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把所有停不下的言语变成秘密

当决定开始这次行程,匆忙而粗心。
办签证的过程也有些坎坷,公司给开的在职证明反复有问题,又发现提交的照片不符合要求,中途还赶上中秋节大使馆休息,出签的时候距离出行还有不到一周的时间。
又因为前一天还在上班,到了最后也没能好好查攻略,就决定拿着手机,带着网络,边走边玩,体验生活在别处的美好。

往返的航空公司都选择了全日空,都说全日空的饭非常好吃,于是充满期待。
一大早出门,到了机场,托运的柜台还没有人上班,大概排了半小时左右,6点开始正式开始。
虽然距离国庆还有几天,但首都机场已经人满为患,等到全部搞定再进去,时间就没剩下什么了。

北京飞往日本,光看这精致的包装就觉得比国内的航空公司好了很多。
要的肥牛饭,没出息的我觉得比吉野家好吃多了。
大概三个小时左右,就已经抵达日本帝国。

我看过沙漠下暴雨
看过大海亲吻鲨鱼
看过黄昏追逐黎明
没看过你

到达的时候,觉得一切陌生又熟悉。
当出关的时候,看到工作人员说着日语,鞠躬微笑,暂时抛开民族仇恨,对这个毗邻中国的岛国国家,多了几分好感。

出了机场,就要开始用英语交流,可怕的是,他们的英语比我们还差,夹杂着日语,只能通过手势来辨别。
提前从某宝买的JRpass非常划算,尤其对于假期中要往返多个城市的朋友来说,7天连续使用,所以一定要算好激活日期。
出了机场先坐了一趟机场空港快线,用的西瓜卡,也是提前从某宝买好,卡内押金500日元,还有1500的可用余额,根据自己实际的使用情况再充值,基本上小超市便利店都可以,比较方便,卡也可以用于贩卖机的饮料购买,便利店等的付款。

住的地方选择了歌舞伎町附近,酒店还不错,交通便利,周围药妆店很多,也很繁华。

东京的第一顿饭选择了拉面,根据大众点评的推荐去了一阑,大概也就是六点左右,就已经开始排队,不过没有等很久。
进了店会从机器点餐,付款,对于刚到日本的人还是觉得有点不适应,但其实习惯了就会觉得很方便。
再之后会填一个单子,上面详细选择口味等,为每个人的喜好量身定做。
其实北京朝阳大悦城也有一家类似的拉面馆,但味道比起来,真的差很远。

到的一天虽然很累,但晚上还是去了东京塔。
只为那首歌:在东京铁塔,第一次眺望,看灯火模仿,坠落的星光。

第二天本来计划要去迪士尼,结果算错了时间,不能取票了。
就改去了原宿,还意外走入了表参道。

午饭选择了表参道里面的一家猪排店,味道不错,也慢慢了解了日本餐馆的习惯。

日本这方面的产业确实合法化,不过也就仅限于陪酒聊天,至于众多宅男受日本各大老师的启发,那些依旧不合法。

第三天如愿去了迪士尼,因为去过香港的迪士尼,所以有了对比。不过总体觉得相差不太多,但更干净。
没有看到最爱的草莓熊,所以买了史迪仔。

第四天匆匆到了大阪
使用JRpass所以不需要再额外花钱,但不可以坐快速列车,车上检票员告诉我们坐错了,要求我们下站下车换乘,但那时已经到了名古屋,所以还是赚咯。

大阪是美食天堂,果然一点不假。
我们选择了在最火的蟹道乐吃完饭,机智如我,提前拿号,五点左右拿到六点半的号码,时间刚刚好。
价格不便宜,两人吃了9800左右的日元。

USJ

以为自己可以去京都 去奈良 去名古屋 结果只去了大阪
但还是会有第二次第三次的日本之行

引用 今晚月光那么美 的图片:

你这个角度很好啊!(拍照的人是不是已经趴在地上了。。

2016-10-08 19:58

引用 今晚月光那么美 的图片:

我的妈。。。逼真!吓哭了

2016-10-08 19:59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10-08 20:26

引用 美少女战土 发表于 2016-10-08 19:58:21 的回复:

你这个角度很好啊!(拍照的人是不是已经趴在地上了。。

回复美少女战土:噗 没有那么夸张啦

2016-10-08 23:09

引用 abuabu 发表于 2016-10-08 20:26:42 的回复: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回复abuabu:主要是资料准备的不够全

2016-10-08 23:10

引用 美少女战土 发表于 2016-10-08 19:59:51 的回复:

我的妈。。。逼真!吓哭了

回复美少女战土:哈哈 确实很逼真 还有日本妹子自己化妆化的 脸像被挠烂了

2016-10-08 23:10

引用 今晚月光那么美 发表于 2016-10-08 23:10:42 的回复:

哈哈 确实很逼真 还有日本妹子自己化妆化的 脸像被挠烂了

回复今晚月光那么美:哈哈哈好恐怖但是我肯定想画的更恐怖去吓唬其他人 😂

2016-10-08 23:14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