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这里人少景美,热阿线,黄岗梁,桦木沟,蛤蟆坝,承德避暑山庄

zczy_ms LV.4
2016-10-08 12:23 131/3

游记核心,全文攻略精华

国庆前夕一直在研究那里人少景又好,对,我就是这么贪心。今年7月份去自驾过达达线热阿线,7月是草原的旺季,也没觉得人多,除开酒店贵一些。即使人多因为景点不集中,都分散在大草原啦,所以不会显得人多,。那景好不好呢,微博实时搜索看图片,一看白桦林叶子可能落了,但是松树开始变黄,再查天气2号、3号晴天,本着天气预报近期准远期不准的原则,至少有两天天气不错。那就去看秋天的热阿线,桦木沟,蛤蟆坝,回程顺便玩一下避暑山庄,就这么愉快的决定了,四天三夜草原秋色家庭游,出发。
    总花费:约5000左右吧, 住宿1800, 门票1130(避暑山庄门票145*4,导游费150,电动车游船票100*4),加油700吧记不太清楚,吃饭零食啥的1500 高速免费
    整体行程:全程约1800公里
DAY1北京G6——张家口——张北——桑根达来——大通道——经棚     住经棚   昌平八达岭段用了2个多小时出京拥堵。2号出京
DAY2经棚——热水——热阿线——黄岗梁——阿斯哈图石林——走G303-S304(经山线/经乌线)到
桦木沟国家森林公园    其实也是乌兰布统,需要统一到乌兰布统买票,我们就决定先住下问了下老板是不是需要买大门票,老板说到时候我带你们进去吧,给两包烟就行了(真是赚到啦)。   住桦木沟
DAY3 桦木沟——蛤蟆坝 ——走G303-S304(经山线/经乌线)这里特别说明一下,从桦木沟出发在路上看到有个新路S304,标识牌写的到灯笼河子的路口,请直接上去,可以节约不少时间,我因为地图上没这条线就没走,其实是可以走的。——赤峰——承德     住承德
DAY4  承德避暑山庄——怀柔——北京家里    因为看怀柔到家里一路红色拥堵,临时决定到怀柔提前下高速先吃饭然后再走,决定太英明,吃了一家灶台鱼很好吃。

感受:家人一起游很开心,行程也不算紧,孩子也比较配合,一直比较安静的待在安全座椅上,完美小假。
 以下所有照片均来自手机,带了单反我都没有拿出来,也是懒到家了。

DAY2热阿线

醉人金色与蓝天,真是美翻

看树梢还有冰呢

经山线风景

去往阿斯哈图石林,遇到雾凇景象,很特别

路边白桦林

DAY3 蛤蟆坝 桦木沟,一路雨天

这里算是人比较多的一个点了,黄岗梁附近,看看全景图,人真心不多哦

松林里的小蘑菇

DAY4 避暑山庄

避暑山庄,人比较多

完满结束

就这样结束啦

引用 zczy_ms 的图片:

2016-10-08 16:25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10-08 16:46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