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成都行

Dora (广州) LV.4
2016-10-08 14:40 231/3

看过蜂蜂们的游记哇太赞了,相比之下我的游记实在是太简要,不过我只是想把自己的脚印👣👣留下来,所以自己喜欢就好啦

关于花费

机票 30/9晚21:40广州~成都 1430/人 ,
         4/10下午17:00成都~广州 830/人
酒店 30/9~2/10 成都~清风小筑 靠近宽窄巷子388/间,公寓式,比较舒适不过偏旧,对住宿有要求的可能要绕道
         3/10黄龙溪 ~悦来客栈 129/间,还挺干净
我们一家四口,机票9040,住房2586,车费930,门票748,餐费1268,共14572,人均3643。
关于包车的话我在后面留了两个司机的电话,如果有需要的话可以打电话去询价,然后再跟神州租车或易到做个比较,在成都叫滴滴也是很方便的。

前夜

从来没在国庆假期出来添过堵,这次孖妹说走就走带上我们出来浪,亲自体验一下人潮是怎样练成的😁
双流机场已经凌晨快一点了,悦来客栈老板介绍的金杯11座~18980456907 来接机 ,双流机场~清风小筑,260元/7人,姥姥外公从武汉过来,下午已经入住了

第一天

早上来到锦里,我们来得早这时候人还不算太多,这里游人如织,歌声徐来,繁华异常,不过跟很多商业街不同的是,在繁华之外,这里总有一条水路相伴左右,小桥流水之意境恍若江南水乡。午餐在锦里就地解决 269元。
下午熊猫🐼基地(交通~神州租车6人来回174元,门票2大3小1免203元),外公、老公和我下午在酒店成都瘫,晚餐大宅门火锅750元/9人,又热又麻又辣还喝着白酒,汗如雨下,老公说差点虚脱了
😱在千里之外的蜀都竟然都可以碰到珠海的老老友萍姐,你说这世界是真的很大呢…还是很大呢…,晚上约了宽窄巷子见,人多人多还是人多,我们找了个酒吧坐下来聊天,感受着这份惬意

第二天

上午游玩都江堰,不得不感叹我们先人的超凡智慧。
下午青城山,还是金杯11座~1100/全天,中午在一家农家乐吃饭317元,超级难吃,都江堰青城山门票都是4全4半540元,青城山船票8人40元,青城山坐缆车的人太多估计排队得一个小时,我和老公果断放弃了,从青城山回来直接去了宽窄巷子,还是人多,一张照片都没照,好不容易从人堆里爬出来,我和老公随便吃过东西就回酒店了

第三天

早上本来打算大早去宽窄巷子拍照的,可是孖妹吵架到10:30才结束,那就直接去黄龙溪了,成都~黄龙溪包车9座 260元~18982184661,在悦来客栈住下睡了一觉4点多才出来逛逛,午餐在客栈老板介绍的良良酒家吃饭440元还可以,晚餐在三鲜酒家吃饭340元也还行

第四天

早上起来又去古镇逛,这时候人少逛起来很舒服,中午还是在良良酒家420元,老板人很好,味道也不错,为了避开堵车我们早早就动身去机场了,包车黄龙溪~机场260元,姥姥和外公接着去重庆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

2016-10-08 18:46

引用 niuniuliu 发表于 2016-10-08 18:46:09 的回复:

回复niuniuliu:嗯嗯,第一次写游记

2016-10-08 22:20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