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三峡人家一日游

Jioyuki (武汉) LV.8
2016-10-08 14:07 187/4
  • 出发时间/2016-04-02

2016年4月 清明小长假 和两个妹子决定去宜昌看看。老样子火车去动车回,买了一趟23.00的火车真的是困死人了~ 到达武昌站的时候发现这个火车毫无疑问的晚点了(还好只晚了一小时,小编最惨的经历是火车晚12个小时)。然后一晚上就是在绿皮火车上的硬座打着盹,一晚上不知道总共睡了多久~~第二天5,00到达宜昌,做最早的一班公交到万达对面游客中心。小编提前在淘宝上报了宜昌一日游,懒得做攻略,全交给导游吧 。(后来和自由行的妹子一对比  亏了,小编建议大家自由行最好,车的班次也很多,交通很方便)

到达宜昌太早了,看着天慢慢变亮,在游客中心看到了夷陵长江大桥,于是有了头图的片子~

刚到达三峡人家风景区 赶快拍照纪念下~

坐船的时候沿路风景~

只怪那天天气不太好 小编的照片只能拍成这样了~

这个山寨里面有表演哦~

三峡人家的标志性景点,切记想让红衣妹子理你 千万别叫“美女”  得叫“幺妹”  美女会理你哦~~

大巴从盘山路下山 沿路风景还不错,还可以看到蹦极的~~最后所有的车辆都会回到游客中心 ,对面就是万达,还是很方便的 ,可以在附近住宿。(小编当然是住青旅了,非常好的一家青旅,老板很细心提前打电话问攻略,都有问必答,这是小编第一次一个人住青旅,还认识了好几个妹子 晚上一起吃的晚饭,听着天南地北的聊天  上下铺的房间 就像到了宿舍一样~~)   旅行虽然只有一天但还是很耗体力的,第二天小编就滚回武汉了~~
             4月的这次旅行,在现在看来就只是一个开始,后面的路将会更加精彩!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

2016-10-08 15:12

引用 逃离那角落 发表于 2016-10-08 15:12:13 的回复:

回复逃离那角落:谢谢,我下次的一篇会多写点字的

2016-10-08 21:22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10-10 22:00

引用 zjjhgdc 发表于 2016-10-10 22:00:32 的回复:

回复zjjhgdc:嗯嗯 这个建议我赞成,但这次旅行时隔太远,而且还是跟团游,确实印象不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