!关于午餐的是西餐厅,个人觉得一般,虽然玻璃窗外有狮子看着你用餐,但是总觉得没啥新意!

去金巴兰海滩算是临时决定,不在行程里,导游很nice,说送我们!!
       去金巴兰海滩必须消费,海滩被当地人来的海鲜烧烤所包围,想进去海滩必须到饭馆点餐,导游帮我们找了家餐厅,幸运的是我们刚拍完照就开始下雨了,不枉我们花费70刀的晚餐!

THREE&FOUR. AYANA

RIMBA:
    入住rimba的中国人很多,由于我们下午要入住ayana villa,利用上午仅有的时间享受下酒店提供的设施!

The Villas:
        简单说下villa,管家式服务,私人管家随叫随到,同时预订villa送了岩石早餐里帕迪餐厅免费用餐一次,物有所值!

10月4日和老婆结婚五周年,特意在国内提前预定了kisik海鲜餐厅,为老婆准备了惊喜,餐厅及美景没有辜负我的期望……
         我期待五年后,我们还能在此度过结婚纪念日

当然,ayana岩石酒吧也是不能错过的!感受下什么是悬崖边的酒吧!
ps:岩石酒吧真对ayana的游客有vip通道,可以通过缆车直接下到酒吧!

FIVE. 海神庙&海龟岛

最后一天了,虽然对ayana各种不舍,但是我们依然选择了出游,让我也见识到了小妮子女汉子的一面哈哈
         直接看图说话啊

再见巴厘岛,期待下次的重逢

再见了巴厘岛,给了我无数的惊喜和快乐,让我完成了心中的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