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记忆-消散在雾雨中

正在去西安的高铁上(^_^)

刚结婚不久和老婆踏上西安旅途,在西安的这些天发生的一切都是难忘的。

刚下火车🚄大家的心情似乎有些疲惫,因为要找晚上休息的地方,图片中的正是我们这次旅途的成员,这几天的相处感觉他们都很亲切,马文 王飞 李艳叶 元芳 我爱人 我

开始一段旅途 整装待发

西安的早晨 阳光☀️明媚  空气清新  来到大慈恩寺虽然感觉里面风景不是很好 但是和他们在一起感觉走到哪里都好玩 安心

大雁塔下 人山人海 热闹极了 跟赶集似的  我想每个人都喜欢这种氛围 忍不住将这一刻记录下来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中途夹杂着 喜 怒 哀 乐

我就够逗逼的了 没想到你比我还逗比呢 传说中的逗比组合

王飞元芳 你们两加快速度 等着喝喜酒呢  马文文人如其名 斯斯文文  有时还是挺爷们的,马文文不听话 李艳叶抽他

芙蓉园的绿草地 是不错 记录了我们的旅途生涯 很遗憾的是没有把芙蓉园转完

杨贵妃西安就是为了看你的裸照

华清宫一角 有一种身临其境的赶脚……

小夫妻坐草坪秀恩爱 都被鄙视 没天理了 以后的收敛一点的好

鼓楼广场 很美很美 各种稀奇古怪的玩意 好想把它带回山西 回民街就是一坑嗲的地方 去的后悔 去的恶心  这一出了名连粑粑都是香的 这就是人 犯贱的人类

到了西安不去华清宫就是一大遗憾   你能幻想到古时候的生存环境,生活方式 ,古人的伟大。

下着小雨 也挡不住我们冲上塔顶的冲动 。

西安 再见我们还会来的 羊肉泡馍还没吃呢!!!!!!!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10-08 19:26

2016-10-09 08:11

光看照片就觉得不错啊,有没有详细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