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济潜水8日游,Yasawa岛+Denarau岛=Fiji Time

leeingX-X LV.4
2016-10-08 14:51 508/11
  • 出发时间/2016-09-28

行程

⭕️28/9/2016:楠迪

第一天就去了一下丹努娜码头吃个饭,然后就回酒店休息了。
因为第二天的水飞是早上7点15。
晚上吃的晚餐我朋友特别满意,如果不知道点啥的话特别推荐rib,因为斐济的澳洲新西兰人特别多,老外特别喜欢这个,所以口味再差也是不错的。
住宿就是机场旁边的GATE Way Hotel,  性价比也不错(700/夜),比较干净,离机场走路10分钟。

⭕️

29/9—2/10: YASAWA- Blue Lagoon Resort (特别推荐!!!!)
在bule lagoon 这个酒店呆了3晚,酒店特别棒有点像民宿但是不是,特别安静的一个小岛。推荐程度4颗星
性价比极高,特别是吃的是我到斐济吃的最好的,不能用好吃来形容感觉美味更恰当。
我们订的房间是共用浴室的,浴室卫生很干净像我朋友那么叽歪的人都说可以,浴室卫生一般一天清理2-3次。房间不大但是足够两人使用,如果是两个人去觉得订这种louge的足够。另外在blue lagoon 还有两种房型,一种是villa,一般是家庭旅游订的,私人卫生间门口再带一个吊船,但其实作用不大,因为早上出门就去浮潜或者潜水了,而且酒店餐厅也有。还有一种是上下铺,属于背包客,跟louge room 是一起共用卫生间。

项目

浮潜:推荐

一到blue lagoon 就跑去划了一下香蕉船,因为认识一个老外,她刚好在浮潜然后特别热心的就带我们去浮潜了, 因为海滩那边就自带珊瑚礁,特别方便。水质的话肯定是越离沙滩越远的珊瑚颜色越亮丽,水质也特别的不错,基本上下水除了吃饭就没起来过。(游泳我还是菜鸟去斐济之前学了几次课,没学会,浮潜的时候她会给你救生衣,所以不会游泳的不用担心!还有脚蹼跟浮潜面具一定要买很重要,尽量买质量好点的,我在淘宝上买的100块分分钟就坏了)    这个项目给五颗星, 一定要去体验。
外海浮潜是75斐济币一个人,酒店的海域是免费的,脚蹼跟面具酒店都是可以租用的10斐济币24小时,如果比较爱干净的还是推荐自己带。

深潜:推荐

这个项目是没想到去做的,因为觉得根本不会游泳也不知道怎么潜水。经过成功的浮潜后还是想要去尝试, 所以参与了第一次浮潜。浮潜第一节课(一个人255斐济币)理论➕训练。因为是第一节课,老师就选了门口的珊瑚礁进行训练以及深潜(3-5米),教练人特别的细心,会随时注意你的动向; 另外潜水服是自带救生衣的,浮出水面只用打开救生衣就可以浮起, 所以不会游泳的不用担心。因为有了第一次深潜的经验所以第二天出海浮潜就直接取消换成了出海深潜(12-15米,价格是155斐济币一个人)。

香蕉船跟浮板: 推荐

在海上还有一些滑梯跟一块浮板,都可以晒太阳,我们一般把船划到浮板就绑在那边然后就去浮潜了。
香蕉船特别的笨重,两个人划感觉掌握方向好难啊, 我划出去就划不回去了,最后都是雅坐在上边,我在后面推着回去的。
浮板比香蕉船轻便所以能更好的掌握,初学者可以尝试。据我朋友说划着的感觉才是来度假的,特别棒。
(浮板是需要收费的10-15 斐济币一个)

钓鱼: 不推荐   (25斐济币一个人)
钓鱼是我觉得最无聊的,船开到离blue lagoon 20分钟左右的海面进行海钓。 晕船的人不推荐, 其实这个项目是最不推荐的,很耗时而且吊起来的鱼也都给船员了。如果要去的话一点要做好防晒准备,我脸直接就被晒伤了。

吃饭:(一个人一餐价格 20斐济币)
早饭一般都是自助形式,中午是点餐,晚上有时候是自助/点餐。
点餐一般都有主厨推荐,一致好评。 但,不建议大家点鱼肉,海鱼的肉很老口感不好, 什么 fish fillet & fish and chips, 大家可以直接跳过,不过你想要尝试也是可以的。

⭐️ ⭐️⭐️⭐️岩洞探险: 这个项目我没有参加,因为刚好要从yasawa回到楠迪。 去过的人都说特别好,后来退房的时候碰见教我潜水的老外,她去参加了说特别震撼,还有地下河需要游过去,没有参加感到挺遗憾。

‼️外岛的星空是我看到过最好的,因为可以肉眼看到星空,澳洲的天空看星星是没有问题,但是星空确实不能看到。

⭕️2/10-5/10
2号时间基本就在坐船上了,如果大家船是下午的建议可以参加上午的穴洞探险。
回主岛住的酒店是威斯丁,条件肯定不差,补了差价换成了海景房。 感觉回主岛时间过的特别快,因为经常把时间浪费在了
去大堂或者去餐厅的路上,太大了。而且主岛的水跟外岛根本没有办法比,不能潜水游泳可以,但是水感觉很黑。
酒店的水上项目有摩托艇,水上滑翔伞,还有帆船。本来是想预定水上滑翔伞,但是预订满了,所以就换成丛林探险。

项目:丛林探险  (303斐济币一个人)
因为是骑四驱摩托车所以比别人贵了大概100斐济币。如果想玩这个项目的一定要带上你的驾照,才能自给骑否则都是别人载你。丛林项目就是坐滑索跟徒步20分钟去瀑布 不推荐!滑索坐4-5次,很短一次,国内随便哪里都能坐吧,而且感觉更好玩。 瀑布可能因为不是雨季都干了,照片我都不想放了,水很脏。一行的老外本来是打算去游泳的,但实在觉得太脏了。

交通
✈️

我是悉尼斐济(virgin australia),雅是香港斐济(大韩航空)
据她说搭的是大韩航的空乘质量都挺高的飞机餐特别不错,她买的票价是4000含税,澳洲飞斐济也是这个价格。
Virgin Australia: 4000 RMB, 因为我去的这段时间是澳洲学校的mid-session break, 所以价格比平时高出许多,平均票价1200刀,所以看到这个4000人民币的赶紧就抢了。(平时斐济航空或者QUANTAS 3000人民币往返)

楠迪-Yasawa 坐的是水飞, 可以不用去官网订我朋友直接在淘宝订 (ps: 很多Fiji主岛项目都是可以淘宝订)
YASAWA-楠迪 船票也是在淘宝订,但我更推荐在外岛的酒店订省去很多不必要麻烦,因为之前我们没有升到船长室,所以还要现场买票。斐济人民的办事效率极低,所以大家如果买船长室的就一次买好。 两个人补了42斐济币的差价,船长室有空调免费提供饮料小食,主要是柴油味道没有那么重。

🚕出租车: 出租车基本都是由酒店大堂订的,机场到丹努娜码头30斐济币左右,感觉打车不便宜。
一直想坐一下当地的🚌,感觉特别有意思,但朋友说感觉太恐怖了😄

‼️ 其他:这次去带了2瓶防晒霜, 推荐澳洲的一个皮肤癌中心出的50+防晒霜 (至少要带2瓶)

芦荟晒伤修复(要图的私我)超级好用,镇静效果奇好无比。(2瓶)
驱蚊水,这个一定要带,因为晚上还是会有蚊虫叮咬。(我都是从澳洲带的 2瓶)

去blue lagoon感觉时间过得特别慢, 可以节约很多时间在玩上,不用浪费在很多不必要的事情上,最美的的就是日落坐在躺椅和吊船上发发呆。 你去外岛只需要带上很多的比基尼和比基尼罩衫就行了,基本不穿鞋!

ps:一定要带上一个会照相的人还是很重要的 😄

先更这些吧,整理好照片来更,有问题私我喔

再补充一个!!  我回主岛住的是威斯丁, 去做了SPA,其实感觉按的没有国内好,但是产品特别推荐,身体乳特别推荐!!  感觉是用过特别不错的, 吸收特别快,而且保湿的持久性特别高, 味道也好闻,感兴趣的私我吧!

引用 leeingX-X 的图片:

2016-10-08 15:31

2016-10-08 15:54

我文笔不好,一直没写,向你学习学习。

2016-10-08 16:42

引用 mihu2 发表于 2016-10-08 16:42:20 的回复:

回复mihu2:😄谢谢亲, 我也是胡乱写写

2016-10-09 08:27

您好,我刚刚预定了blue lagoon,为什么我的费用里面包含着109fjd每天的饭钱。请问20fjd又是怎么回事呢?

2016-10-09 10:35

引用 AKKKKKI 发表于 2016-10-09 10:35:51 的回复:

回复AKKKKKI:亲, 你订的是几天? 因为我们之前没有房的时候是不包括饭的,所以酒店收费是一顿饭一人20斐济币。

2016-10-09 16:20

引用 leeingX-X 发表于 2016-10-09 16:20:25 的回复:

回复leeingX-X:原来是这样呀~我们定的5天~我还有个关于订船票的问题~方便问吗?

2016-10-09 21:48

挺棒的,给了我一些启发。

2016-10-10 09:59

引用 AKKKKKI 发表于 2016-10-09 21:48:13 的回复:

回复AKKKKKI:问吧

2016-10-16 10:05

引用 法国的客人 发表于 2016-10-10 09:59:00 的回复:

挺棒的,给了我一些启发。