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十一之旅

• 出发时间/2016-10-02

户部巷--昙华林--黄鹤楼--长江大桥

10月2日-4日 和男票 三天小游武汉  户部巷--昙华林--黄鹤楼--长江大桥--东湖--武汉大学--汉街--汉口江滩

2号凌晨坐车,早上7点左右到的武汉。第一站就去了小吃街户部巷, 虽说是早上,人却也是很多。各式各样的小吃看的眼花缭乱,之前看攻略都说豆皮很好吃,尝了一份,感觉不如传闻中的那般好吃,有可能是买的地方不对吧。户部巷的蔡林记热干面人太多啦,都进不去离户部巷不远的街道里也有一家蔡林记,武汉的热干面是挺好吃的。个人感觉武汉的臭豆腐、烤鸭肠、糖葫芦比较好吃。不过户部巷的小吃相对于武汉其他地方的小吃,稍微贵了一点点,不过还可以接受。

户部巷吃饱喝足后,步行到昙华林,大概20分钟左右。那里具有西洋特色的建筑,是个充满文艺气息的地方,有很多的创意馆、咖啡馆,随便拍张照就很有feel。(我个人是很喜欢这种文艺小资的感觉。)

晚上去了黄鹤楼和长江大桥,黄鹤楼周围人山人海,只是拍了照片就直接走长江大桥了,霓虹灯下的城市,连带着无边无际的江景,很是漂亮。长江大桥可以坐电梯下去,2块钱,去桥的另一端。(不过要注意,貌似晚上8点电梯就停了,下去就上不来了。)

东湖--武汉大学--汉街

第二天,睡到自然醒,过早。一路上都有人捧着小碗,边走边吃热干面,我特别喜欢吃武汉的小煎包,面的味道甜甜的,肉不多,却很香。去东湖的途中,路过美术馆,举办“时序2016三年艺术展”,小转了一下。(喜欢艺术创作的可以去欣赏)。我们去的是东湖听涛风景区,有个屈原纪念馆,也是一望无际的湖泊,配上满地的落叶,也别有一番滋味。

从东湖出来,坐了公交去了武汉大学,这个季节可能去的不是时候,并没有觉得很漂亮,樱花大道附近还有稀稀拉拉几棵树,开着稀拉的樱花,站在树下拍照的人却也是络绎不绝

武汉大学并没有做过多的停留,坐地铁去了汉街,发现武汉有很多的欧式建筑啊,熙熙攘攘的人群,街边络绎不绝的甜点铺,在这里买衣服绝对是个好地方,商场折扣相对于郑州来说,还是便宜一些的。感觉武汉购物特别棒。

汉口江滩--汉口火车站

下午6点的车就要走了,所以就只去了汉口江滩,很向往大片的芦苇荡,11月-12月是芦苇荡最好看的时候,芦花盛开。这个时候去,也只见大片的芦苇,芦花还很少,不过依旧很壮观。从长江2桥回去的时候,坐着园内的观光车,微风吹拂着,很是惬意舒畅。从汉口江滩出来,去了步行街吃饭,有家店“虾皇”--蒜蓉大虾,味道特别棒。

愉快的旅行就结束了,武汉是个充满魅力的城市,有机会去逛街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

2016-10-08 15:12

2016-10-09 00:19

引用 nuannuan 发表于 2016-10-08 15:12:12 的回复: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

回复nuannuan:第一次写游记 怕写的太详细有些琐碎了 等有时间写一个

2016-10-09 07:12

光看照片就觉得不错啊,有没有详细攻略?

2016-10-10 22:00

引用 点点馨儿 发表于 2016-10-10 22:00:19 的回复:

回复点点馨儿:因为我去的景点也不多 你想了解什么 如果我知道的话 我告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