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出发 自驾 室韦 北极村

D 17:黑 河--哈尔滨
                D 18、19:哈尔滨--长岭
                D 20:长岭--北京

从北京出发经过锡林浩特阿尔山满洲里(我的前一篇游记已详述),第九天
                     在满洲里游了国门景区、套娃广场、吃了食客众多的卢布里西餐后,出发沿着边
                     境公路 x904往室韦方向进发,边境公路路况很好,就是车太多,到还不至于拥堵
                     就是路窄会车时需要小心。

x904边境公路,沿途的边境界河、山丘、草原、都是可以近距离接触体验的,异
                     常优美的景色让人们止不住会时常停车赏景拍摄,需要提醒大家停车赏景拍照时
                     一定要注意自身安全。

在 x904沿途风景无处不在,铁丝网的另一边就的国境线

x904边境公路沿途很多地方都是可以开车上山的山上景色超美。

遥望远处的原我伟大祖国、现在却成为俄罗斯国土,心中很不是滋味。

x904边境公路沿线景点非常多,我们自驾游客忍不住会经常停车的,这些蒙古包都是可以住宿的,条件一般,但价格比较贵。

黑山头镇,沿线一个不大的小口岸,我们之前从没听说过这里,因路程时间关系在这里住宿一晚,使我们领略了黑山头的美景。

1987年5月6日在我们儿时依稀的记忆里大兴安岭发生了一场大火,
                               今天在黑龙江漠河大兴安岭五。六火灾纪念馆》里看到了当时的
                               情景。

从北极村出来直接驶往更北边的北红村,北红村要小一些,而且比
                                 北极村更加靠北一些,北红村商业味道也淡一些,来这里游玩的人
                                 要少的多。这里有我见过的最小兵营,最简陋的军用加油站。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6-10-10 12:54

没完呢吧?感觉没写完哈

2016-10-10 20:56

引用 jun_kfsz 发表于 2016-10-10 20:56:54 的回复:

回复jun_kfsz: 感觉没人看就没再发,嘿嘿!
好接着发。

2016-10-11 10:59

引用 lianxiaozhensunny 发表于 2016-10-10 12:54:06 的回复: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回复lianxiaozhensunny:您好,感谢您的关注,我已将图片补充完成,请有空欣赏。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