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之行走的五花肉

• 人物/其它

序言

2016.09.10-09.14
每当你一切准备就绪,静待出行的日子,总是要给你点小惊喜。
马来西亚沙巴的前几天遇地震
德国遇恐怖袭击
想着来新加坡吧,又遇寨卡病毒爆发
还能愉快的玩耍吗?
机票酒店门票所有的所有都已经订好了,又不能退。
每天新闻+蚂蜂窝各种了解当地情况
算了,马着胆子去吧,也许运气没那么好呢!

夜太美

新加坡这种城市国家,其实没什么攻略可以做,蚂蜂窝找了家签证的,很快就出签了。
交通便利,出行这几天基本靠地铁+走路。地铁站都是有中文的,非常简单。
带上一张成都银行金卡,免手续费。一卡在手走天下

初到第一天找路确实还是挺辛苦。每个国家都有一个标志性的建筑物。当站在金沙酒店底下抬头望去的时候,还是被这雄伟的建筑给震撼住了。唯一遗憾的是,没能去住上一晚,没能体会金沙顶楼的无边泳池。(其实也就去装个逼
新加坡物价挺高的,跟香港的感觉很像,一个寸土寸金的地方!
不过沿着新加坡河绕了一圈,还是比维多利亚港的夜景棒很多哦。
找个地方坐一坐,吹吹海风,很舒服,顺便看一场激光秀!
五彩斑难的灯光给这片并不宁静的夜晚增添了许多色彩。

环球影城尽情撒欢

新加坡的环球影城好玩是好玩,就是小了点。
10点开园,9点30就已经排起了长龙。幸亏我机智,躲开了旅行团的队伍。
拿了地图,直奔变形金刚。很好,幸亏没有买快捷票。
重点推荐的就是变形金刚和未来水世界。
前者技术一流,视觉效果很棒。
后者那就是为表演者点个赞,每天如一日的重复,表演者还是如此卖力的演出。现场效果很棒。
还有一个让我记忆犹新的就是电影制片厂。
一幕一幕全是让你视觉上的冲击,心灵上的震撼。

寻遍新加坡美食

珍宝海鲜酒楼

看很多小伙伴的游记都有提到这个,索性一定要来尝尝。(真的很贵哦,两个人800RMB)
特别推荐辣椒蟹跟麦片虾。贵是贵,可物有所值。

亚坤

我超爱的早餐店,很多地方都有的连锁店。
烤土司配着他们特有的酱真是太棒了,奶茶也特别好喝,奶与茶的味道搭配的刚刚好。
如果成都也能开一家,那就最好不过了。

榴莲爆浆牛角

那种爆浆的感觉真的很带劲。不过吃多了会有点闷。

文东记鸡饭

没有去成天天海南鸡饭,但是有一天打出租的时候,师傅说我们住的附件这家鸡饭名气也很大。
新加坡这么几天,真的对鸡饭情有独钟。先不说鸡肉嫩滑爽口,我主要特别爱吃他配的米饭。

LADY M

就在鱼尾狮的旁边,新加坡真是太热了,每天都跟行走的五花肉一样。如果你逛累了,可以来鱼尾狮旁边的LADY M坐坐。他家的千层蛋糕真是名不虚传。一点也不油腻,一层一层的蛋糕做的非常细致。

松发肉骨茶

马来西亚吃过一次肉骨茶,但是新加坡的松发肉骨茶更加正宗。
汤也鲜美,排骨肉质鲜嫩,一嚼就烂,炖的刚刚好。
而且店门口还贴有跟很多明星的合照。一看就知道名声在外。

SHOW TIME

圣淘沙除了环球影城,还有很多可以玩耍的项目,你也可以在海边戏水,坐在沙滩上吹吹海风。
但是我特别要推荐的就是,在圣淘沙一定要去看一场《时光之翼》(wings of time)。
绝对的给你视觉上的冲击,心灵上的震撼!做的非常棒!
值回票价的一场SHOW。

全球最佳机场

连续蝉联几年的全球最佳机场。提前五小时登机都感觉逛不够。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2016-10-08 16:42

引用 baoer 发表于 2016-10-08 16:42:16 的回复:

回复baoer:非常感谢。

2016-10-09 14:13

很不错

2016-10-10 04:16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6-10-10 09:58

引用 冈仁波齐 发表于 2016-10-10 04:16:03 的回复:

很不错

回复冈仁波齐:谢谢你们有耐心看完。

2016-10-10 14:22

引用 cddie 发表于 2016-10-10 09:58:51 的回复: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回复cddie:其实没有什么攻略可以做的,你有不清楚的可以直接问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