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之行

闲逛 (杭州) LV.4
2016-10-08 11:48 140/6

西安之行
终于等到放长假,做完手头工作,就马不停蹄赶西安。一直想要去一个古城,感受曾经祖国的魅力。
去的时候,我们订了高铁票,上午11点的高铁,经历7小时后,终于安全到达西安。我们在晚上订好了酒店,酒店离高铁站不算远,4站地铁就能到,来到酒店,放下行李,就跑到附近商场解决晚饭。毕竟已经来到了北方,西安还是少水的,所以,你会发现,他们吃的食物偏辣且多放花椒。可惜了我一个江南人,无法好好尽情享受他们的美食,没吃两口嘴就像“香肠嘴”了。
第二天,要开始真正的旅程了!早上9点半,我们从酒店出发,前往兵马俑。一来到火车站,我就傻眼了,人真多!!!!为了尽快到达景区,我们选择乘坐大巴车,13块钱的车票,车程在一小时左右,区别于票价更便宜的公交车,还算舒适。来到景区,又是人挤人,不管是排队取票还是进入各个馆,排队是必须的。不过,即使人多,当我真正见到气势磅礴的兵马俑时,还是被震惊了,甚至起了鸡皮疙瘩!这就是祖先给我们留下的,不仅养活了附近许多村民,让他们做起了农家乐,也让我们得到了宝贵的精神享受。从兵马俑回到城里后,我们就逛了逛西安这座城市,感受了它区别于江南的别样风情。(因为进去人多,车多,第一天大致就是这样的行程)
第二天,我们分别前往古城墙、回民街、大雁塔等地。对于一个吃货来说,回民街自然是不能错过,小吃很多,烤鱿鱼、羊肉串、臊子面、凉皮等等等等。可惜当天下起了大雨,所以行动不是很便利。
就是因为下大雨,气温骤降,身体也出现了不适,于是临时改变计划,6号就从西安飞回了杭州。虽然行程很短,总得来说,还是感受到了西安的风土人情。值得一说的是,西安人很实诚,也比较热情,整体感受不错。

2016-10-08 14:52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10-08 15:04

2016-10-09 08:34

引用 fsmilep 发表于 2016-10-08 15:04:17 的回复:

回复fsmilep:懂我

2016-10-09 15:42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6-10-10 09:58

引用 冰凝 发表于 2016-10-10 09:58:40 的回复:

回复冰凝:刚玩还不熟。。怪不得看起来怪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