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尔代夫无需签证  8个小时的飞行一下飞机便是恨不得跳下去的海   (美佳航空的座位真是无力吐槽 坐着跟受罪似的强烈建议升仓)沙屋推门就有沙滩 根据不同的位置可以浮潜  但是要注意珊瑚 很容易挂到受伤  基本无人幸免  水屋后门就是海美的不讲道理  浮潜的面具脚蹼救生衣可以在水上活动中心免费借那里还有各种水上活动  深潜130刀一个人 背着氧气瓶探索深海  岛上提供早晚两顿餐  中午可以在酒吧吃披萨   有中文菜单  岛上服务人员都很热情   晚上沙滩烧烤建议不要去太坑  两个人300多刀吃不到什么东西  每个星期更新活动菜单  各种活动提前一天预约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10-08 18:52

引用 大漠孤星 发表于 2016-10-08 18:52:07 的回复:

回复大漠孤星:非常感谢你的建议  以后改进

2016-10-08 20:11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