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昆明大理丽江

第一天 粗发

9.29号粗发   先飞昆明 然后再转丽江

第二天

丽江入住  然后第二天一早做大巴车前往香格里拉,第一站去普达措国家森林公园,途中经过长江第一湾

坐了好几个小时的大巴车,终于抵达目的地,随着海拔的升高,路上好多高反大口吸氧的人,有的直接就摊倒在地上,我身体素质太好了,买的氧气瓶一口都没用上,这里风景太美了,只是貌似错过了花季,山上牦牛马匹遍地,还有可爱的一点都不怕人的小松鼠

晚上去参加藏民家访,一边吃着牦牛肉喝着酥油茶一边看着藏民表演,吃过出来院子里升起了篝火,藏民们围着篝火跳起了舞

第三天

第三天出发虎跳峡,只想用壮观两个字形容

第三天出发虎跳峡,此时此刻,只想用壮观两个字来形容我眼前的虎跳峡

下午去的洱海和双廊,刚到达目的地就开始下起了雨,天气太不给力了,但是阴天下的洱海也是别有一番风味

第四天

这一天早上做大巴车去的大理古城,感觉商业化气息太浓厚了,每走两步路就有人拿着花环和装饰品问你要不要买,匆匆逛完赶赴丽江云龙雪山了

第五天

今天上午去的拉市海,这个季节的拉市海花开的格外美,骑着马走在茶马古道上,体验了一回马帮生活

第六天

今天回来啦,因为是下午的航班 所以在花市逛了逛,买了点鲜花和干花,云南的花真的好便宜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